/tmp/phpjuu6UW 暑假這陣子真的是把媽媽我給累慘了,除了花費更多的心力顧小孩之外,有時連三餐都無法好好的吃,甚至連睡眠也跟著不規律了,導致身體頻頻發出"嗶嗶"訊號。我想照顧孩子這件事無可避免,所以我需要優質的營養品來幫助我達到更好的狀態,於是聽了朋友的建議,只要持續的補充益生菌就可以幫助我們調整好體質,有了不錯的體質後,那整個狀態就跟著提升了。

 

2.jpg

說到益生菌我立刻想到威德,它是台灣益生菌的領導品牌,從兒童、成年人到銀髮族,都提供專業有效的保健品,全方位的照顧大家,讓我們達成健康目標。而我們家從以前到現在也陸續吃了不少威德的保健品,每次吃下來都有很好的狀態。

那這次要分享的是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這款很適合像我這樣忙碌且狀態不佳的人,另外像是常接觸人群、常出差、常出國旅遊的人,或是銀髮族、兒童及孕婦也非常適合,算是一款全家人都可以一起補充的益生菌唷!

 

3.jpg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的特色:

 保護力打底配方,採用4大成分:

1. 5種專利的保護益生菌-LCW23 副乾酪乳桿菌、BACO17倍活菌、ST4嗜熱鏈球菌、GF501鼠李糖乳桿菌、GF207龍根雙歧桿菌:基礎打底、抵擋外在威脅,有實驗佐證也讓人更放心!

 

2. Wellmune β-葡聚糖:更多戰鬥力

3. 波森莓:是很好的修復成分,富含花青素,幫助清潤舒暢,擁抱新鮮空氣!

4. 3種益生質-果寡糖、木寡糖、菊苣纖維:維持消化道健康&好菌的運作~

 顆粒粉劑,易溶於口

 獨立包裝,不易變質,方便攜帶

 

4.jpg

食用的方法很簡單,孩童每天1包、成人每天2包(每次1包),空腹時食用的效果會更好唷!

 

5.jpg

來看看它這盒裡有60小包,每1包都是獨立包裝,不容易變質又方便攜帶,而且包裝非常吸精又討喜,我好喜歡這清新感的綠色呀!!!

 

6.jpg

益生菌是粗顆粒和粉末的設計,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容易食用不怕嗆口,放在嘴裡就溶解了,孩童和老年人食用也不擔心,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另外粉嫩的顏色和酸甜的味道也讓人迫不及待想試試呀!

 

7.jpg

我自己喜歡在早餐和晚餐前各吃一包,開啟一整天的絕佳狀態,也讓夜晚可以保持著保護力滿滿的狀態。

 

8.jpg

直接單吃非常方便,當然也可以加入冷飲中一起飲用,讓大家有更多元的選擇。

 

9.jpg

它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莓果味,非常好吃無怪味,連我家呼呼都直誇它好好吃,畢竟小孩最怕各種怪味啦!

 

10.jpg  

定期吃威德保護力益生菌之後,我發現整體的狀態真得更好了,原本總感覺身體容易有大大小小的問題,特別是在人群眾多的環境下,但現在持續的補充益生菌後,就感覺擁有很好的保護,讓我的生活更加有活力,整個身心靈的狀態就跟著一起更美好啦!

若是和我一樣處於忙碌又狀態不佳的人真的可以試試持續的補充威德保護力益生菌,在連鎖賣場也可以買到,一起改變這不好的狀態,迎向活力和健康的生活吧!

 

威德官網:https://tinyurl.com/26nos3pn

連鎖賣場:https://pse.is/69ed2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 的頭像
    小米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