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十沙棘 (1).jpg

你們有沒有喝過超級營養的果汁呢?可以越喝越美、越喝越健康、越喝越有活力?最近這個時期真的好難,但也必須好好的照顧自己,如果有好喝又健康的果汁,就可以讓我們輕鬆擁有對抗這世界的健康身體啦!來分享我最近想要極力推薦給你們的營養聖果,那就是橙十野生小果沙棘汁,它真的是超新潮的營養來源,大家趕快跟上它的魅力吧!

 

橙十沙棘 (2).jpg

橙十是來自台灣的品牌,以沙棘做為它們的品牌核心,除了沙棘汁之外,還有沙棘相關的產品,所以提到沙棘一定會想到橙十。它們一路上都堅持著天然、無添加的理念,希望帶給消費者安心和滿滿沙棘的營養,不只是短期的理想,更是長遠的核心。

 

橙十沙棘 (3).jpg

那分享橙十野生小果沙棘汁之前,先來幫大家劃重點,畢竟這是比較少見的營養聖品,直接讓大家一目了然。

橙十的沙棘是四部藥典所記載的野生小果,是原生品種

沙棘為維生素C之王且富含SOD超氧化物歧化酶

含果油的野生沙棘汁

零下採收、低溫製造

成分只有99.95%沙棘原漿和0.05%甜菊萃取

無添加色素、香精及防腐劑

榮獲多重各國認證

 

橙十沙棘 (4).jpg

這次分享的是一瓶有30ml的貼心隨身瓶,方便我們隨身攜帶,那它們也有提供580ml的經濟家庭號唷!

 

橙十沙棘 (5).jpg

我覺得它們的包裝設計帶有點古典美耶!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就好像古代的皇后在喝的美容營養聖品呀!

 

橙十沙棘 (6).jpg

倒出來的沙棘汁帶有活力的橘紅色,光是視覺上就非常引人注意,然後它們是沒有添加色素的,所以這都是天然的顏色,也代表沙棘的品質非常好,主要是它們採用的沙棘經歷野生環境和極端氣候,才可以展現出如此優質又富含營養的果實。而且它們是手工採收,不須添加人工化合物,製作時保留果油和纖維,才獲得這充滿營養的果汁。

 

橙十沙棘 (7).jpg

沙棘汁的口感偏酸,不過是可以接受的酸,喝下後又可以感受到甜菊葉的甘甜味,我覺得是蠻容易被接受的口感唷!

 

橙十沙棘 (8).jpg

若是怕酸或腸胃不適的人則可以加水稀釋,或是加點蜂蜜提味,也可以加在優格裡,喝法非常豐富,那我個人很喜歡加水和蜂蜜一起飲用,酸酸甜甜又健康,而且任何人都可以安心飲用。某天我在喝沙棘汁的時候,呼呼一直吵著要喝,於是我就也給他喝,結果他就把整杯都喝光了,還一直跟我說要喝,哈哈哈~真的是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味呀!重點是這果汁喝起來健康又無負擔,給孩子喝超安心呀!

 

橙十沙棘 (9).jpg

我覺得加點冰塊更優唷!在這炎熱的夏日喝杯冰涼的沙棘汁更是享受,還可以養顏美容呀!

 

橙十沙棘 (10).jpg

我喝沙棘汁已經有一個月了,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真的身心俱疲,所以肌膚的狀況不是很好,後來每天飲用一瓶沙棘汁,儘量保持心情愉快,肌膚的狀況就慢慢的恢復了,甚至還越來越有氣色耶!像我近期的拍攝都超級滿意的,妝容根本不須厚重就可以呈現好膚質好氣色!還有睡眠的品質也改善許多,不然我之前常常會在半夜3點左右醒來,或是一直覺得沒有進入深層睡眠,明明睡滿8個小時但醒來時還是好累,但近期幾乎都是睡6、7個小時就很足夠了唷!

 

橙十沙棘 (11).jpg

以上就是橙十野生小果沙棘汁的分享和我的心得,我想我會繼續的喝下去,因為沙棘真的是超級好的食物,而橙十又做到好喝、營養又無添加的果汁,把如此困難取得的食物變成方便飲用的果汁,當然要好好的把握呀!

 

在這邊找到~

官網:https://sajie.waca.store/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ajie.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