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各位處於暑假的媽咪們還撐得住嗎?加油!加油!2個月的暑假就快要結束了!我在暑假的每一天也是非常疲累,但是好險有tokuyo空氣波腰臀腿按摩器來放鬆我的緊繃,舒緩療癒我的身心靈。

 

2.jpg

tokuyo空氣波腰臀腿按摩器是一台4合1的輕巧按摩器,不管是居家或辦公都非常適合,讓你久坐久站且疲勞的腰臀腿得到放鬆唷!詳細分享前先看看它的主要特色:

1. 4 in 1多功能設計,腰部+臀部+腿部+熱敷按摩器,而且坐著、躺著皆可使用。

2. 4大氣囊設計,上下空氣波-牽引身體、放鬆肌肉,左右空氣波-加壓收壓、輕盈體態。

3. 模擬推拿手法,捏、揉、推,卸下疲憊。

4. 無線設計,隨處可用,輕鬆方便。

5. U型柔軟包覆,適合多種身型。

6. 15分鐘智能定時,不怕忘記關機。

 

3.jpg

tokuyo空氣波腰臀腿按摩器的主要內容物,按摩器、遙控器、充電線及說明書。

 

4.jpg

首先tokuyo空氣波腰臀腿按摩器的外觀設計非常簡約有型,色系和材質也都非常有質感,還有它的重量非常輕巧,不僅居家使用,連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5.jpg

中間的隔板為可拆卸設計,拆卸的方式也非常方便輕鬆。

 

6.jpg

當有隔板時為腿部按摩器,當無隔板時為腰部、臀部按摩器。

 

7.jpg

包覆氣囊的材質很舒服又親膚,即使與肌膚接觸也不會刺癢唷!

 

8.jpg

按摩器的其中一側為充電孔、遙控器放置處及電源鍵,使用前需要先充電,充完之後就可以無線使用,不管在哪使用都非常方便呀!

 

10.jpg

遙控器有專屬的位置可以收納,真的很貼心的設計。

 

11.jpg

使用時就是利用搖控器操作,有3種按摩模式,臀部、腰部及腿部,還有強度和溫熱可以調整唷!

 

12.jpg

不管躺著坐著都可以輕鬆操控按摩器,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14.jpg

我自從生完小孩後就很容易腰痠,加上工作需要久坐的關係,有時候我的腰真的痠到不是我的了,後來使用了tokuyo空氣波腰臀腿按摩器後真的得到大解救,我會把它放在我的辦公椅上使用,邊工作邊放鬆我的腰部,加上熱敷的功能,真的得到大大的舒緩,讓我工作起來更加有勁!!!

 

13.jpg

休息的時候就躺著使用,我還喜歡搭配敷面膜或眼膜,然後就躺著放空休息,整個身心靈真的得到非常大的撫慰呀!

 

15.jpg

長時間久坐也是讓臀部非常的痠,這時候就靠這台來好好的放鬆臀部的緊繃,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呀!

 

16.jpg

大腿也需要常常的放鬆才可以有好的線條,我自己就是有常常按摩腿部的習慣,不過說真的每天都自己按真的太累了,現在就交給tokuyo空氣波腰臀腿按摩器啦!

 

17.jpg

而且坐著或躺著都可以按,真的好喜歡它呀!

 

18.jpg

tokuyo空氣波腰臀腿按摩器真的是我近期最熱愛的按摩器,4合1多功能的設計真的太貼心,最容易累積疲勞的腰臀腿都幫你顧到了,尤其是還有超舒服的熱敷功能,完全讓按摩的效果更加倍,自從接觸了有熱敷的按摩方式後就再也無法回到一般的按摩了,真的超級舒緩又放鬆,可以把一整天累積下來的疲勞完全釋放,隔天的身體絕對會有更衝勁的表現呀!除了搭配按摩一起使用,也可以單獨使用熱敷功能,真的是太優秀的設計啦!

跟我一起來舒緩疲勞:https://reurl.cc/Llp0Y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米 的頭像
    小米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