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寶之後就會開始注意任何對他們有幫助的事物

所以母嬰用品店就成為我最常跑的地方啦!!!

除了寶寶的日常用品之外,關於食的部分我當然也不馬虎

像是之前Huhu的奶粉我換過一次

那時也是多比較和聽別的媽咪建議,最終選擇我覺得最棒的奶粉

 

至於營養品的部分我倒是沒有給Huhu準備很多

主要是他本身的食慾非常的好,哈~所以小吃貨不是叫假的

所以他的營養方面我覺得只要正常攝取其實都很足夠了

但是我唯一有幫他準備的就是益生菌

主要是因為他蠻小的時候就有帶他出國去玩

那時想說這麼小的寶寶要出國總是要給他強健一點的狀態

所以從最基本的消化道健康來調整

加上大人平日的壓力或飲食也會造成不健康

所以全家就開始吃益生菌囉!!!

 

 

這篇要分享的百賜益細粒共生三益菌原料是來自日本TOA東亞藥品株式會社

有超過60年以上專業生菌製劑技術,超過50年的使用經驗

這樣的大廠牌使用起來是非常令人安心的

給寶寶吃的東西真的要經過千挑萬選才可以!!!

 

 我和Huhu吃百賜益細粒共生三益菌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覺得Huhu最大的改變就是排便的習慣真的變很好

其實他本身是沒有便秘的問題,但是平常吃的東西多但水喝得少

所以我發現他便便都會很用力,有時還不會每天都便便

但是有吃百賜益細粒共生三益菌的時候真的順~非~常~多

有時連他正在便便我都沒發現,因為他嗯一下就出來了,根本不用很用力

人只要無屎就會一身輕,寶寶也一樣,所以就會吃得好睡得好囉!!!

 

 

百賜益細粒的共生三益菌到底和一般的益生菌有什麼不同呢???

所謂的共生三益菌就是糖化菌、乳酸菌跟酪酸菌

市面上超多益生菌產品,但大多都是乳酸菌屬

百賜益是不同種類的益生菌,而且還會互助共生,讓好菌快速倍增

像糖化菌除了是益生菌,也是益生菌的食物唷!!!

因為我們吃益生菌,也要給益生菌食物,吃活菌才能養好菌

這是一種共生機制的概念,以菌養菌,也不用多吃糖分了

這三種類益生菌可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和維持消化道機能,所以可以讓排便順暢

選對菌株比菌數多寡重要,菌數多不等於保護多

 

 外盒包裝上有清楚的說明成分和食用方式

然後它們的配方很純粹且無負擔

無添加香料、人工甘味劑、防腐劑、乳化劑,零脂肪又低熱量

 

食用方式

 直接口服

 倒入飲品:勿超過50℃的開水、牛奶

 飯前飯後都可以吃

劑量

 15歲以上成人,1次1包,一天2~3次

 4~15歲,一次0.5包,一天2~3次

 3個月~3歲,一次0.5包,一天1~2次

注意事項

 與藥品服用:避免與抗生素同時使用而降低效果,建議間隔2小時以上

 懷孕及哺乳期都可以吃

 

 一盒裡面有36包

 

 一包裡面有1.5克

 

  裡面的小包裝上也有清楚的說明唷!!!

 

 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XD

是白色細緻的粉末,直接吃沒有很重的甜味和香味,但是也還蠻好吃的耶!!!

沒有什麼味道代表真的沒有額外加很多有的沒有的

因為我之前吃得蠻甜的耶!!!

然後加在其他飲品或食物也不會產生什麼味道,我覺得很棒

 

 雖然沒什麼甜味但Huhu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就代表還真不難吃

 

 你們看他意猶未盡,嘴巴還在那抿來抿去 

 

 雖然它也可以加入其他食材一起食用

但我喜歡給Huhu直接吃,因為這樣他才可以完整地吃下去

如果加在水裡,他水又喝不完,我會覺得把益生菌浪費了

 

 還要還要XD

 

 吃完好開心唷!!!

這其實也可以拿來騙小孩不乖時吃,總比吃零食好呀!!!

 

 我們其實還蠻常會帶Huhu東奔西跑,加上現在外食的機會也多

但有定期的吃百賜益細粒的共生三益菌就覺得安心很多

不僅讓我們的消化道更健康,排便更順暢,其實食欲也會增加不少

讓寶寶長的頭好壯壯,就是媽咪們最大的心願了

 

 好啦!!!以上就是這個百賜益細粒的分享

給各位媽咪們多一個選擇和參考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實體門市:

丁丁、佑全、啄木鳥、屈臣氏、博登、維康、杏一,各大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有販售

 

網路商城:

PChome https://goo.gl/Gh76xZ

Yahoo商城 https://goo.gl/vZM12L

MOMO https://goo.gl/JWQPz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