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jpg

天吶!!!這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真的太好用了,我一定要趕快分享給大家!!!

自從有了重新整修的家之後,就是想把老舊的東西都淘汰換新,最想換新的當然就是放在廚房的垃圾桶,因為那個老舊的垃圾桶不但醜又裝不了什麼,這麼醜的東西當然不會是我買的,哈哈~但就是個垃圾桶,我也實在懶得去更換它,不過現在有了新廚房可就不一樣了,當然要換個美型、容量大又好用的垃圾桶啦!

那感應式垃圾桶是我的首選,因為感應式的設計真的太方便了,有蓋子可以遮住垃圾和防止異味,也不需要用手或用腳才能開蓋,總之我就是必須要呀!!!於是我就開始密切關注感應式垃圾桶,沒想到就讓我遇見了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用過也比較過之後,發現它真的設計得棒呆了,不僅美型、容量大,還真的超級好用,怎麼個好用法?就是開合速度快、垃圾袋放置方便、桶身有質感及防止異味等等...,總之好多優點唷!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3).jpg

Oec智能美學家居生活專注於美學與實用兼具的家居品牌,質感、設計、極簡是它們商品的核心,讓我們時時都享受著具有儀式感的居家生活。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的特色:

1. 0.3秒快速感應

2. 智能延時關蓋

3. 面板簡潔易懂

4. 一鍵常開不夾手

5. 人性化的感應距離

6. 靜音緩降不打擾

7. 電力持久續航

8. 40L大容量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2).jpg

首先來看看它的外型,帶有弧度的長方形設計看起來俐落也很柔和,而且放置起來不浪費空間,再來它的色系雖然簡單卻很有質感,有皓月白和星空黑兩種顏色,我選擇的是皓月白,這個白是帶有灰調的白,是很有層次的白,而星空黑也很有質感唷!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4).jpg

不管是放置在家中的哪個地方都很合適,像我放在客廳或廚房都很美,完全可以提升質感的美型垃圾桶,顛覆以往我們對於垃圾桶總是髒髒醜醜的印象了。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5).jpg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6).jpg

接著來看看這款垃圾桶的細節吧!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7).jpg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由上而下主要有感應桶蓋、上壓圈、下壓圈及桶身這四個部分。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8).jpg

它的桶身是SPCC鋼板的材質,整個就是質感爆表呀!!!而且它擁有40L的超大容量我很滿意,解決我們常常感到垃圾桶一下就滿的困擾呀!放在辦公室讓多人使用也很可以。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9).jpg

感應桶蓋就是感應的主要靈魂,它的背面有電源開關鍵和電池槽這兩部分。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0).jpg

它需要6顆3號鹼性電池,可以使用4~6個月(約13000次),續航力真的很持久唷!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1).jpg

再來說明一下垃圾袋的安裝方式,將垃圾袋套進上壓圈,再把多出來的垃圾袋上端塞進上壓圈和下壓圈之間就完成了。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2).jpg

這樣就可以將醜醜的垃圾袋完美隱藏了,真的好喜歡這樣的設計唷!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3).jpg

電池和垃圾袋裝好之後,就可以把感應桶蓋打開開關蓋上使用了,感應桶蓋的前方還有簡潔易懂的面板。

OPEN按下後可以將感應桶蓋打開120秒,然後就會自己關閉,也可以中途按下CLOSE就將感應桶蓋關閉,讓我們需要長時間使用垃圾桶時也很方便唷!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5).jpg

當中間的燈亮起時代表感應開蓋模式或常開模式,若是中間的燈頻繁閃爍時代表電力極低,需要換電池囉!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6).jpg

當五個燈亮起並逐一熄滅時代表倒數5秒後關蓋,這就是它的智能延時關蓋,當你離開感應區域後,倒數5秒後就會關蓋,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耶!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7).jpg

我很喜歡的就是它只要0.3秒就感應開蓋,真的是非常的靈敏又快速,讓你丟垃圾不會丟到火大,因為有些真的很不靈敏,想直接把蓋子給丟了,哈哈哈~

 

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 (14).jpg

還有它的感應距離大約有30公分,我覺得這距離很人性化,就是你站著也可以感應丟垃圾,卻不會不小心揮到也被感應,使用起來真的只有方便沒有障礙。

使用Oec智能美學感應式垃圾桶也一陣子了,真的是讓我想再購入一個呀!怎麼可以讓丟垃圾這件事變得如此愉快呢???推薦大家趕快買起來吧!

因嘖嘖募資已達成,目前募資加碼延長至2023/1/19,早鳥優惠價也加碼優惠到2022/12/31。

 

 

Oec智能美學家居生活 FB : https://www.facebook.com/oechome

嘖嘖募資限時優惠:https://reurl.cc/X52l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