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hhODk

有了小孩後我就很重視居家環境的整潔,疫情後更是不放過任何可以殺菌消毒環境的方式,畢竟現在家裡就是有需要多多照顧的小孩,那除了環境之外,日常用品、玩具、衣物、也都需要定期的清潔消毒,這樣才能讓我們居住生活更優質與安心。

Dettol滴露消毒藥水是我們家很愛用也常備的抗菌產品,有了它之後從大的環境到小的日常用品都可以被清潔消毒。

使用方法也很方便,是一款擁有非常多用途的殺菌消毒好物呢!有了它之後就讓我家時時處於整潔的環境,絕對是消毒藥水推薦名單中不可少的。

 

滴露消毒藥水 (2).jpg

Dettol滴露是來自英國的品牌,擁有近90年的悠久歷史且深受全球媽媽好評的專業消毒抗菌品牌,滴露不斷依消費者的需求,發展出多樣化的產品,時至今日滴露已成為全球知名居家清潔抗菌品牌。

 

滴露消毒藥水 (3).jpg

前面提到滴露是一款多用途的清潔消毒藥水,它大致有4種使用的面向:

1. 幼兒健康(玩具清潔/嬰兒車殺菌/地墊消毒)建議用清水擦過或沖水後再給孩子使用

2. 個人衛生(沐浴添加/防止頭皮屑/個人用品清潔)

3. 居家清潔(衣物消毒/浴廁清潔/地板桌面)

4. 傷口消毒(輕度割傷、擦傷/蚊咬蟲螫/產婦用途)*未經稀釋不得使用,不適用於濕疹

我個人最喜歡將滴露使用在居家清潔的部分,接下來就分享幾個我最喜歡使用滴露在什麼地方呢?但是使用前必須先稀釋才能用,所以這一瓶是可以使用很久的唷!!!

 

滴露消毒藥水 (8).jpg

滴露消毒藥水怎麼用?大部分使用時都需要先稀釋,只有在消毒廁所、排水口則不須稀釋。稀釋的方式很簡單,將3瓶蓋(60毫升)的滴露混合2.5公升的水即可。

 

滴露消毒藥水 (9).jpg

這就是稀釋後的滴露啦!!!呈現乳白色的液體,散發淡淡的松木清香~~~ 

 

滴露消毒藥水 (4).jpg

我常常將滴露使用在擦桌子和拖地這兩部分。

 

滴露消毒藥水 (5).jpg

擦完的桌子和拖完的地板不僅乾淨,還可以殺菌,讓平常很常接觸的桌面和地面都讓我們安心的使用,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它會散發淡淡的松木清香,聞起來很舒服呀!

 

滴露消毒藥水 (6).jpg

再來就是衣物消毒的部分,尤其我超推薦拿來消毒抹布和腳踏墊,大家也知道拿抹布擦東擦西,讓抹布有滿滿的髒污和細菌,有時候洗也洗不乾淨,這時候使用滴露真的超級棒!!!

 

滴露消毒藥水 (7).jpg

腳踏墊也是被踩來踩去而很髒,我會先浸泡在滴露裡,簡單沖洗之後,再拿去洗衣機徹底清洗,不然直接拿腳踏墊去洗衣機清洗我辦不到,實在是太噁心了!

 

滴露消毒藥水 (10).jpg

最後我很喜歡將滴露拿來消毒排水口,畢竟我們家是十年以上的房子了,排水管真的藏了很多髒污和細菌,定期維持清潔也可以防範蟑螂小蟲出現,而且消毒的方式也超簡單。

 

滴露消毒藥水 (11).jpg

滴露消毒藥水 (12).jpg

只要將少許的滴露直接倒入排水口即可,這部分是不需要稀釋的,順便再好好的清洗一下排水口的表面,使用後真的好乾淨吶!

 

滴露消毒藥水 (13).jpg

除了我分享的幾個用法之外,它還可以拿來做個人衛生和傷口消毒,真的是太厲害的產品了,不然也不會近90年都深獲大家的喜愛吧!

 

滴露消毒藥水 (14).jpg

有了滴露之後,我把很多瓶瓶罐罐的清潔消毒產品都淘汰了,感覺只要有了它就足夠了,而且這樣一瓶750ml真的可以使用很久唷!各位聰明的家庭主婦們千萬不要錯過滴露消毒藥水唷!

屬於藥品的消毒藥水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愛買、各大藥局等實體門市均有販售

滴露官網介紹: https://reurl.cc/dWRXVM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衛署藥輸第022322號 / 北市衛藥廣字第111110007號

APM-2022-DettolNov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