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jpg

因為我實在是太懶得吹頭髮了,所以乾脆就一直維持著短髮的造型,但自從發現了鍋寶代理的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後,覺得似乎又可以留長了耶!因為它真的很快就把頭髮吹乾啦!!!重點是輕巧、美型又多功能,真的讓我對於吹頭髮這件事完全不抗拒了。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2).jpg

MIDORI美多莉是來自日本的品牌,現在由鍋寶總代理,不僅品質有保障,服務也很貼心唷!還有15天滿意試用保證和2年保固,不滿意可以全額退費唷!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3).jpg

迫不及待想要趕快來分享給大家,這款有推出2種顏色,分別是珍珠白經典灰,兩款顏色真的都超級好看,一度讓我陷入了選擇障礙,最後還是忠於我愛的白色。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4).jpg

這是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豪華全配組的內容物,有吹風機主機5款吹頭收納架收納袋說明書保證卡

 

分享前先整理一下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的幾個特色:

 全球首創6段溫控×5段風速,變化30種整髮造型。

 110000rpm,Hypersonic數位馬達氣流倍增科技。

 NTC智慧溫控,每秒100次偵測並控制溫度。

 2億高科技負離子技術,減少靜電不毛躁。

 595g輕量美學,外出旅行好攜帶。

 360°磁吸式旋轉吹頭,可輕鬆更換或轉動吹頭。

 按鍵式設計+記憶功能,自動記憶前次所設風速與溫度。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5).jpg

先來看看吹風機主機的部分,為簡約質感的珍珠白搭配亮麗活潑的桃紅色,整體的造型很簡約時尚。那它的重量只有595g,真的非常輕巧,之前使用的吹風機雖然也很厲害,但真的偏重,拿起來吹頭髮真的很容易手痠,現在使用這台吹頭髮真的好輕鬆,外出攜帶也超級方便的!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6).jpg

這是機身上俏皮可愛的Logo。

 

/tmp/phpvgTyAg

/tmp/phpRMuXtU

吹風機本來就有附一個基本吹頭,就是上圖的順髮吹頭,而所有吹頭都是採用磁吸式的,超級方便又快速,讓你輕鬆更換吹頭,而且可360°旋轉,讓你怎麼吹都不卡卡唷!畢竟女生要穿搭又要化妝,還要做造型,厲害的吹風機就是可以幫你省下不少力氣和時間,真的是太棒了!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8).jpg

5款吹頭由上而下、由左而右分別是順髮吹頭抗毛躁吹頭捲髮烘罩溫和吹頭集風吹頭。不管你是長髮、短髮、直髮及捲髮通通可以達到完美的造型,我個人是短直髮又有點自然捲,所以我愛死它的抗毛躁吹頭,吹完的頭髮又直又亮,媲美使用平板夾後的頭髮耶!重點是它還有負離子來呵護我們的秀髮。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9).jpg

它在操作方面很簡單好上手,採按鍵式設計,把手上是電源鍵和冷風鍵,桃紅色上的左邊是風速鍵,右邊是溫控鍵。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0).jpg

它有全球首創的6段溫控×5段風速,按鍵旁有指示燈讓人一目了然。還有記憶功能,會自動記憶前次所設風速與溫度,不需要每次都重新調整唷!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1).jpg

這部分是進風口和防塵罩,防塵罩還可拆卸下來進行清理唷!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2).jpg

我很少看過電器的電線那麼有質感的,而且還附有矽膠整線器,整線器還是扣在電線上的,不會掉也不會不見,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呀!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3).jpg

收納架真的是太好用了,可以收納吹風機和5款吹頭,而且收納架是很有重量的,不容易傾倒唷!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4).jpg

大致介紹完MIDORI吹風機的外型、特色及配件後,我要趕快來說說使用後的感想,只能說它真的是太好用了!主要就是它有110000rpm高轉速,擁有超高速的噴射氣流,讓吹乾頭髮只要傳統吹風機1/3的時間,真的非常快乾呀!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5).jpg

雖然我是短髮,但是我的髮量卻很多,所以平常要吹乾頭髮大約要花10分鐘左右,而且我的吹風機還是5000元以上等級的,但使用這台大約只要3~4分鐘就乾了,真的是太強了!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6).jpg

而且它有NTC智慧溫控,每秒100次偵測並控制溫度,根據不同髮質選擇適合的溫度,不讓頭髮處於過熱的狀態,不然有時吹頭髮都吹到很燙很不舒服,尤其小朋友超怕燙的,用這台來吹小孩或寵物的毛髮超適合,還可讓髮絲有光澤感吶!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7).jpg

重要的是還有兩億的負離子,可減少靜電不毛躁,讓頭髮展現柔順亮麗,你們看我吹完的髮質真的很滑很順,不敢相信這是單純使用吹風機就可達到的效果呀!!!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8).jpg

特別來展示我很愛的抗毛躁吹頭,平常用順髮吹頭吹乾之後,我就會換成抗毛躁吹頭來加強平順。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19).jpg

吹風機真的很輕巧,吹頭又可輕鬆旋轉,所以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使用,尤其是平常很難處理到的後面,通常我的後面都是亂的呀!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20).jpg

這是我常常拿它沒辦法的後面頭髮,因為自然捲的關係,會有個很煩人的弧度,就算使用平板夾也很難處理好。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21).jpg

結果使用抗毛躁吹頭後竟然解決了我的問題,我真的就是使用這吹頭吹了幾次,也沒有弄很久,就擁有平順的頭髮了!!!

 

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22).jpg

有了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之後真的讓吹頭髮或做造型變得好快速又輕鬆,而且對於小孩來說也好適合,因為輕巧的關係,讓孩子自己吹頭髮也不是問題,也因為可以快速吹乾,讓現在漸冷的天氣也不容易著涼,總之真的太喜歡這台顏值高又好用的吹風機啦!

現在小米還幫大家爭取"優惠甜甜價",用超優惠的價格就可以買到全配組,一定要好好把握!!!而且在鍋寶官網購買還可以享15天滿意試用和2年保固的貼心服務喔!

趕快一起把MIDORI吹風機帶回家:https://bit.ly/3WCVmZ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