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 (1).jpg

每到年末總是好忙碌呀!然後今年又是特別的忙,一來我還在持續整修米宅,二來我要準備今年的年夜飯,所以最近的我就是忙著整修居家環境、採買生活用品、準備年菜和年節禮盒等等...,就不說還要顧小孩和工作這日常的事了,實在是非常多的事情在等著我處理,而我為了不要讓自己操勞過度,採購這件事我就喜歡到大賣場把所有的東西一次搞定,尤其是像這樣接近年節時要採購超多東西的時候,我絕對絕對就是到大買場買齊,真的替自己省了不少麻煩呀!

 

大潤發 (2).jpg

大潤發 (4).jpg

居住在新竹的我很喜歡到大潤發忠孝店去逛逛,因為這家大潤發的占地非常大,購物的空間也很明亮寬敞,販售商品的總類又很多,價格亦是經濟實惠唷!

 

大潤發 (3).jpg

最重要的停車場超級大,方便停車真的會讓人提升購物慾呀!除此之外,大潤發忠孝店的週邊還有很多餐廳,採購完之後往往都超級餓,這時候就可以就近用餐,真的是很優質的購物環境耶!

 

大潤發 (5).jpg

逐漸接近過年了,賣場的佈置也呈現喜氣洋洋的氛圍了,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年味呀!

 

大潤發 (6).jpg

進入賣場的週邊有許多服飾店,順便也可以採購新衣呀!中間走道則是販售年節糖果,一看到就心裡甜滋滋的,好期待新年的到來唷!!!

 

大潤發 (7).jpg

越來越不喜歡燈光昏暗、走道壅擠的賣場了,這樣會讓我感覺提不起勁,完全沒有購物的氛圍,但你們看看大潤發忠孝店完全不一樣,讓我的購物慾值破表呀!它們的燈光非常明亮,走道也非常寬敞,而且佈置得好用心唷!

 

大潤發 (8).jpg

它們真的很會,一進入就讓孩子陷入迷魂陣,看看我家的呼呼,已經在那站了十分鐘吶!爸媽們知道該如何做才能逛下去了吧!

 

大潤發 (9).jpg

最近我是接近聖誕節時逛的,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甚至各國的巧克力,應有盡有,真的不怕你挑不到呀!

 

大潤發 (10).jpg

大潤發 (11).jpg

這區是販售新年的裝飾品,真的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多樣化的了,建議趁現在款式還很齊全來購買,不然越後面真的就會被挑光了,買個最合你意的新年裝飾品來迎接美好的新年吧!

 

大潤發 (12).jpg

我和呼呼挑了很久,最後達成共識選了個平安吉祥的劍獅吊飾,期待新年可以趕快掛上去~~~

 

大潤發 (13).jpg

特別要說大潤發忠孝店還有迪卡儂唷!在這裡也可以挑選到基本的運動相關產品,真的是在這就可以買到很多東西呀!

 

大潤發 (14).jpg

年節和寒假的假期很長,也別忘了幫孩子們挑選一些運動相關產品,讓他們動一動、放放電吧!

 

大潤發 (15).jpg

不用多說大潤發的生活用品也是超多品項的,爸爸就購買新的蓮蓬頭,讓我們洗澡時更舒適。

 

大潤發 (16).jpg

媽媽我就購買大大小小的收納用品,讓家裡顯得更加整齊和潔淨。

 

大潤發 (17).jpg

大潤發 (18).jpg

大潤發 (19).jpg

不得不稱讚大潤發忠孝店的圖書區,怎麼佈置得那麼童趣呀?我以為是什麼文青圖書館耶!連呼呼都被深深吸引,然後還一本接一本的看下去了。

 

大潤發 (20).jpg

然後愛喝酒的朋友們有福了,這裡的藏酒棧真的好厲害唷!

 

大潤發 (21).jpg

大潤發 (22).jpg

就連不怎麼買酒的我都好想要挑一瓶唷!這紅酒聖誕樹是怎麼回事?也太美太有氛圍了吧!!!

 

大潤發 (23).jpg

酒類的選擇真的好豐富,推薦想買酒的人一定要來逛逛!!!

 

大潤發 (24).jpg

逛大賣場一定不能錯過零食區啦!這裡真的是多到你不會挑了,哈哈,就不管是嘴饞、追劇、拜拜、耍廢通通買起來吧!

 

大潤發 (25).jpg

蔬果區也是好寬敞明亮,蔬果看起來都超新鮮超美味的!!!

 

大潤發 (26).jpg

大潤發 (27).jpg

這次來大潤發忠孝店很重要的一個任務就是買年菜,真的是超多名店、種類可以選擇,早買還有早鳥價唷!!!

 

大潤發 (28).jpg

大潤發 (29).jpg

還有熱食區和烘焙區,真的讓我們逛到天黑了耶!最開心的是讓我一次可以買齊很多東西,不需要再一下跑超市,一下跑家居店、一下跑百貨,那真的會讓我累翻天呀!

 

大潤發 (30).jpg  

還有一個超級大優點,就是大人小孩都愛逛,呼呼好喜歡圖書區、迪卡儂區及玩具區,不然常常就是小孩一直吵著要離開,逛起來也很崩潰,大賣場推薦就推大潤發忠孝店啦!!!

現在還要告訴大家一個優惠訊息,12/31-1/1 至大潤發賣場購物,買滿2000元就送9折優惠券!要辦年貨的就快去大潤發吧!

活動資訊:https://news.rt-mart.com.tw/main/5721

FB:https://www.facebook.com/rtmart.tw

官網:https://news.rt-mart.com.tw/main/5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