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分享這次去蘭嶼所住的民宿囉!!!

如果有要去蘭嶼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參考啦!!!

這次去蘭嶼三天兩夜就只住一家民宿  ((廢話,難道還要住兩家嗎?? 是否太拼了 XDD

它的名字為 " 原鄉地下屋民宿 " ,位於紅頭村附近,其實離漁人村也很近唷!!!



[民宿資訊]
http://lanyu.hopto.org/yuan-xiang/
(網頁有音樂唷!! 我打開時因為太大聲,嚇了一跳!!!! XDD)

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1號之7
089-731683 。 0913855253








這就是原鄉民宿的樣子,是我們住的其中一間房間

原鄉有提供機場和港口的接送服務唷!!

我們一到達蘭嶼時,就連絡了民宿老闆

不久之後,自稱是雜工的年青壯丁就開著一輛休旅車來接我們了

自稱雜工的壯丁其實就是老闆的兒子啦!!! 他人很幽默也很熱心

而且他都一直幫我們搬行李,人很好~~








我們定了兩間四人房一間是普通的房型另一間是唯一的地下屋

但是他們建的這屋子,都有比一般的還要再地下一點

所以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進去屋子哩,要往下走幾階樓梯








屋子上面鋪滿了乾枯的草

這間民宿的房間就是這樣一棟一棟的,很像小木屋一樣

然後出房門就都是寬廣的草地還有發呆亭

而民宿老闆的家就在旁邊的某一棟,但是他家不是蓋成這樣,是一般的住家


但是我發現我們每次要找老闆都找不到 = =a








因為第一天從他交給我們機車後,我就再也沒有見到他了

直到我們要去搭飛機回台灣時,他又再度出現

因為第一天它給我們的其中一台機車的輪胎很沒氣  ((輪胎都扁了

它一台就是我和我的搭擋選中的那台,導致我們一直吊車尾

而且騎得膽戰心驚,所以就打算和民宿老闆說

然後他就先叫我們先騎他的機車,等他打好氣之後再換回來

由於他的機車好騎多了  ((之後的幾天我們都一直遙遙領先

加上回到民宿都不見他的蹤影,所以我們的機車就一直沒有換回來了
XDD















讓人可以在上面優閒的躺著、放空、睡午覺的發呆亭








先來看看我們女生住的這間四人房







整間房間裝飾得很有原住民風味

既然來到蘭嶼了就要體驗一下這裡的生活,我覺得這間民宿還蠻能讓你感受到的

我有聽說有些民宿就真的是住在當地人的家中一般

有些民宿真的就是一般很漂亮、早餐又好吃的民宿

如果想體驗一下蘭嶼生活又怕那種住在當地人家中很彆扭的話

就可以選擇像原鄉這種的民宿








不過原鄉沒有提供早餐唷!!!!

我覺得比較可惜啦!!! 雖然也不是非要吃不可,但是如果他們又有提供它們自己做的早餐

那就會覺得太棒啦!!!












這裡有附洗衣機和洗衣精,還有提供曬衣場和衣架   XDD

所以如果你想洗衣服的話就很方便,但是我就沒有使用了

和我們同行的男生們,那兩天晚上都在洗衣服、晾衣服

對他們來說還真是一大福音呀!!!








還有一個小小沙發區

另外要說的是這裡的電視好像只有三台

而且我記得有一台視華視,另一台是播舊節目的中視

再來另一台就不知道了








我們這間的衛浴,就是一般很簡單的衛浴囉!!!

另外,原鄉的熱水供應時間是下午6點到12點

所以如果你其他時間要用要跟老闆講嘿!!! 不要傻傻的衝到浴室脫光衣服後才發現沒熱水

因為我就是那個傻蛋啦!!!! > <








再來是另一間男生住的房間啦!!!

這間就是唯一的地下屋唷!! 但是裡面沒有衛浴設備,所以要跑到外面的浴室

女生住好不方便,所以就給男生住囉!!!

另外,這種地下屋剛進去比較會有悶悶的味道捏~~








有兩個門可以進去,因為門的高度很低,所以進去要小心不要撞到頭呀!!!

雖然我只有150公分,但是我也要低下頭才可以進去唷!!  ((得意
















這就是戶外空曠的草皮啦!!!

可以在這裡追趕跑跳碰呀!!







就是他讓我每天6、7點就會準時起床!!!!

真是好一隻叫破喉嚨雞呀~~~

好啦!! 以上是我在蘭嶼時所住的民宿啦!!! 分享給大家囉~~~




小米碎念 :

今天又是要追"女人的香氣"的日子啦!!!!

到底是要虐我到什麼時候呀??

雖然也只剩4集了,但是每看一集就心痛一次呀!!!

因為後面越來越.........




這畫面真是超經典!!!!





                                                                                                        
                                                                                                  
                                                                         跟我一樣熱愛蘭嶼的朋友們幫我推推推吧!!!!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