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從淘寶買了幾樣東西,質感都比想像中的好耶!!!

像之前買的yoyo髮飾透明鞋盒荷葉比基尼泳衣 (沒有分享),還有這次的哈倫褲

重點是價格又極具有親和力,所以我都一次購買好幾樣,CP 值真的直逼爆表捏...\\^O^//

真是一掃我之前對淘寶的失望呀!!


這依舊是我在合購版發現的好團,立馬就回了白單

而且這次的團超級快速,不到一個星期就收到了吧!! 真是太感謝主購大大囉!!!

[購買資訊]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969202194&frm=






這是賣家的圖片,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黑色、藍色卡其色

而我買了藍色和卡其色圖片上的卡其色實際上比較深一點,有一點土黃色的感覺

另外,吊帶是可以拆掉的唷!! 所以有三種穿搭方式

就是圖片上看到的兩種,第三種就是將吊帶拆掉啦!!!






麻豆的腿真是超長的,穿起來好好看噢!!!

搭配格子襯衫好有uniqlo的風格唷!!





藍色也很好看吶!! 比較適合夏天或春天的感覺

搭配白色的上衣隨便都好看






為什麼說它的質感很好呢?? 讓我來跟大家說吧!!!

主要是它的材質非常的硬挺唷!!! 我最喜歡這種硬挺的老爺褲了

而且摸起來有一定的厚度,不會覺得布料很薄很軟

另外,在口袋、打摺及鈕扣等地方的縫線都很有質感耶!!

屁股後面的口袋也與一般的設計不太一樣,讓我覺得兩件才370元的褲子實在是太優了



以下就是我的穿搭照囉~~~

要防雷一下~~因為麻豆腿很長,穿起來還真是大生火

但是我是嬌小女孩,所以.....科科













我的身高150cm、45kg  >"<

所以這件褲子對我來說太長啦!!! 在腳踝處已經擠成一坨了

因為這樣我就把褲管捲捲捲囉!!!

噢~我買的是S號,大小還OK唷!! 但是我覺得他的S號有大點

如果比我瘦的女孩可能會大一點,或是就不那麼合身

有多兩條吊帶感覺就為造型大加分一些,即使只是搭配隨意的一件背心






全身的是大地色系剛好迎接初秋的時節呀!!!





接著是藍色的哈倫褲,我倒是很少一樣的服飾買兩件,即使是不同顏色

但是價錢實在是太便宜,加上這種褲子還可以多穿幾個月

所以就買啦!! 淡籃色有出乎我意料的好搭

先是搭配了一件也是淡藍色的直條紋衫,是個安全牌!!!






搭配白色雪紡衫,走比較知性一點的感覺

雖然是兩件相同的褲子,但是顏色不同就有不同的風格耶!!!

果然沒有買錯呀!!!

小米覺得這件吊帶哈倫褲真是便宜又超棒的好物呀!!!

好啦~以上


        



                                                                                          
                                                                                                   
                                                                                          喜歡我分享的"淘寶購物趣"
                                                                        就幫我推推唷!!!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