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we sweet 芋 (1).jpg

上週開始紛紛在各大網站看到全聯推出12款芋見幸福甜點的消息,哎!身為資深芋頭控的我怎麼能不跟上這波熱潮,而且我光看到就整個不行了,J...個療癒的紫色和美味的芋頭令我無法控制呀!!!但我還是理性的,加上我喝水都胖的體質實在不適合12款都吃,於是我發揮情報員的精神,挑選出這12款中的必吃款,挑選的標準就是網友最推、架上最空及我最想吃這3大指標,最後就由芋見生吐司芋見幸福千層芋見雙層布丁勝出啦!!!

販售期間:8/28-9/24

販售地點 : 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we sweet 芋 (2).jpg

全聯we sweet 芋 (3).jpg

芋見生吐司 49元/2片

芋見幸福千層 99/2塊

芋見雙層布丁 45元/1盒

以上是它們的售價,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全聯we sweet 芋 (4).jpg

這次粉嫩的紫色真的太令我著迷了,所以不小心就幫它們拍了寫真,你們看這顏色真的好好好療癒呀!!!

 

全聯we sweet 芋 (5).jpg

全聯we sweet 芋 (6).jpg

芋見生吐司這包裝很貼心,兩片1包不擔心吃不完,跟之前的中山洋平生吐司一樣是採厚片設計,那口感跟中山洋平生吐司很像,都是走極軟的路線,但是芋見生吐司感覺更濕潤,所以吃起來有種軟綿軟綿的口感,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軟過頭了,以至於口感上比較沒有層次,那我建議是烤過再吃會美味一點。但吃得到芋頭香和芋頭塊又要給它鼓掌,只是吃起來稍微甜,吃完一片覺得剛好,再吃一片可能就...。好啦!!!那芋見生吐司我給的5分,滿分10分!!!

 

全聯we sweet 芋 (7).jpg

全聯we sweet 芋 (8).jpg

芋見幸福千層和之前的芋泥千層竟然一樣2片99元,那之前的芋泥千層蛋糕我非常滿意,剛好可以和這做個比較,原本很期待但吃完很失落,為什麼呢???其實這款芋見幸福千層用料非常非常的實在,實在到芋泥真的too much了,導致千層變十層吧?千層蛋糕的餅皮和芋泥整個比例失衡,所以就顯現不出千層蛋糕的美味啦!!!但芋泥不會過甜過膩又滑順是真的好吃,只是真的不用那麼多啦!!!那這芋見幸福千層我給5分!!!

 

全聯we sweet 芋 (9).jpg

全聯we sweet 芋 (10).jpg  

芋見雙層布丁和先前的某款布丁也很像,但是我沒吃過,那這款原本是最不期待的,結果竟然最深得我心呀!!!最底部是滑順的芋泥,裡面還有一顆一顆脆脆的寒天?中間是奶蛋味濃厚又綿密的布丁,最上層則是像焦糖果凍,全部mix在一起真的是蹦出好滋味了!!!而且不會過於甜膩,我咕嚕咕嚕立刻完食呀!!!那這芋見雙層布丁我給10分!!!沒錯,真的很好吃也很適合夏天吶!!!

好啦!!!以上就是芋控小米的真實舌尖評比,芋頭控們趕快去全聯集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