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兒之前都是使用眼線筆來處理我的眼線,但是眼線筆沒多久都暈得亂七八糟,而且顏色也不夠黑。受到韓妞的影響,也開始愛上粗粗又濃黑的眼線,現在到處都是韓風眼線的妝容,所以我也來試試韓妞的眼線啦!

米兒趁著小屈打折之際購買了三個牌子的眼線液,順便來做做簡單的小評比,包含REVLON刺青眼現系列、KATAINTEGRATE,會買REVLON是因為有可愛的愛紗和Keven老師,而且他標榜著"刺青"眼線,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呀!! KATA是之前就有買過,而且評價一直都不錯;至於INTEGRATE是因為看了別人得網誌而受到誘惑啦!!!




就是照片上這三款眼線液啦! 這三款都是筆刷式的,有一種是沾取式的眼線液,N年前購買過那種的,覺得很麻煩,當你化的正起勁時很有可能又要沾一下眼線液,感覺整個起勁的熱情都被消滅光光啦!! XDDD



先來看看筆刷的外觀:
REVLON屬於較粗的刷頭,若要畫粗的眼線比較方便,刷頭是像海綿的材質,硬度也比較硬,就像奇異筆一樣,對於新手來說非常適合,眼線一點也不怕畫歪,非常好控制。

INTEGRAT屬於較細的刷頭,適合畫細細的眼線,但是要畫粗的也是不錯用,刷頭的硬度比較軟,所以需要一些些技巧,才可以畫出漂亮的眼線啦!!

KATE的刷頭看起來最細,不過要畫粗的也是可以的,刷頭硬度適中,畫起來也是很順手呀!!!



畫在手上的樣子,其實REVLON根本沒有甚麼刺青的感覺,反而是KATE的濃黑程度最優。



雖然KATE的濃黑程度最優,但也是最難卸的一款,可以看出KATE被卸妝油塗過後,還是沒有卸的很乾淨。



用卸妝油擦拭一遍,照片中那一點黑黑的就是KATE畫的,還是不好卸。畫在眼皮上更是不好卸,一大缺點!!!



REVLON畫起來一點也沒有刺青感,有些地方還填補不滿,但是因為筆刷很好控制,所以蠻好畫的,不需任何技巧。



INTEGRATE顏色也沒有很黑,而且因為筆刷較軟,所以米兒畫的歪七扭八,哈哈~~需要再練習一下啦!!



KATA果然又黑又好畫,真是可惜很難卸,但是其實再用卸妝油卸全臉時就差不多了,所以我最愛的還是KATE,大家最愛的勒???所以我就用KATE這支眼線液,來畫畫最近很愛的韓妞眼線吧!!



這是米兒畫完的樣子,大家有感覺到韓味嗎??我是覺得沒有我要的感覺耶!! 雖然很努力將眼線拉長了,但還是沒有韓味的感覺。



韓妞眼線如何辦到呀??看來我還要再練習練習。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