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華米 (1).jpg

目前疫情期間哪兒也不能去,更不要說健身房了,不過運動這件事真的要持續,但有沒有覺得在家運動就是提不起勁?沒錯!我本人就是那種儀式感很多的人,只要地點、氛圍或心情不對,就什麼事都不想做,當然在家運動就是什麼都不對,導致整個興趣缺缺,不然就是做一天休三天。

為了擺脫這股怠惰的心,我就有個很棒的想法,絕對讓你的運動計畫持續下去,那就是換上一套越合身越好的運動裝,戴上Amazfit GTS 2 mini超輕薄運動智慧手錶,再打開Youtube的運動影片,然後開始做就對了,因為有了運動手錶可以監測身體的各種數值,也有達標計畫可以執行,所以運動起來真的超有動力和成就感,現在就趕快來分享我的Amazfit GTS 2 mini超輕薄運動智慧手錶啦!

 

Amazfit 華米 (2).jpg

華米科技爲全球領先的智慧可穿戴創新公司,由小米手環1-6代產品研發及製造起步,2015年推出自主品牌AMAZFIT,逐步發展成小米品牌+自主品牌的產品陣營。目前,其擁有的產品包括小米手環系列產品、AMAZFIT智慧手錶、運動耳機、跑步機系列產品以及其他智慧產品,已形成全面的健康+健身生態產品系統。 

它們主要提供智慧手錶、藍牙耳機及健康生活等產品,而且獲得許多口碑推薦,而我這次使用過後也深深依賴著它,所以是大家可以安心挑選的好品牌唷!

 

Amazfit 華米 (3).jpg

這篇分享的Amazfit GTS 2 mini超輕薄運動智慧手錶真的美型、配戴舒適又擁有超多功能,在分享前先帶大家快速瀏覽它的主要特色唷!

超美型、超時尚與極輕薄設計

AMOLED全天亮屏

長時間續航,續航力高達14天

健康功能監測(24H心率監測、血氧、壓力、PAI、睡眠)

女性健康功能

運動模式70+

採用2代PPG光學感測

5ATM防水

GPS+GLONASS雙星定位

價格親民功能齊全

 

Amazfit 華米 (4).jpg

Amazfit 華米 (6).jpg  

簡約的1.55英吋、厚度8.95mm長方形錶面搭配親膚矽膠錶帶,整體重量僅19.5g,戴起來年輕有型且輕巧舒服,錶面為2.5D鋼化玻璃和AMOLED全天亮屏讓畫面看起來明亮又清楚,創造出不同以往的視覺享受唷!錶帶還有黑色和綠色可選擇,這支粉色的色系和搭配也呈現運動風的感覺,不會過於甜美的感覺,因為我本身不是太愛粉色系,但它們的粉色真的令我很著迷,另外產品的內容物還有充電線和說明書。

 

Amazfit 華米 (5).jpg

這是手錶的背面,採用2代PPG光學感測,讓我們身體的健康功能監測忠實呈現唷!

 

Amazfit 華米 (9).jpg  

背面也是充電的地方,採用磁吸式的設計,輕輕吸上就開始進行充電了,說到這支手錶的電力真的超持久,續航力可以高達14天,我實際配戴3、4天也還有80多%的電力,況且是我各項功能都有使用的狀況下唷!

 

Amazfit 華米 (8).jpg

背面可以看到卸除錶帶的地方,只要是20mm寬支援快拆的錶帶都可以更換,方便又快速的更換錶帶不是問題唷!

 

Amazfit 華米 (7).jpg  

錶帶部分有個超級貼心的小設計,就是錶帶固定環的部分有凸起的設計,可以和錶帶上的孔洞接合,這樣戴起來就不會亂移動,可以更加貼合更加舒適唷!

 

Amazfit 華米 (10).jpg

手錶部分的介紹大致分享完了,接著要開始第一次的使用了,首先要先於手機上下載【ZEEP】APP,將手錶和APP進行同步。操作方式不難,跟著步驟做就會順利完成唷!

 

Amazfit 華米 (11).jpg

同步完成就可以使用了,先給大家看看我超可愛的錶盤,只要在APP上操作就可以任意更換,有50種以上的錶盤可以選擇,我為了搭配粉色就選用這款女孩籃球的運動風格,超青春洋溢的呀!!!

 

Amazfit 華米 (12).jpg

往下滑可以來到設定的畫面,月亮圖示為設定勿擾模式,鬧鐘圖示為設定鬧鈴時間,齒輪圖示為設定畫面亮度,右下圖示則是設定錶盤和螢幕的一些設定。

 

Amazfit 華米 (13).jpg

這部分是右下圖示點進來後的畫面唷!

 

Amazfit 華米 (14).jpg

接著往左滑會出現第一項活動目標,可以為自己設定每日的步數和消耗等等目標,然後從這裡監看還差多少或是否達成,我超愛這部分的,因為我為自己設定每日走6000步,那我因為有這個目標就會努力達成,不然我應該還是整天躺在沙發上當馬鈴薯泥吧!

 

Amazfit 華米 (15).jpg

那我現在幾乎是一整天配戴,尤其很多時間在工作,這樣就可以監測我工作時的健康狀態,像是心率、壓力等等...,看有沒有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壓力太大就先去躺沙發追韓劇,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工作還是要先做完才可以唷!

 

Amazfit 華米 (16).jpg

再往左滑下去就可以看到到心率、血氧濃度、壓力及PAI,特別說明一下血氧濃度,現在疫情的關係很常聽見快樂缺氧,所以要血氧機來幫忙監測,沒想到這支手錶就可以幫我們測了,真的超級實用的數據呀!另外是PAI活力指數,主要是這指數考量了所有運動與日常活動的強度、時間及頻率,不管你的運動是高強度還是低強度,只要你每週能夠得到100PAI,都能達到促進健康的目的,而這部分也可設定目標,像我目前是62,努力達到100呀!

 

Amazfit 華米 (17).jpg

再往左滑下去就是天氣、鬧鐘、女性健康及睡眠,忙碌的我有時都會忘記生理期時間,而它完全幫我記錄下來,這樣連排卵期、下個生理期都幫我計算好了。

 

/tmp/phpMX7RQu

關於睡眠時間,它會記錄每天的入睡時間、起床時間、睡眠時間,更深入的監測深眠、淺眠及睡眠得分,我覺得睡眠得分真的很準,像我之前沒有運動時,常常覺得一整天都昏沉,然後晚上睡到8個多小時還是累,然後睡眠得分就低,後來我規律運動後,就算晚上只睡6~7個小時,依舊覺得精神飽滿,那睡眠分數就比較高,所以這樣就可以依照記錄幫自己調整一下了。

另外,往左滑所出現的項目是可以自己設定的,像男性配戴當然不需要女性健康這部分,就可以更換成其它的項目唷!

 

Amazfit 華米 (18).jpg

最重要的運動時間一定要配戴,這樣可以監測運動時的時間、卡路里及距離唷!讓運動更有動力,也更可以持續下去啦!另外,它有5ATM防水功能,所以佩戴時流汗或進行水上運動都不是問題唷!

 

Amazfit 華米 (19).jpg

選擇到運動模式,有70種以上的運動可以選擇

 

Amazfit 華米 (20).jpg

選擇之後就GO吧!開始盡情的享受運動,結束後就可以看到運動的時間、消耗的卡路里、運動的距離及步數唷!一開始運動真的好沮喪,想說已經運動很久了,結果才運動15分鐘,才消耗不到100大卡,哈哈哈,然後我已經持續5天以上了,現在竟然可以輕鬆運動到1個小時以上,真的好開心唷!果然是我持續運動的最佳動力來源呀!

 

Amazfit 華米 (21).jpg

前面有提到在手機下載APP,而APP裡可以看到更加詳細的資料,另外手錶和APP同步之後,也可以在手錶上得到手機的訊息通知、手機音樂控制、遙控拍照,不單只是運動手錶,還是一支很智慧的手錶唷!

 

Amazfit 華米 (22).jpg  

好啦!以上就是Amazfit GTS 2 mini超輕薄運動智慧手錶的分享,我自從有了它之後就更加勤於運動,不然真的還會一直懶散下去,終於可以找回我輕盈又健康的身體了,也因為有其他實用的功能和配戴時好看又舒服,讓我不只運動時會戴,我戴的時間幾乎到達了24小時呢!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當然就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希望在疫情時期大家可以更加健健康康唷!

【本產品非醫療器材,監測數據僅供參考,不可作為診斷依據】

 

【商品資訊】

 

amazfit GTS 2 mini :https://lihi1.com/qs2CJ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mazfit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