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即將結束要迎接更炎熱的夏天了!!! ((已冒汗...

由於天氣實在好熱,所以我都不太想帶Hu往外面跑

其實最痛苦的不是熱,而是要帶著他走來走去

他又像脫韁的野馬,最後不只他玩得滿身大汗,連我也一起呈現游完泳的狀態 

所以現在就是假日才比較常會帶他出門玩

這樣爸比就會帶他去走,而我就在旁邊乘涼XDDD

 

 假日完全就不放過任何的機會,抓緊時間就到處去溜搭

前陣子還回去高雄找爺爺奶奶,說到高雄的太陽它真的很狂呀!!!

是那種熱到會痛的太陽,皮膚每一寸都不舒服

總之這樣炎熱的天氣又要到外面趴趴走,我最介意的就是寶寶的尿布

一旦讓他們的屁屁不透氣很容易就紅紅的或是長疹子

 

 用來用去真心覺得幫寶適特級棉柔最適合我家Huhu

其實不只是Huhu,相信很多媽媽寶寶也是幫寶適特級棉柔的愛用者

不然它不會是醫院和月中最愛用的品牌,特級棉柔還是日本製的唷!!!

而且有沒有發現只要是送禮幾乎都是送幫寶適特級棉柔

它在你我的心目中真的是寶寶尿布品牌的第一名

 

 尿布的正面和背面都有可愛的圖案,我覺得給寶寶用的東西一定要可愛翻天

不只寶寶會很喜歡,還可以讓媽媽也大肆滿足一下童心XDD

還有長長一條的尿濕顯示,我覺得很貼心

不管從前面還是後面看,都可以輕鬆的知道寶寶的尿布濕了沒唷!!!

 

 尿濕後就由淡黃色變成淡藍色

清楚明顯讓新手媽媽也可以一下子就上手

 

 再來我最喜歡幫寶適特級棉柔的材質了

它摸起來既細緻又柔軟的蠶絲般材質,24小時包在寶寶的屁屁上也不會不舒服

比較過其他尿布之後就會發現離不開幫寶適特級棉柔

 

另外幫寶適特級棉柔的3D魔法吸收芯,只要一遇水分,就會瞬間形成3道乾爽神奇通道

將水分迅速吸收、均勻分散,而且空氣能在通道間自由流動,讓屁屁保持極致的乾爽透氣

尤其是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真的很明顯,若是不乾爽透氣真的馬上就紅屁屁了

 

還有它的3D打印技術可以使吸水珠珠固定於3D魔法芯上保持位置不變

所以紙尿褲不容易有垂墬感,寶寶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Huhu現在學走階段就超級有感,走的時候完全不會被沉重的尿布給影響

完全不會阻礙他走來走去、爬上爬下的行動力XD

 

 

 大腿內側的彈性和包覆感設計得很好

彈性的部分很夠,就算是肉肉的大腿也沒問題,而且還不會有勒痕唷!!!

 

 

2倍彈力側腰圍的設計也是超棒的

用過沒什麼彈性的尿布,拉緊怕不舒服,不拉緊就怕尿尿側漏

使用起來真的是擔心又沒安全感

所以這設計可以完全讓尿布服貼於寶寶的身形

怎麼亂爬亂走亂動都不怕

 

 Huhu現在真的很愛到處爬,爬上沙發是他的最愛

如果我躺在地墊上也會成為他的人肉沙包,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好險尿布夠給力,不然我身上可能就會被他的漏尿波及到XD

 

 尿布的好壞看似影響不大,但其實它是最最最重要的

尤其是尿布的透氣與舒適度

特級棉柔可是有超過1000萬個透氣孔

讓寶寶的屁屁保持舒適清爽,快速排走不舒服的濕氣

畢竟尿布是寶寶24小時都會穿在身上的

若是舒服他們一整天都會玩得很開心

反之他們可是會渾身不對勁,無法自在的玩樂的

 

 對於Huhu來說他要是不舒服可是會一直黏在我身上

然後整天一直哀哀叫,搞得我也好煩躁

所以一定要知道他到底是哪裡不舒服

解決之後我也才可以輕輕鬆鬆過一整天

 

一直以來就都讓Huhu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屁屁問題完全不用我煩惱

哈哈哈~所以若是用對產品,媽咪帶小孩也會悠哉很多呢!!!

最後我要說各位媽咪們現在加入幫寶適俱樂部還可享3個優惠唷!!!

1. 只要填妥個人資料並送出,成功入會者即可獲得折價卷

2. 依據寶寶的成長階段,不定期抽贈免費尿布試用包

3. 會員還可以不定期收到各大通路購物優惠訊息

是不是真的太好了!!!現在就快點加入囉!!!

https://goo.gl/O29aiW

 555 

想選購幫寶適的媽咪們也千萬不能錯過月月輕鬆省活動,在家上網就能輕鬆購買囉!!

https://goo.gl/YiwHGi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