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第一個海邊就獻給海洋音樂祭了,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妝容好了,夏天的海洋總會讓人想到藍色,但是我又不想整個眼皮都是藍色的,所以就嘗試著畫了這個妝,分享給大家吧!!!

首圖是完成的妝容(最近照片都拍得不夠清晰),而且我發現我漏了好多東西,唇部沒有上任何東西,因為我本來就不愛擦唇蜜或唇膏,但也應該擦個護唇膏,照片看起來唇好乾;來有忘了拍那天的穿搭,不過也沒有穿得很海洋風,所以就算了吧!!!



先看看我用了哪些東西~~

1. 媚比琳BB
2. 蜜妮防曬保濕水凝霜
3.
Physicians Formula蜜粉
4. CANMAKE腮紅
5. 戀愛魔鏡四色眼影
6. ANNA SUI紫紅色眼影
7. 妙巴黎藍色眼線筆
8. KATE眼線液
9. ANNA SUI 纖長睫毛膏
10.DUP假睫毛膠
11.COSMED睫毛夾
12.KOSE腮紅刷
13.
COSMED雙眼皮貼
14.假睫毛輔助器




先上一層蜜妮的防曬乳 (這款防曬超推),之後再上一層媚比琳的BB霜 (這款BB霜好泛白,不愛)之後在撲上蜜粉。

我都只習慣用BB霜,之後沒有再使用粉底液,粉底液的錢都省下來囉! 其實是我自己不喜歡擦那麼多,一瓶可以搞定就OK囉!!



先使用ANNA SUI紫紅色眼影畫滿整個上眼皮,之後並沒有再疊上任何顏色做漸層的感覺,因為想要表現出像珍珠般的粉嫩。

不過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那天是一大早拍的照片,所以光線都吃掉我的眼影了。



使用KATE眼線液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並將睫毛的空隙補滿,內眼線也不要忘記了,內眼線非常重要,一畫整個眼睛就有神許多。

這張照片比較看得出淡淡粉紅的眼影



再來將雙眼皮貼貼在原本眼摺處再高一點點眼睛就會大一點點唷!!



來張近拍看看



之後在下面的三分之二畫上藍色眼線,三分之一畫上帶有珠光的米黃色。



兩隻眼睛都完成了



再貼上我最愛的自然款假睫毛



最後上腮紅、修容、眉毛就大功告成啦!!







以上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