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是不是都有內建火爐???

明明都開冷氣和電扇了,只是喝個奶也滿頭大汗!!!

這麼靜態的事都這樣了,何況是跑來跑去的時候,那汗整個是用灑的

所以我跟Hu玩的時候也順便用Hu的汗洗臉了(???) XDD

但即使是有內建火爐,當寶寶在睡覺或外出時還是要注意著涼的問題

那春夏時的被子是要怎麼挑選比較好呢???

我最近就接觸到全新的nac nac 四層紗系列的防踢被和四季薄被

覺得四層紗的材質真的再適合不過現在的天氣,又輕薄又透氣的

而且觸感真的很柔軟又舒服,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唷!!!

 

 那我這篇會分享nac nac四層紗幸福瓢蟲防踢被Mnac nac四層紗幸福瓢蟲四季薄被XS

這兩樣現在都成為Huhu最佳的侍寢嬪妃(???)XDD

介紹前先來說說nac nac這品牌,它是我們家非常熱愛的品牌

像是紫外線消毒烘乾機、奶瓶、寶寶洗衣精等等...,我全是用nac nac

它是台灣品牌中我最愛的,品質都不錯加上價格又可愛

身為台灣媽媽怎麼可以不支持一下哩!!!

 

 nac nac 四層紗 防踢被 薄被 (4) 

首先我收到防踢被和四季薄時被發現它們都還有附一個防塵袋耶!!!

實在是超級貼心的,這樣要收納時也比較方便

 

 nac nac四層紗幸福瓢蟲防踢被M

這四層紗系列的圖案和色系是不是很有質感又可愛???

淡淡的紫色好美,就算是我家小胖丁Hu穿起來也不會覺得怪

加上可愛的小瓢蟲和點點圖案增加一些童趣的感覺

小寶貝穿上之後更顯萌樣,這樣都好想抱著他睡唷!!!

可惜Hu的睡相非常之差,360度大法師旋轉之外

還不時頭槌我的屁股,腳踢他爸的臉頰,到底是不是在報仇我們白天總是限制他亂跑XD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它們的扣子部分,是安全又方便的塑膠扣

可以很輕鬆地就幫寶寶穿上和脫掉

 

接著給大家看四層紗的近照

它們的四層紗是美國棉紗素材,品質是很令人放心的

摸起來的觸感不會粗粗的,而且會越洗越柔軟唷!!!

那四層紗是由不同紗布織造,上下表層棉紗密度蓬鬆

讓它保有空氣層,會使產品柔軟和透氣唷!!!

 

那和六層紗和四層紗主要的差別在於

四層紗少了六層紗中間兩層的交織,手感會較六層紗更為輕薄且透氣更好

非常適合春夏來使用,即使是稍涼的秋冬也是可以派上用場

所以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真的很必備

 

像前陣子我也還在用六層紗的防踢被,但會發現即使半夜的時候還是滿頭汗

所以感覺真的太熱了,但是只蓋被又怕他踢來踢去根本蓋不住

後來換上四層紗防踢被之後就再也不會滿頭大汗了 

 

 那四層紗還有一些優點就是因為輕薄所以非常方便攜帶

再加上清洗時也較容易乾,所以四層紗的產品真的是缺少不了的

另外它的反面也是維持一貫的可愛,但是變成白色系又多了一種選擇

 

 邊邊又nac nac的小logo

 

可以看出它真的非常輕巧和薄

寶寶穿著睡覺時也不會過於厚重不舒服,甚至不好翻身

 

 Huhu看起來也非常喜歡,要幫他試穿時就超配合的

之後還不給我脫掉耶!!!

他以為這是他的什麼戰袍嗎???XDDD

 

 nac nac四層紗幸福瓢蟲四季薄被XS

再來是四季薄被,它的圖案材質和防踢被一模一樣唷!!!

我就不再多贅訴啦!!!

 

 然後照片上的薄被是我已經下水洗過了

看起來變得捲捲QQ的,但是觸感真的又更加柔軟了

 

那這條四季薄被因為輕巧,所以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外出坐推車若是在冷氣很強的商場就超級需要

睡覺時蓋住推車遮陽或阻絕外界噪音也是很優!!!

 

 那現在他午睡時我就只會給他蓋這條薄被

因為午睡時沒有給他開冷氣只有電扇,單蓋這條剛剛好

也不見他有什麼大冒汗,所以這四層紗真的透氣度很棒!!!

 

 晚上睡覺時因為有開冷氣,所以我就會獻上無敵組合防踢被+四季薄被

整個晚上就也不怕Huhu著涼和太熱,實在也算是睡眠神器啦!!!

看Huhu睡得超級爽呀!!!XDDD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