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產前產後的肚肚小幫手!!!

印托腹帶、托腹褲、骨盆固定帶、縮腹提臀5分塑褲 

犬印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它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囉!!!

而且是深受日本皇室和廣大的孕婦愛戴與使用

所以它們家的東西真的是有口碑的~

 

這篇會回顧到我產前的大肚照,現在再看到覺得好不可思議唷!!!

當時都覺得我的肚子在孕婦界來說不算大,因為甚至有人在我6~7個月才發現我懷孕

不過那時也正值冬天可穿比較厚衣物的關係,但現在回頭看根本大翻天

 

是說懷孕期間真的真的很辛苦,直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忘記那時的辛苦

所以若是有什麼好物可以幫助減輕懷孕的辛苦,大家一定不要錯過

 

 這是我38週時的照片,再一週我就跑去催生了,所以那時的肚子已經很大了

大家在肚子越來越大時都會用托腹帶,其實我在後期也有用唷!!!

當走路或站立比較久時,使用托腹帶來幫忙支撐肚子確實會感到比較輕鬆

也會讓下墜感不那麼嚴重,我覺得對寶寶來說也比較安全

 

不過還是要看孕婦本身的情況,有些很強健的孕婦就算不用好像也還好

但像是肚子超大或跟我一樣屬於不穩定的孕婦還是建議要用比較舒服

 

 產前 全腹式托腹帶下掀式產檢托腹褲

 

 犬印 全腹式托腹帶

前面的大面積可以包覆住整個肚子的3/2,所以使用起來肚子有滿滿的包覆感

 

背面是採交叉黏貼的方式,帶子是有彈性的,所以可以調整你想要的大小

也更能符合肚子的弧度,而且帶子的部分是很透氣的網狀材質,所以穿起來也不太悶熱

另外魔鬼氈的黏貼方式讓穿脫也很方便唷!!!

 

我實際穿起來的樣子肚子下面的2/3全都被包覆起來,所以支撐效果還不錯

而且穿起來也舒服,不會感覺有東西卡在肚子上

 

它內層的材質是棉的,所以就算直接接觸肚子也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有些材質不好的通常也穿不住呀!!!

 

 懷孕後期出外去踏青的時候我就會用,不然有時候走路久了肚子難免會有下墜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我懷孕的時候還沒有上班或是要走很多路,若是要常常走動的媽咪們真的很需要

 

犬印 下掀式產檢托腹褲 

 

 這件主要是產檢的時候方便露出肚子,只要掀開前面那片就好,不需要全部一起拉下來

要掀開就是把兩色的魔鬼氈打開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而且這件的材質很舒服,是有點彈性的棉質,然後非常薄透

穿起來不會刺癢又悶熱,刺癢又悶熱絕對是孕婦的大忌呀!!!

 

 下腹部有一片圓弧的部分,那是針對下腹部支撐補強的

所以這件有可以支撐肚子的功能,不過效果當然沒有專門的托腹帶好唷!!!

 

這件彈性很不錯,看我肚子那麼大了,但是它穿起來也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而且有一種滿滿包覆的安全感!!!

 

 接著我們就來到產後的部分啦!!!

產後最在意的當然是肚子和骨盆,一定要好好的注意

 

 產後 交叉菱形骨盆固定帶縮腹提臀5分塑褲

 

 犬印 交叉菱形骨盆固定帶 

其實我個人對於束腹和骨盆歸位這兩個部分比較在意的是骨盆!!!

因為我本身腹部比較容易瘦,加上也有很多運動可以直接鍛鍊腹部

但是骨盆這玩意兒我真的拿它沒辦法,我本身骨盆就不窄,加上運動很難直接鍛鍊骨盆

所以我超需要骨盆固定帶的!!!

 

 這條骨盆固定帶的彈性非常好,可以緊緊的包覆住芝麻開門的骨盆XD

背面是交叉結構設計,搭配兩側3D環繞的設計,所以穿起來包覆感之好的

而且很服帖不容易捲翹唷!!!

 

 穿戴起來就是這樣,非常簡單方便

產前4個月到產後6個月時,骨盆是最為柔軟的時候

這時正是調整骨盆的黃金時期,所以產後6個月是穿骨盆固定帶的最佳時期呀!!!

 

 我離產後6個月還有3個月的時間,一定要在6個月內達到理想的身形

不過我覺得當然不能全靠這條,一定還要搭配運動唷!!!

等我之後的產後瘦身吧!!!

對了,其實這個也可以產前使用,可以當作是托腹的功能唷!!!

 

 犬印 縮腹提臀5分塑褲 

這件完全就是我還未把肚子瘦下來的好幫手

還有些凸凸的肚子就靠它來藏起來囉!!!

 

犬印產後的商品有些都會分產後第幾階段使用

而這件是產後第三階段使用,很適合我現在肚子只差一點點的狀態

 

 整件材質很薄透且又是滑滑的布料,穿起來一點都不悶熱

然後拉鍊在左側,完全方便容易穿脫

背面有提臀加壓的設計,讓屁屁看起來不那麼垂垂的

 

 我實際穿起來的樣子

前面的部分有做一些加壓設計,可以緊縮腹部

 

 側邊的拉鍊設計真的很容易方便穿脫

有時太麻煩穿脫的塑身褲就會跟它說掰掰了

 

 最近的穿搭很常有寬褲出現,然後我都會把上衣紮進去

這時加了這件塑褲就幫我把肚子藏起來啦!!!

 

 哈哈哈~是不是呀???真的很愛這件塑褲

讓我在產後的身形還不至於太糟啦!!!

好啦!!!以上就是產前產後肚子小幫手的分享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www.inujirushi.com.tw/index.php

 

17-2.JPG cats.jpg IMG_4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