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yy (1).jpg

自從知道瑞莎要推出運動服飾就非常期待R~開賣那天我就立刻下單購買了,第一波我先買了T-Shirt和運動短褲來試試水溫,收到試穿後覺得天R!怎魔會蘇湖成這樣子蛤?主要是運動短褲的材質有彈性卻不勒肉,穿上的觸感很舒服又不刺癢,還有運動時都不怎麼會移位耶!因為我是第一次穿這樣的運動短褲,很怕運動時褲管會越跑越上去,然後就整個超不爽,這種時候就是"算了,不運了",悲劇的收場呀!總之,很滿意,讓我又想購買第二波啦!

 

novyy (2).JPG

novyy就是運動員出生的瑞莎與紡織業好友Wubobo共同創立新的運動休閒服飾品牌,然後它們的名氣實在太響亮了,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novyy (3).jpg

這品牌講究的就是面料選材貼合身型的剪裁,然後創造出同時具備時尚感、舒適度及搭配性的運動服飾。我穿過之後真的覺得運動褲的材質很棒,讓我又想再去購入運動內衣,而且款式真的都很好看又特別,穿起來運動真的好像會有時尚的光環籠罩著我呀!哈哈哈~你們也快點去試試啦!

 

novyy (4).jpg

V領下擺弧度短版Tee 卡其色 S

這件有4個顏色和4個尺寸,我超喜歡這顏色的,有點奶茶、燕麥色的感覺,真的是近年最夯色,那尺寸會選擇S是因為XS賣光了,超可惡的!但太喜歡就只好買大一點的S了,結果真的太大了~~~,不過穿起來還是可以接受啦!超喜歡它寬鬆又短版的設計,有種休閒又時尚的感覺。

 

novyy (5).jpg

歐美時髦單車短褲 灰綠色 S

這件有4個顏色和4個尺寸,這灰綠色我超愛愛愛,沒有疑問就是選它,尺寸選第二小的S,因為我不是瘦子,XS一定塞不進去,果然S非常適合我!其實我一直很害怕這種合身五分褲的款式,腿壯又腿短真的無法駕馭,又怕它們的運動長褲穿起來會太長,所以就還是買短褲,如果穿起來慘不忍睹就不要分享啦!但沒想到穿起來會如此修飾R~~~,很有彈性卻不勒肉,所以腿部線條不會太差,腹部的包覆性也超好,加上材質非常舒服,運動時褲管還不會亂跑,穿起來就是舒服極了又好看!

 

novyy (6).JPG

在褲頭的位置還有設計小內袋唷!

 

novyy (7).jpg

網站上就是有這樣搭配,覺得超好看的,所以我就直接將這一套買了,真的好喜歡唷!大家也快去逛逛吧!

https://www.novy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