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a 家飾  (1) 

因為賴虎的到來我又開始愛上逛家飾店了

因為再過不久他就要睡他自己的房間了,所以我最近正在如火如荼的佈置他的房間

前陣子才去IKEA逛逛兼找靈感,不過除了IKEA你們還知道有什麼可以逛的嗎???

這篇就來分享UMBRA的家飾品給你們參考參考囉!!!

 

UMBRA是來自加拿大的生活雜貨品牌

其實我之前就有分享過一次了,很喜歡它們簡約又有質感的設計

它們有很多有設計感的相框、飾品收納、衣物收納、垃圾桶及掛鐘等等...

這次要來分享它們的相框,有了賴虎就好想要相框放他的照片,不然我家之前是沒有放照片的習慣耶!!!

還有飾品收納盒和戒指架,趕快來看看吧!!!

 

  

先給你們看一下它網頁的感覺,東西都是很簡約又有質感和設計感的唷!!!

我自己真的超喜歡這樣的風格呀!!!!

只要在家裡擺放它們的東西就讓整個家更添質感

 

  

UMBRA毛毛氈布相框 

 

這相框真的好有創意,柔軟的毛氈布mix幾何六邊形創造出一點衝突的美感

而且因為這樣的設計可以放各種不同尺寸的相片

放置的位置也不一定是正正的,隨意擺放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唷!!!

 

 相框旁還有它們有質感的logo

 

背面有兩個可壁掛的掛勾

 

 看我放滿了我家賴虎兒的寫真照XDD

除了放照片之外,其實也可以夾一些記事memo、明信片或票根等等...

真的是具有質感又實用性的相框!!!

 

 umbra 家飾  (11) 

而且更換、增加或移除照片都好方便吶~~~

 

UMBRA復古極簡珠寶置物盤 

 

這飾品盒是不是超美的???感覺好像鑽石那樣的感覺,而且這淡淡的金色真的好美 

不僅是個飾品收納架,更是搶眼的擺飾

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飾品或手錶

 

 放起來都覺得我的飾品變得很高級的感覺XDDD

底部也有止滑的設計,飾品放在上面也不會桌子被磨到唷!!!

 

不過跟妳們說我是拿來放尿布,即使放尿布我也想用漂亮的容器裝

總之這超實用,除了放置飾品也可以放很多其他的東西唷!!!

 

 跳跳猴戒指座

 

 它們家的戒指座有出好多動物造型

之前我還有長頸鹿和兔子造型各一個

 

 這次的跳跳猴也好可愛,剛好今年是猴年耶!!!

超級應景的!!!

 

 我覺得這戒指座也是擺飾品,我都放在我的梳妝台

而且這其實蠻重的,整個很有質感唷!!!

不是那種空心的感覺

 

這兩樣我都放在我的梳妝台,打造成美美的梳妝台

這樣每天保養化妝也覺得心情好好!!!

 

分享一下我之前的收納盒、戒指座、圍巾架及相片樹

我真的超喜歡它們家的東西,簡單又有質感呀!!!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簡單的分享囉!!!

大家快去逛逛吧!!!連結幫你們附上囉!!!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2803200663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