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jpg

每天我都有非常多的事要忙,忙工作、忙小孩及忙家事,真希望我有4隻手或一天有48小時,當然這些都是不可能的,所以如果做家事可以更輕鬆就好了,尤其是每天都會做的地板清潔,其實現在有吸塵器已經算是方便了,但是拖地就很麻煩,尤其是要洗拖把和擰乾拖把的部分,費時又費力,加上又完全不想弄髒手,所以我家幾乎都沒在拖地的,哈哈哈!

但是現在有了伊萊克斯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之後,每天拖個兩、三次都不嫌麻煩耶!它是一款直立、手持二合一全方位濕拖吸塵器,有一般的吸塵功能外,再搭配厲害的濕拖功能,而且搭配淨汙分流清洗槽,拖布還免手洗,真的是主婦們的居家好幫手。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2).jpg

說到伊萊克斯這品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伊萊克斯吸塵器更是出了名的好用,我家原本的吸塵器就是伊萊克斯的,當初也是在賣場試用了好幾個品牌,最後選擇吸力強、毛髮截斷功能及好握不費力的伊萊克斯無線吸塵器,現在這款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更是爆炸厲害,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我的分享吧!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3).jpg

分享伊萊克斯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之前,先來看看它附的10款吸頭,除了強大的3款主吸頭(LED免沾手濕拖吸頭、毛髮截斷吸頭、拋光滾刷吸頭)外,還有多個小吸頭,真的非常多樣化,讓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輕鬆地被清理得乾乾淨淨。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4).jpg

接著來看看主機的部分,有角度的把手使用起來真的非常舒適又輕鬆,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真的太貼心了,握把上面還有開關鍵和吸力調整鍵,有三段吸力可選擇,而且在使用時可隨時又輕鬆的調整唷!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5).jpg

這款吸塵器除了多功能又好用之外,整體的設計還非常美,放置在家中完全不失美感。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6).jpg

下方部分是可以拆卸下來當手持吸塵器,除了地板之外,還可以拿來清理很多地方唷!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7).jpg

我最愛手持主機再搭配上高處/狹縫清潔伸縮吸頭,讓我可以很方便的清理角落、櫃子底下、沙發邊等難清的地方,當然還可以搭配其他吸頭唷!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8).jpg

按下金色按鍵後向外拉即可取下集塵盒,拉開集塵盒上蓋後,就可以倒出裡面的髒汙灰塵囉!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9).jpg

接著我要來分享伊萊克斯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最吸睛的功能,就是LED免沾手濕拖吸頭淨汙分流清洗槽,這讓我們不需要再用手去清洗拖布,也不用提著很重的水桶一直跑來跑去換水清洗,又可以很輕鬆很省力的把地板拖乾淨,而且吸完地板後再換上LED免沾手濕拖吸頭,就可以立刻完成先吸後拖兩步驟,2種吸頭替換先乾吸再濕拖一機搞定的功能真的是太棒了,同時節省家中擺放吸塵器與拖把的空間。吸拖分開能避免馬達吸到水導致壞掉,或是水氣進到濾網導致集塵盒發霉或是發臭,這樣才能做到地面真正乾淨!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0).jpg

LED免沾手濕拖吸頭上有兩塊超細纖維清潔拖布,再搭配電動旋轉系統運作,可以輕鬆去除硬質地板上的汙漬,而且它小巧又輕量化的設計,可以更加靈活深入低矮的空間,使用起來真的超順暢的。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1).jpg

將要清洗的LED免沾手濕拖吸頭放上淨汙分流清洗槽,就可以將吸頭上的超細纖維清潔拖布洗淨並刮乾,它是一個內外雙槽的設計,可以聰明的將淨水和汙水完全分開,讓拖布每一次清洗都是真正的乾凈,不會有越拖越髒的問題唷!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2).jpg

有了這個功能後,我真的天天都會拖地板,那乾淨的感覺讓赤腳走在地板上就能感受到,如果孩子打翻湯湯水水在地上,也不用再彎著腰當跪婦啦!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3).jpg

來看看我的實測,果汁在地上灑了一地,利用LED免沾手濕拖吸頭就可以搞定。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4).jpg

只要輕鬆的來回幾次就可拖乾淨,再放上淨汙分流清洗槽將拖布洗乾淨,再來回拖幾次就很乾淨了,也可以在水槽內添加地板的清潔劑,讓地板更加乾淨啦!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5).jpg

沒有拖過的地板就算吸乾淨還是會感覺黏黏的,拖過之後就是整個乾爽啊!現在我家真的不能沒有伊萊克斯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了。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6).jpg

給大家看一下如何清洗拖布?

1. 在淨汙分流清洗槽的內槽加入乾淨的水,不要超過MAX線。

2. 蓋上蓋子。

3. 把濕拖吸頭放在淨汙分流清洗槽上,將吸塵器的電源開啟,它就會把拖布的髒水刮乾。

4. 吸塵器主機向下輕壓(壓到藍色鍵)最少5秒,它就會用乾淨水清洗拖布且汙水會流到外槽。

最後保持機器運轉且停止輕壓,讓拖布被刮乾水分,即可清洗乾淨了。

 

/tmp/phpNuSk2u

清洗完之後可以看到內槽依舊是乾淨的水,外槽則是清洗過後的汙水,淨水汙水分開才不會讓拖布越洗越髒,而是真正的徹底洗淨。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8).jpg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19).jpg

再來是主打的新款毛髮截斷吸頭,伊萊克斯以往的吸塵器也有截斷毛髮的功能,這個功能真的深得我心,現在新款的不僅吸力提升20%,截斷功能也更快速有效。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20).jpg

只要輕踩按鍵5~10秒即可輕鬆截斷糾結在滾刷吸頭的毛髮,家中地板的頭髮再長再多都不擔心,通通把它吸起來!!!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21).jpg

多虧伊萊克斯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讓孩子不再說地板都是媽咪的頭髮,踩起來好髒唷!哈哈哈~~~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22).jpg

我家是整天都會開窗戶的,所以每天地板上的灰塵真的不少,所以真的不能沒有吸塵器。

 

/tmp/phpDI02bN

使用伊萊克斯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吸完的地板是不是超級乾淨又亮晶晶,而且這台的吸力真的很棒,聲音也很小聲,用起來就知道是精品級的吸塵器呀!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 (24).jpg

再來一款是拋光滾刷吸頭,這款吸頭特別適合清潔木地板、磁磚等硬質地板,從微塵粉末到大型顆粒皆可強力吸除,尤其當吸頭的絨毛滾刷緊貼地板會產生強大真空吸力,不僅能有效去除各種髒汙,還可以讓地板有類拋光的效果唷!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一直以來我都超級喜歡伊萊克斯的吸塵器,這次的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讓我對這品牌更加死忠了,除了吸拖雙吸頭超厲害之外,還有美型、吸力強、噪音小、多功能吸頭、毛髮截斷功能、清潔集塵盒超方便、自主站立、無線等等...,其實還有很大的主因是它低重心的設計,這設計使用起來真的會輕鬆很多,畢竟我就是一位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哈哈哈~~~真的要使用不費力才會想一直使用下去呀!!!

相信我,真的超級推薦伊萊克斯UltimateHome極適家居700直立濕拖吸塵器,你們絕對要試試看!!!

https://www.electrolux.com.tw/blog/ultimate-home-700-vacuum-cleaners/#/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