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NhkUS

自從看了韓國主婦的IG後,對於韓國品牌的各種用餐器具都熱愛不已,也希望自己的餐桌可以那麼美吶!

逛來逛去就發現有一家蝦皮賣家_Green.Green專門賣這些韓國品牌的餐具,之前就跟他們買過一次Tuxton餐盤,收到商品後實在是太喜歡這賣家了,就一直持續追蹤賣家的IG。

前陣子他們有個韓國連線活動,全部都是超級美、超級可愛的韓國品牌餐具、廚房用具及生活用品等,我實在忍不住就跟上了,期待我的新廚房可以用上這些令主婦們心情愉悅的東東呀!

 

韓國餐具 (3).jpg

就趕快來分享我買了那些東西吧!這賣家的包裝也是一大重點,因為每次都包裝得很精美又仔細呀!

 

韓國餐具 (4).jpg

有他們經典的綠色貼紙、麻繩及火漆印章,真的太有質感了!

 

韓國餐具 (5).jpg

打開後也是有很多防撞的包材,不擔心玻璃商品碎光光。

 

韓國餐具 (6).jpg

賣家每次都會附一張小卡片,真的可愛到不行呀!

 

韓國餐具 (7).jpg

這就是我購買的所有商品啦!紙盒的部分是韓國品牌原先的包裝,其它就是賣家的包裝,

 

韓國餐具 (8).jpg

MADEFANNIE

這家的商品都是紅色系的,我不喜歡紅色,也很少買紅色的東西,但它們家的商品竟讓我破例了,原本是買了兩個杯子,但其中一個馬克杯缺貨,就只剩一個了。

 

韓國餐具 (9).jpg

看看這包裝可愛極了!!!

 

韓國餐具 (10).jpg

女孩優格杯真的太可愛了,最近我常常吃優格,就需要這可愛的杯子。

 

/tmp/php5S8k78

不得不說韓國品牌的質感就是好,陸續買了很多韓牌的鍋具、餐具、杯盤類,一摸起來的觸感就是厲害,當然這優格杯的質感也是啵棒!!!

 

/tmp/phpBLSz10

隨便裝隨便美到亂七八糟~~~

 

韓國餐具 (12).jpg

Hotel 827

這品牌算是小有名氣了,我自己也觀望它好一陣子了,它們家的商品走法式浪漫路線,有氛圍到了極點,隨便擺在桌上就是風景。

 

韓國餐具 (13).jpg

它們家的吊牌真的是很會~~~,光是這樣的包裝設計能不買嗎???

 

韓國餐具 (14).jpg

我買了一個杯子和一個盤子,可以搭在一起,也可以分開使用,這款還有蠻多色系的,但我真的獨鍾這鵝黃色的底搭配綠色的文字,噢~愛到不行!!!

 

韓國餐具 (15).jpg

韓國餐具 (16).jpg

它們的質感更是好到不行,就是給人一種有份量又扎實的質感,而且細緻到底部也有文字唷!

 

韓國餐具 (17).jpg

這個杯子拿來裝咖啡真的先美味一半了,杯子內部的上緣處也有文字唷!

 

/tmp/phpHMsAD8

/tmp/phptqQc1Q

讓我想起當初在歐洲喝咖啡的情景了。

 

韓國餐具 (18).jpg

MELROSE 304 不鏽鋼筷子湯匙組

這筷子湯匙組的色系真的超美,我選了最愛的米白色,之後會再詳細分享。

 

韓國餐具 (21).jpg

ewigstem 迷你小菜刀

之前在韓國主婦的IG就很常看到這樣的小菜刀,真的可愛得要命呀!!!也是會再詳細分享。

 

/tmp/phptRp9Nh

Luminarc 雞蛋架

把雞蛋放在雞蛋架上也是餐桌上不能少的風景,這款真的優雅又可愛。

 

/tmp/phpVdIry4

前面有說到MADEFANNIE馬克杯缺貨了,所以我就換了兩款Tuxton餐盤,如此一來我的Tuxton又更齊全了。

 

/tmp/phpsjZMBG

連同之前購買的,目前我的Tuxton就是這六款了,有興趣的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分享。餐廚用品推薦!美國 Tuxton Green Bay 經典橄欖綠圈線 橢圓盤 圓盤 咖啡杯組。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購物分享,也喜歡的話可以看看這些品牌,真的都很有質感又很美,重點是_Green.Green是很好的賣家唷!超推薦~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