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1).jpg

如果說夏天要有一雙精品拖鞋,那我第一雙想到的就是Hermes Oran Sandal,因為

1. Hermes 就是迷人~

2. Oran Sandal 簡約又好看,重點是辨識度超高。

3. 它是 Hermes 的超級經典款呀!

4. 價位比起很多精品品牌還有誠意。

所以這個夏天我就把它帶回家了,好開心唷!

 

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2).jpg

我是在Hermes台灣官網購買的,操作方便且寄送快速,沒有理由不去逛逛。收到之後真的太激動了,鞋子、鞋盒、緞帶、防塵套及小卡都美翻天,好想抱著睡覺唷!

是說我不喜歡亮橘色,但Hermes的橘怎麼那麼令人愉悅呀!!!想必女生都同意我的說法吧!!!呵呵呵~~~

 

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3).jpg

Hermes Oran Sandal 的經典色不外乎就是黑色、白色及咖啡色,我在白色和咖啡色這兩色考慮很久,想說夏天就是必備一雙白色拖鞋,但今年白色款連鞋墊都是設計成白色(以往的底是咖啡色的),很怕容易髒這件事,但購買當時咖啡色又沒有最理想的尺寸,所以最終還是帶回了白色呀!

 

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4).jpg

雖然說白底容易髒,但我卻很喜歡今年全白的設計,看起來很一致很美!!!

 

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5).jpg

購入價格為20100元,尺寸為36.5,尺寸部份我拿大半號,平常我都穿36,但因為屬於寬腳板,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就選36.5,結果實際穿起來很剛好耶!我覺得它鞋頭的部分有稍稍窄,若是瘦腳板和正常腳板就拿平常的尺寸,但若跟我一樣是寬腳板就拿大半號,穿起來會比較舒服。

 

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6).jpg

來看看鞋子的其他部分,腳跟位置有低調到不行的品牌字樣,哈哈哈~

 

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7).jpg

鞋底的部分如圖所示,我要老實說它雖然是精品鞋,但鞋底偏硬又會滑,看很多人會拿去加底,穿過之後感覺真的需要去加底一下。

實際穿上走路後,除了鞋底偏硬之外,其他部分是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因為看到有人說會咬腳,而我不會,所以特別說一下。

 

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8).jpg

Hermès Oran sandal 涼鞋 拖鞋  (9).jpg

夏季穿上這雙真的超百搭,但我近期變胖就不太愛打扮,所以簡單的搭配深淺兩款洋裝,完全好看又好搭。

https://www.hermes.com/tw/zh/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