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wpy5G

自從呼呼上了小學之後,我的生活作息就大大的改變了,平日都是晚睡早起的,加上很多事情要忙,搞得我前陣子的氣色和膚況整個很差,臉上就很明顯地寫著我很累~~~,後來呼呼的小學生活漸漸地步上軌道,我的心情也跟著放鬆不少,才發現我不能一直放任我的疲態下去,畢竟我很追求"看起來像姊姊的媽咪",哈哈哈~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2).jpg

剛好很幸運的接觸到了冠軍生醫新美妍飲,這款美妍飲真的顛覆我以往的印象,因為它實在太全方位了,關於女性的美麗都被它給照顧到了,再來它非常方便飲用又很美味,不知不覺就會認真的喝下去啦!重點是持續飲用真的看得見改變,現在的氣色和肌膚真的和之前差很多呀!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3).jpg

冠軍生醫事來自台灣的品牌,它們有專業團隊、頂尖技術、一流設備、優質產品,目前的產品有魚油、晶粹飲、益生飲、燕窩酵素凍、美莓凍飲及美妍飲等等...,而且它們的產品還有名人或專業人士的代言和推薦唷!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4).jpg

就趕快來看看這次分享的冠軍新美妍飲,這款主打的就是鎖住年輕的肌膚,當你的肌膚粗糙、暗沉、缺乏彈性、沒氣色等都很適合,因為它擁有95%最濃直飲式玻尿酸鈉,可讓你的肌膚喝飽飽的水唷!

除此之外,還添加NMN煙醯胺單核苷酸、專利魚膠原蛋白雙肽、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86種綜合植物酵素、專利玄米萃取物、日本專利珊瑚鈣、專利甘胺酸亞鐵、專利蠶絲蛋白、專利橄欖萃取物、專利綜合莓果萃取物等等...,所以不僅改善肌膚,還針對缺鐵、關節軟骨保養、泌尿道保養等有幫助,真的就是我說對於女性的美麗交給冠軍新美妍飲準沒錯。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5).jpg

一盒冠軍新美妍飲裡有10包,飲用方式為每日1包即可,早晨空腹或睡前飲用更好,像我就是習慣每天早晨空腹喝1包,喝完之後整個人都有朝氣了起來呀!來開啟我美好的一天~~~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6).jpg

我超級喜歡這樣直飲式的設計,直接喝好方便好攜帶,也不用再配水或其他的東西,讓維持美麗就是如此簡單啦!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7).jpg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8).jpg

特別裝在杯子裡讓你們看看它的色澤,就像一般莓果飲那樣,透透的咖啡色,但它的好處可是更厲害唷!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9).jpg

1包的容量為30毫升,容量增加33%,比一般的美顏飲更多一點唷!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10).jpg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11).jpg

它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好喝,感覺就像在喝果汁一樣,而且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怪味道耶!接受度非常高,超級喜歡的!!!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12).jpg

每天早晨都非常期待喝1包,開啟我美好的一天,也慢慢地看得到改變,最明顯的就是肌膚的澎潤感出現了,疲態感真的減少很多,而且畫起妝也更加服貼,更能呈現出精緻的妝感喔!

 

冠軍生醫新美妍飲 (13).jpg

各位女孩們,不管幾歲的我們,自己都要做自己心中的小女孩,多愛自己一些,才有能力愛別人,別人才能更愛你,現在就讓冠軍新美妍飲來寵愛自己吧!不管你是什麼角色,就要讓這角色發光發亮!!!

https://lihi1.com/qrD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