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KY極岩鍋 (1).jpg

每次做料理時是否都會擔心鍋具的塗層脫落而不小心吃下肚?但是沒有塗層的鍋具又容易有沾鍋的問題,我真的是蠻注重這問題的,所以我的鍋具通常使用一年多或有沾鍋問題就會淘汰了,但想想又覺得好浪費,現在出現了WOKY極岩鍋來解決我的問題,它是一款健康無塗層卻又不會沾鍋的鍋具唷!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注重這問題就不要錯過這次的開團,開團期間的價格真的是最優惠的,除了一個鍋具之外,還會贈送兩個Winox安玻分隔玻璃保鮮盒和一支OK智慧感溫鍋鏟,還可以用超優惠的價格加購質感廚房用具,最後滿額再送維尼系列輕量陶瓷易潔層提手杯,趕快直接送上網址啦!

 

開團網址:https://www.woky.com.tw/pages/misharelife?sl-ref=misharelife

開團時間:7/14(三)~7/20(二) 23:59

付款方式:信用卡 

取貨方式:宅配

運費說明:全館滿1000即免運優惠(外島除外)

客服電話:02-2592-2921#9

客服時間:周一到週五09:00-13:00/14:00-18:00 

 

WOKY極岩鍋 (2).jpg

WOKY沃廚是來自台灣在地高品質的品牌,它們擁有30年的五金製鍋經驗,曾經替台灣多家專櫃品牌鍋具代工,全盛時期全台灣有超過一半的鍋子都來自WOKY,它們的品質真的經得起考驗,而我幾年前就接觸過它們的商品了,不僅有質感也超美型,一直到現在還持續在使用,這次可以來開WOKY極岩鍋的團真的超開心,因為除了自己可以開心的享用,也可以把如此優質的鍋具分享給大家啦!

 

WOKY極岩鍋 (3).jpg

相信大家看到健康無塗層又不沾鍋的鍋具一定很期待,我就直接先把它的重要特色整理起來!

1. SGS無毒認證,無化學塗料,健康又環保

2. 鍋面堅硬可用金屬鏟、鋼刷及菜瓜布

3. 各種烹調方式都適用,就算蒸和水煮也不會掉漆脫皮

4. 重力鑄造一體成型,鍋内無鉚釘,不易藏污納油垢

5. 特殊鍋身設計,鍋底厚且鍋邊薄,均熱效果佳,儲熱效果更好

6. 省瓦斯,中火就有大火快炒的效果

7. 最佳物裡不沾功能,少許食用油就能不沾,健康無疑慮

 

WOKY極岩鍋 (4).jpg

這次開團的WOKY極岩鍋有四種,分別為極岩深煎鍋30cm極岩炒鍋33cm極岩炒鍋36cm極岩炒鍋36cm,而我的這款是極岩深煎鍋30cm,它們的鍋具材質採用重力鑄造鋁合金,非一般板料,不易變形且耐刮,所以使用一般金屬鏟或鋼刷也沒問題,也因為沒有塗層,根本不擔心被刮掉塗層的問題,也不會因為用來蒸或水煮有掉漆問題,我真的覺得使用起來超安心,不然每次都很怕塗層被吃下肚,這樣自己煮根本也沒比較健康呀!

 

WOKY極岩鍋 (5).jpg

把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好拿超輕鬆唷!

 

WOKY極岩鍋 (6).jpg

把手的對面也有握把的設計,端起來輕鬆又省力,而且有沒有發現鉚釘的位置都沒有在鍋内,這樣鍋内就不會有藏污納垢的問題囉!

 

WOKY極岩鍋 (7).jpg

這款深煎鍋的鍋蓋為玻璃材質,炒鍋則是不鏽鋼的材質唷!

 

WOKY極岩鍋 (8).jpg

我個人的烹調習慣較適合深煎鍋,若喜歡炒鍋的人還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唷!它們的鍋身設計為鍋底厚且鍋邊薄,這樣會均熱效果佳、儲熱效果更好,所以中火就可以煮出非常美味的料理,還可以省瓦斯呀!像我煎肉、煎魚及煎蛋等等只要使用中小火就可以了,就會做出不燒焦又不需花很長時間的料理了。那炒菜的部分只要中火就可以炒出帶有點火味的菜囉!最後在炸的部分也只要少少的時間就可以炸出香噴噴的炸物啦!

 

WOKY極岩鍋 (9).jpg

給大家看看我超級輕鬆就煎出超美的魚,魚皮部分金黃酥脆,魚肉部分鮮嫩多汁,而且魚皮完全沒有脫落或沾在鍋子上,真的只要好鍋具就離變身大廚不遠囉!

 

WOKY極岩鍋 (10).jpg

近期有了它之後我變得更熱愛煮菜了,煮出來的菜餚更加美味,料理的時間也縮短了一些唷!

 

WOKY極岩鍋 (11).jpg

這次團購贈送的保鮮盒也是超有質感又超特別的,它是有分隔的設計,讓你更多元的運用,也讓味道不混雜唷!那它的材質很優,耐熱、耐冷、耐酸鹼又耐瞬間溫差,還適用各種烹調器具。

 

WOKY極岩鍋 (12).jpg

滿額送的維尼系列輕量陶瓷易潔層提手杯也超優質,最特別的是有手提把手超級方便!

 

WOKY極岩鍋 (13).jpg  

最後近期有缺鍋具的不妨考慮考慮吧!

開團網址:https://www.woky.com.tw/pages/misharelife?sl-ref=misharelife

開團時間:7/14(三)~7/20(二) 23:59

付款方式:信用卡 

取貨方式:宅配

運費說明:全館滿1000即免運優惠(外島除外)

客服電話:02-2592-2921#9

客服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3:00/14: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