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傢俱 (1).jpg

陸續分享了米宅整修的照片之後,很多人問我的就是來自淘寶的傢俱們,這篇來通通幫大家解答一下,先說淘寶的傢俱真的好好淘,要不是家裡空間不夠,我還真想再買呀!以前也有不少買淘寶的經驗,但買傢俱還真的是第一次,原來也沒想像中麻煩呀!但我不是買很大型的,幾乎都是可組裝的,所以相對就比較方便一些囉!

 

 

淘寶傢俱 (2).jpg

北歐實木藤編餐櫃 1599 rmb

 

 

淘寶傢俱 (3).jpg

我一直很想要一款藤編櫃,原本想要買拱形門的款式,但是為了找到適合的尺寸、顏色及款式,最後就選擇了這款,收到實品之後非常滿意!!!

 

 

淘寶傢俱 (4).jpg

原木的顏色沒有什麼色差,材質也還算不錯,很扎實的感覺,作工部分摸起來很滑順,沒有刺刺的觸感,只有在櫃子裡某些角落有點粗粗的,但覺得以這價格來說很可以了,然後藤編也是蠻細緻的,而且左右的門還有做緩衝,關起來的時候不會突然很大聲。

 

 

淘寶傢俱 (5).jpg

放在餐桌旁真的是太好看了,我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如果它再高一點會更好。還有賣家在包裝方面很嚴實,本來這個要請集貨公司裝木架,但後來沒裝到,本來很擔心寄來會碰撞到,結果發現它包得很多,有硬紙板和保麗龍,邊邊角角也都有顧到,所以收到時並沒有受傷唷!但其實有人還是建議要裝木架,畢竟這種運送就是有風險啦!

 

 

淘寶傢俱 (6).jpg

實木折疊藤編椅 310 rmb

這張椅子的造型我很喜歡,加上可以折疊的設計,在收納上很方便,原木和椅墊的顏色都讓我很滿意,唯一就是藤編的顏色很假,仔細一看原來是仿藤的材質,當初沒注意到,所以建議還是買真藤比較好看,實木的質感也很棒,而且有點重量又扎實!因為有座墊設計,所以做起來也挺舒服的唷!!!

這賣家的包裝也很好,但它就是折疊的運送過來,所以碰撞的風險就相對的小了。

 

 

淘寶傢俱 (7).jpg

不鏽鋼弓形扶手藤編椅 580 rmb

 

 

淘寶傢俱 (8).jpg

這款式的藤編椅真的超夯,我當初就一定要買這款,但價格真的不可愛,扶手款又更不可愛,找了好久發現這家比較實惠,後來收到實品之後超滿意的,顏色上很自然很美,質感也很棒,坐起來比想像的舒服,弓字型的椅腳坐起來有點彈性,所以超推薦這張椅子的!!!

這賣家的包裝也是讚讚,當初很怕它的不鏽鋼弓型椅腳被送到變形,但這家也是邊邊角角包得很好,中間有空隙處也是塞好塞滿的。

 

 

淘寶傢俱 (9).jpg

北歐風圓弧形4層置物架 483 rmb

 

 

淘寶傢俱 (10).jpg

原本客廳就想要一款置物架,一開始鎖定原木色的梯型架,但逛來逛去發現韓國主婦IG上有這樣的層架,感覺白色配我奶咖的牆面比較搭,圓弧形又美又特別,於是就上淘寶尋找,果然被我找到了!米宅整修分享後也不少人詢問我這款唷!收到實品真的超滿意,顏色上白得很美,畢竟有些白很死白,而木材很有重量也很有質感。那這款是組裝的層架,寄送方面比較沒有大問題,組裝也超好上手!

 

 

淘寶傢俱 (11).jpg

柔軟舒適弓字型電腦椅 129 rmb

 

 

淘寶傢俱 (12).jpg

誰說電腦椅一定要滑輪椅腳,我真的受夠滑輪都把地板搞得超髒,很愛藤編椅的弓字型椅腳,所以電腦椅也鎖定類似的,後來發現這款的椅腳蠻美的,還搭配看起來柔軟的椅墊和背墊,收到實品後也是滿意呀!尤其這個價錢真的太誇張了,在台灣很多都兩、三千卻不怎麼好看,實際坐起來也超級舒服的,畢竟我也不是一直坐在電腦桌前,所以就不太需要電競型的椅子啦!!!

這張寄送過來也需要組裝,組裝也不難但要花點時間,至於寄送也不太用擔心受傷的問題囉!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在淘寶買的傢俱們,都非常推薦唷!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