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DOROSIWA內衣 (1).jpg

關注DOROSIWA好久了,喜歡它們簡約、時尚又性感的風格,加上韓妞麻豆們穿起來都太太太好看了,終於!!!今天我也要來分享囉!!!

 

韓國DOROSIWA內衣 (2).jpg

DOROSIWA是來自韓國很知名的內衣品牌,原先從塑身系列開始,現在已有內衣、睡衣、泳裝及女裝等系列,然後之前還由韓星Jessi代言唷!

我一直都很喜歡從韓國網站購買女裝、鞋子等等...,這次也達成從韓國網站購買內衣的成就啦!大家也不用擔心韓國網站不好買,現在幾乎都有中文版了,而且寄送時間也很快,然後它們的網站還有顧客評價,所以購買前也可以參考看看,幫助都蠻大的唷!

 

韓國DOROSIWA內衣 (3).jpg

FullShot 豐波乍現內衣褲組

這套是DOROSIWA MADE、無鋼圈、基因色彩系列,據說累積銷售突破三千萬,我當然一定要入手啦!!!這套的特色就是無鋼圈又集中的設計,而且有5種基本顏色和5種個人基因色彩可供選擇,基因色彩主要是符合亞洲女性的5種膚色,所以可以找到符合自己膚色的膚色內衣。

為什麼要穿和膚色相似色調的內衣呢?當你穿白色上衣卻不想要透出內衣痕跡時,選擇和膚色相似色調的內衣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呀!

 

韓國DOROSIWA內衣 (4).jpg

簡單素色的設計真的是永遠不嫌多的款式,然後我選擇的是棕褐色,這顏色真的好歐美好時尚!

 

韓國DOROSIWA內衣 (5).jpg

我現在都沒有穿有鋼圈的內衣了,因為無鋼圈內衣穿起來太輕鬆太舒服了,那也不用怕它們的無鋼圈內衣穿起來沒效果,看這罩杯做得多厲害,多了立體的設計,讓各種罩杯和胸型的女生都可以豐波乍現。

 

韓國DOROSIWA內衣 (6).jpg

在內衣兩側的部分還是透氣的材質,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呀!

 

韓國DOROSIWA內衣 (7).jpg

看我穿起來不僅舒服又有效果,超滿意,快要來臨的夏天就是要穿這!!!

 

韓國DOROSIWA內衣 (8).jpg

香草甜心爆乳集中内衣褲組

這套是新品、無鋼圈系列,這套帶有點俏皮可愛,起採用涼爽的布料,很適合夏天唷!

 

韓國DOROSIWA內衣 (9).jpg

這套我選擇的黃色,另外還有白色、粉色、薄荷及黑色,這黃色感覺超有朝氣,簡直人間維他命,哈哈哈~

 

韓國DOROSIWA內衣 (10).jpg

它也是無鋼圈又集中的款式,罩杯是一體成形且内嵌3cm的柔軟豐胸墊,所以穿起來也是很爆!!!

 

韓國DOROSIWA內衣 (11).jpg

這套有側邊加寬搭配3排背扣,穩定性很好唷!

 

韓國DOROSIWA內衣 (12).jpg  

穿起來像有個大蝴蝶結的造型增添了幾分的可愛。

我絕對還會再回購DOROSIWA的,下次還想試試睡衣、女裝及泳裝,通通買起來!!!

https://tw.dorosiwa.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