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iki筋膜槍 (1).jpg

我們家有位超熱衷於按摩的先生,因為他可能一下要被當馬騎、一下要和小人對戰,一下又要開長途車程,不時還要被老闆轟炸,找到時間可以休息又要狂看電玩實況,累積下來的痠痛都需要藉由按摩來找到出口呀!我家凡舉各種按摩搥、按摩棒、按摩球等按摩小器材都有,當然也有大型的按摩椅,最近還購入了很夯的筋膜槍,但是他買的筋膜槍又大支、又重、又沒力,而且還很容易沒電,後來我看不下去了,就送他一支超級美型、迷你又給力的ikiiki伊崎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使用過後完全被他視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除了在家使用之外,他還隨時都攜帶這支筋膜槍,然後還到處給朋友們試用,分享他的新頭好,哈哈~就說我挑選東西的眼光還不錯吧!現在這麼好用又可舒緩疲勞的ikiiki伊崎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要來開團囉!

開團網址:https://www.mashup.com.tw/lionheart/?page=groupBuy&uuid=CGARN

開團時間:2021/4/20~5/4

付款方式:line pay /超商代碼付款/虛擬帳號/線上刷卡

取貨方式:超商取貨/宅配

粉絲結帳碼:21misa,記得要填寫才能進行下一步去結帳喔!

ikiiki筋膜槍 (2).jpg

ikiiki伊崎家電是一個日本和台灣的混血品牌,它們品牌故事很有趣很可愛,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此特別的品牌故事,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然後它們的商品設計都很美型,非常符合現代人的喜好,所以上市後就立刻受到很多人的青睞唷!

品牌故事:https://www.mashup.com.tw/ikiiki/?page=about

 

ikiiki筋膜槍 (3).jpg

先來介紹關於ikiiki伊崎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的幾個特色:

 高品質無碳刷馬達,3500rpm轉速,給您超強扭力震動

 6段變速,擬真人力道,滿足各種需求

 最重5kg擊打力道,按摩更深層

 6款專業按摩頭,輕鬆更換,使用無界限

 9小時長效續航力(一檔運轉),type-C接口快速充電

 極輕巧525g,一手掌握的迷你尺寸

 雙軸傳動驅動器,30~35dB低分貝噪音設計

 30分鐘智能定時,運行30分鐘後自動停止,避免過度使用

 檔位指示燈,提供視覺回饋,確保按壓力道更加準確

 高硬度鋁合金機殼、給您超質感的舒適握感

總而言之就是輕巧、夠力、低噪音及續航力夠的美形筋膜槍啦!!!

 

ikiiki筋膜槍 (4).jpg

接著我們就趕快來看開箱分享囉!這合裡面就是1支筋膜槍主機、6款專業按摩頭及type-C充電線。

 

ikiiki筋膜槍 (5).jpg

筋膜槍的開關和段數選擇採用一鍵式循環開關,使用起來非常簡單好操作,開啟和關閉只要長按開關鍵3秒即可,段數選擇從1到6的方向,按一次就跳一段,依此循環下去。開關鍵下方即為type-C充電接口。

 

ikiiki筋膜槍 (6).jpg

這是開啟後的檔位指示燈,很清楚明瞭唷!!!

 

/tmp/php7ErVnE

那這是它搭配的6款專業按摩頭,適用部位如下:

單點按摩頭:適用於深層組織,如經絡、穴位。

球型按摩頭:適用於大肌肉群。

U型按摩頭:適用於按摩頸部脊椎。

氣壓按摩頭:適用於較柔軟部位。

鏟型按摩頭:適用於背部脊椎、腰部。

扁平按摩頭:適用於肌肉部位的放鬆。

 

/tmp/phpUi7Wjj

安裝不同的按摩頭也非常方便,好拆好裝不費力唷!

 

ikiiki筋膜槍 (9).jpg

ikiiki伊崎迷你極速震動筋膜槍的特色和開箱分享大致上是這樣,接下來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啦!我第一個想要告訴你們的就是不要看他如此輕巧,它真的非常夠力,通常我只開到第2段數就覺得很夠了,那男生的話可以開到第3或4段數也就很足夠了,記得某天男性友人試用後詢問這是最強的嗎?我答完全不是,這才第3段而已,這支可是高達6段唷!所以不只輕巧適合女性,男性的肌肉較硬較緊繃使用起來也沒問題,絕對夠你舒緩的!!!

 

ikiiki筋膜槍 (10).jpg

再來我覺得它真的極為輕巧,重量才525g,長度比我的iphone還短,所以女生使用起來真的豪不費力,就算是難按摩的部位也可以持續使用,不會一下子就手痠唷!

最後我覺得很棒的是它擁有9小時的長效續航力搭配type-C接口可以快速充電,就算外出攜帶也是超方便,像我們目前假日時常會外宿,把它打包進行裡完全不占位不占重,當孩子睡著後的夜晚就非常需要它讓自己放鬆一下。

 

ikiiki筋膜槍 (11).jpg

另外,筋膜槍除了舒緩疲勞之外,很適合拿來使用在運動後的肌肉或是逛街逛到腳痠的小腿,讓我們的腿部線條更加好看唷!!!

 

ikiiki筋膜槍 (12).jpg

最後這款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除了我手上這支玫瑰金之外,還有星曜銀可以選擇唷!!!是不是很心動呢?原價4980元,現在只要2980元還免運唷!

開團網址:https://www.mashup.com.tw/lionheart/?page=groupBuy&uuid=CGARN

開團時間:2021/4/20~5/4

付款方式:line pay /超商代碼付款/虛擬帳號/線上刷卡

取貨方式:超商取貨/宅配

粉絲結帳碼:21misa,記得要填寫才能進行下一步去結帳喔!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