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在保養或化妝的時候是否都很羨慕有那種大燈泡的化妝台?

因為只要坐在前面就可以讓女孩們在保養和化妝時呈現女王般的姿態

沒錯!!!女孩們就是喜歡這種虛華呀!!!

即便沒有人看見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在乎的是自己爽就好XD

好啦!!!其實這也不是主要的原因

主要是在保養和化妝時能夠有充足光線的話

就更可以看得見自己臉上的瑕疵

那保養時就可以塗得更加仔細

化妝時也可以畫得更加精緻囉!

這可不是我亂說的

不然那些美容室怎麼全都是那樣的化妝台呢???

 

2.JPG  

我自己當然也是好想要有那樣的美妝空間唷!!!

但是我的化妝台根本沒有充足的光線

也因為Huhu跟我們一起睡的關係

所以常常無法在我的化妝台上進行保養和化妝

那我為了不讓我的保養和化妝大打折扣

我自己就弄了個移動的化妝台

但是光線的問題就真的很難解決

主要是我家的屋頂有挑高一些

導致每個地方的光線都偏弱

那我就必須再架個燈來打光

但這方法根本無法配上我移動的化妝台

總之這燈光問題讓我苦惱很久

直到最近我接觸了HiMirror Mini這個好物之後

整個解決了我煩惱到頭髮都蒼白的問題啦!!!

 

3.JPG  

HiMirror Mini是一面CP值很高鏡子

而且它還是這世界上最具有智慧的魔鏡

挖嗚~簡直是妹居克呀!!!

這面鏡子可以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分析肌膚狀況膚況追蹤擔任化妝助理管理保養品享受音樂和社群媒體

如果再搭配另外的小配件,還可以深度的管理肌膚和體態唷!!!

 

看到這邊是否想趕快來了解一下HiMirror Mini?

那我就先從它的外型和基本規格來說起囉!!!

首先它就是一面擁有獨立基座的鏡子

所以不管在哪裡使用都是非常的方便

 

4.jpg  

再來HiMirror Mini是可以調整鏡面的高度和角度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貼心到不行,你們是否也很想跟我擊掌???

如果單純是一面鏡子的話,就已經足夠打敗市面上的類似商品了

舉個例子,有時想要畫內眼線的時候,鏡子的角度就需要仰角一點

還有有些放鏡子的地方不夠高,這時候鏡子可以調高真的太開心了

總之,這個設計真的是有touch到我的需求

 

5.JPG  

這是HiMirror Mini電源插孔的部分

將電源變壓器連接上插孔和插座後就可以使用了

 

6.JPG  

這是HiMirror Mini電源開關的部分

長按3秒即可開機/關機

按一下即可開螢幕/關螢幕

沒有太多複雜的按鈕,完全輕鬆上手呀!!!

 

8.JPG  

這是HiMirror Mini的攝影機和鏡頭蓋按鈕

在攝影機背後則是喇叭的部分

 

9.jpg  

再來這是HiMirror Mini鏡面的部分

除了當鏡子的功能,它還擁有觸控螢幕的功能唷!!!

然後兩旁則是可調整色溫的情境化妝燈

 

10.JPG  

HiMirror Mini鏡面上還有觸控鍵

功能分別為返回/選單/化妝燈切換

另外,下面還有2個高感度麥克風

 

11.JPG  

HiMirror Mini的外型和基本規格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著來看看要如何來操作它吧!!!

大家不用擔心如此高科技的產品很難操作

嗯~其實我一開始有很擔心啦!!!

但是實際使用後發現根本一塊小蛋糕XD

一開始就先插上插頭,接著開啟電源

然後只要跟著螢幕上的指示設定

主要是設定語言、選擇WiFi及註冊帳密就好囉!

根本不需要再安裝其它的程式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即可以開始使用啦!!!

上圖是開啟時訪客的畫面

 

12.JPG  

那一開始就是要先進行登入

登入的方式非常方便,除了輸入帳密的方式外

它還可以使用臉部和聲音來登入

這兩種方式的辨識度都非常靈敏唷!

一次就可以輕鬆登入啦!!!

 

13.JPG

13-1.jpg  

上圖就是登入進去之後所看到的畫面

可以看到它下面有肌膚分析HiSkin體態管理化妝櫃

HiSkin和體態管理是需要搭配額外的Himirror產品才可使用唷!

娛樂方面則有YouTubeFacebookInstagramSpotifyKKBOX

 集功能和娛樂於一身的智慧魔鏡呀!!!

 

14.JPG 

那首先我要來介紹肌膚分析這項功能

老實說我一直都是靠著感覺在保養的

如果感覺肌膚缺水或上妝浮粉就會加強保濕

雖然保養得都還算不錯,但還是有些困擾

 

困擾的點就在於有時都感覺肌膚還不錯

就會開始有點偷懶了

但殊不知肌膚的保濕度已漸漸在流失

等到真的太乾燥時,肌膚就會出現反撲

像是突然給你冒一顆大痘痘或是毛孔全開

這些都是肌膚的保濕度漸漸在流失時所很難察覺的

等到那時就會很懊悔,然後趕快東埔補西補補

其實這樣真的很不OK呀!!!

如果剛好那天有個重要的事怎麼辦呢?

 

後來我使用了Himirror mini的肌膚分析這個功能後

就會知道目前的肌膚狀況是怎麼樣

知道後就可以好好的制訂我的保養計畫

也可檢視目前所使用的保養品是否值得繼續用

所以那種肌膚狀況突然崩壞的情況就減少啦!!!

而且就在每天保養時給它分析一下

真的很方便又省時間唷!!!

 

那就來看看我怎麼使用肌膚分析來檢測我每日的肌膚

首先點開肌膚分析,再點開始測量

就會出現上圖的那個畫面啦!!!

然後就把臉部邊緣和眼睛對準畫面上的框線位置

它就會幫你拍一張照,然後用那張照去分析

平常有沒有認真保養、保養品合不合適

進行肌膚檢測立馬現形!

 

15.jpg

這是我肌膚分析出來後的結果

它主要有分為(上排由左而右)毛孔紅斑黑斑

(下排由左而右)皺紋細紋粗糙度黑眼圈

從上圖看保養前後其實沒有明顯的差異

看來我最近的肌膚還不錯嘛~(甩髮)

主要是在毛孔的部分,它顯示非常差

下排有個顏色的區分,紅色是非常差,綠色是非常好

那點進去毛孔的圈圈就可以看更仔細的數據

後來敷完面膜後,毛孔的部分就變得比較好一些

但其實還是要長期追蹤來看會比較準

所以下面可以看到它有歷史追蹤紀錄的功能唷!

 

16.JPG

這邊就是毛孔的圈圈點進去看到的數據

下面還可以看肌膚分析的歷史追蹤紀錄

分為全部、周、月及年

這樣可以更有效率的監控我們的肌膚狀況啦!!!

肌膚分析的部分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17.JPG

再來簡單看一下當我們化妝時它如何擔任化妝助理

按下右邊的觸控鍵即可開啟化妝燈

可以依照所處的不同環境去調整色溫和亮度

避免因光線差異造成妝容過白或黯沉的問題

 

18.JPG

19.JPG

有了適合的光線後化起妝來真的是得心應手

保證化出來的妝感會更加精緻唷!!!

 

  20.JPG  

最後在娛樂方面也包含一些常用的軟體

這樣一邊保養或化妝一邊聽音樂真的好放鬆唷!!!

或是敷臉時也可以使用社群軟體

總之它真的好多功能也都很實用

 

我現在真的是超推薦這面Himirror mini智慧魔鏡

趁現在正好有促銷活動,購入很划算喔!

 

各位時尚的女孩們還不擁有一台嗎???

 

超值得擁有

http://bit.ly/2Qh58Q0

 

(本篇為與HiMirror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