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博士 (1).jpg

看到DR.BRONNER'S 布朗博士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好好唷!這種繽紛且柔和的色系和文青感的包裝設計很難讓眼睛從它們身上移開,除此之外產品本身走一個自然且友善的路線,重點是還非常非常的好用,我第一次使用它們的時機是在某賣場拿到的試用包,結果才小小一份試用包就讓我愛上了,可想而知布朗博士是有多討人喜歡吶!然後這麼討人喜歡的布朗博士即刻起在屈臣氏也購買得到囉!讓我們又與它更靠近了!!!

 

布朗博士 (2).jpg

布朗博士朔源於1858年,為超過160年,傳承五個世代的家族製皂技術。創辦人伊曼紐.布朗以【誠實、有機、愛地球】的理念自創了《DR.BRONNER'S 布朗博士》,研發真正無害的清潔產品。

布朗博士還提出6大宣言:1. 環保愛地球   2. 天然新鮮   3. 無人工添加   4. 純淨品質   5. 高保濕因子   6. 原裝進口

總之它們真的是一個很優秀的品牌,其實不用我多說,相信很多人早就非常熟悉了,若是不熟悉的人真的可以仔細看看品牌故事,看過之後一定會很有興趣唷!

https://www.drbronners.com.tw/pages/about-drbronners

那它們的產品種類非常豐富,有針對臉部、全身的清潔和保養,還有針對環境清潔、食品等等...,這篇就讓我來帶大家看看它們的明星商品18 in 1的潔膚露和不可或缺的護唇膏

 

布朗博士 (3).jpg

玫瑰潔膚露柑橘潔膚露薰衣草潔膚露

這瓶潔膚露真的非常的厲害,它有多達18種用途,除了洗臉之外,還有沐浴、洗髮、卸妝、刮毛泡、泡澡、足浴、清潔彩刷、刷牙、洗衣、拖地、擦窗戶、清潔劑、多功能清潔噴霧、洗廁所、洗寵物、植物驅蟲及驅螞蟻,當然洗小孩也沒問題唷!就是因為它夠自然夠溫和,詳細的大家可以自行去研究,那我主要是拿來卸妝、洗臉及當作寶寶沐浴露唷!

 

布朗博士 (4).jpg

玫瑰潔膚露

玫瑰帶有淡淡的、自然的玫瑰香,適用於中性膚質,可以提升肌膚保濕力,還能舒緩和改善皮膚乾燥問題。這款我拿來自己使用,讓我的肌膚時時充滿水分。

 

布朗博士 (5).jpg

柑橘潔膚露

柑橘帶有活力的酸甜柑橘香,適用於油性膚質,可以幫助改善油脂分泌狀況和更新老廢角質,使肌膚恢復亮澤。這款我就給老公使用,讓他的肌膚時時保持清爽的感覺。

 

布朗博士 (6).jpg

薰衣草潔膚露

薰衣草帶有舒緩的薰衣草香,適用於混和性膚質,具有舒緩和安撫的效果,放鬆緊繃情緒,還可以幫助平衡油脂分泌。這款我給呼呼寶貝使用,安撫他亢奮的情緒,讓他趕快進入夢鄉呀!

 

布朗博士 (7).jpg

它的質地為透明的液態狀,通常這樣的質地就是沒有添加過多的奇怪物質,但刻板印象就是這樣的質地很難起泡,但是它完全不會難起泡,甚至搓起來的泡沫還很綿密。在沖洗時也非常輕鬆快速就沖洗乾淨,當初拿試用包給呼呼洗頭洗澡,就是因為非常好沖洗而對它印象深刻,因為幫孩子洗頭洗澡就是要快狠準,不然孩子在那動來動去又難沖洗的話真的很崩潰。

 

布朗博士 (8).jpg

它們還有提供慕斯泡沫瓶唷!針對自身的膚質狀況找出不同的稀釋比例,真的好貼心!

 

布朗博士 (9).jpg

布朗博士 (10).jpg

擠出來的泡沫更加細緻滑順,而且對於懶人而言真的超級方便。

 

布朗博士 (11).jpg

布朗博士 (12).jpg

布朗博士 (13).jpg

布朗博士 (14).jpg

通常早晨我只用清水洗臉,但有了布朗博士潔膚露之後,我在起床後也會使用,而且洗後的肌膚一點都不緊繃,還有種醒腦的暢快感呀!

 

布朗博士 (15).jpg

布朗博士 (16).jpg

看我洗完後的臉部肌膚真的超乾淨,而且一點負擔都沒有,還非常的水潤透亮呀!

 

布朗博士 (17).jpg

布朗博士潔膚露真的是不能錯過的保養品,那除了我分享的玫瑰、柑橘及薰衣草之外,還有許多不同的主成分可以選擇,像是茶樹、櫻花、綠茶、杏仁及格雷伯爵等等...,也有針對敏感膚質的溫和嬰兒唷!

 

布朗博士 (18).jpg

檸檬萊姆護唇膏

 

布朗博士 (19).jpg

萊姆精油清爽不黏膩,富含維生素能使唇部滋潤明亮,白天是唇膏上妝前的最佳打底隔離霜,夜間睡前厚塗雙唇則可深層修護。

 

布朗博士 (20).jpg

它們的護唇膏塗起來很滋潤但不黏膩,平常塗會非常保濕,唇部極乾時塗可以舒緩乾燥時的不適唷!而且味道也非常的舒緩療癒,還有它們採用食品級原料,吃到也不擔心囉!

 

布朗博士 (21).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布朗博士的使用心得,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去試試看,而且現在屈臣氏也可以購買得到,真的超級方便的啦!!!

 

《商品資訊》

https://www.drbronners.com.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