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EEV 蕊琦芙 (1).jpg

不小心把這陣子的工作排得太滿,搞得我的睡眠時間大幅縮短,再加上生理期的到來,導致我的肌膚問題通通浮出檯面,又不得不花更多的心力和優質的保養品來呵護我的臉部肌膚了,剛好這陣子遇到一個很棒的MIT保養品牌,它不僅特別還非常好用,而且包裝設計真的好有質感,所以我使用過後就被它迷住了,那就是RETREEV蕊琦芙

 

RETREEV 蕊琦芙 (2).jpg

RETREEV蕊琦芙是來自台灣的品牌,我們台灣的品牌當然要好好支持囉!當然也是我覺得它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那它們主要是以靈芝為主的保養品,是不是非常特別呢?我第一眼看到就非常想試試看呢!大家都知道靈芝對身體非常好,那當作保養品用在臉部肌膚上可以有撫平細紋、減少暗沉及穩定肌膚的功效唷!

 

RETREEV 蕊琦芙 (3).jpg

話不多說就趕快來看看這篇的介紹,那會分享的保養品有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靈芝保濕修護霜靈芝修護嫩白面膜,完整的一組保養品讓我們的肌膚由內到外都水嫩嫩滴啦!

 

RETREEV 蕊琦芙 (4).jpg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濕機能化妝水

這瓶主要是可以加強保濕、舒缓肌膚及修護細紋。主成分為靈芝萃取多醣體、日本專利植萃酵母、橙花純露(ECO認證)、香蜂草純露(ECO認證),且無添加防腐劑、化學藥品、香精及酒精,敏弱肌也適用唷!

 

RETREEV 蕊琦芙 (5).jpg

RETREEV 蕊琦芙 (6).jpg

直接來看看這瓶的包裝真的好美,雖然在外型上沒太厲害的設計,但是這包裝的色系選得太棒了,看起來就有種放鬆又療癒的氛圍,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綠色,當然就無法自拔地愛上它了。

 

RETREEV 蕊琦芙 (7).jpg

RETREEV 蕊琦芙 (8).jpg

那它的質地是透明液態狀,味道我覺得好特別,是橙花和香蜂草的味道,而且是清新的、好聞的,能夠安定情緒,這種就很適合不喜歡香味的女孩,但又不會有完全無味道的難聞感。

 

RETREEV 蕊琦芙 (9).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清爽又不黏膩,還會有滿滿的水潤感,除了當一般日常的化妝水之外,我也蠻喜歡拿來濕敷的,濕敷後的肌膚更加水潤Q彈,還會散發淡淡的光澤感唷!不愧是以精華液規格做的靈芝機能化妝水。

 

RETREEV 蕊琦芙 (10).jpg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保濕修護霜

這瓶主要是可以加強保濕、修護細紋及肌膚嫩白。主成分為8%靈芝萃取多醣體、金黃燕麥油(ECO認證)、金黃荷荷巴油(ECO認證),橄欖油植物乳化劑(ECO認證)及維他命E/B5,無添加防腐劑、化學藥品、香精及酒精,敏弱肌也適用唷!

 

RETREEV 蕊琦芙 (11).jpg

RETREEV 蕊琦芙 (12).jpg

這瓶是採用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安全衛生唷!包裝設計方面也是簡約有質感。

 

RETREEV 蕊琦芙 (13).jpg

RETREEV 蕊琦芙 (14).jpg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霜狀,非常好塗抹,延展性很好,而且塗抹後感覺會化做水感,我覺得蠻神奇又特別的,然後馬上就被肌膚吸收,而且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唷!那這款修護霜又更沒有味道,但卻不會難聞唷!

 

RETREEV 蕊琦芙 (15).jpg

我會在早晚的化妝水後使用,而它也可塗抹於眼周處,使用後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滋潤感,肌膚不乾不澀好舒服,又不會有黏膩感,而且持續使用真的可以感受到嫩白肌的來臨,剛好夏季也快來了,正適合讓臉部肌膚白起來放,等到真正的夏天才不會太黑啦!

 

RETREEV 蕊琦芙 (16).jpg

RETREEV蕊琦芙靈芝修護嫩白面膜

這主要是可以加強保濕、改善暗沉、肌膚亮白、緊緻有彈性及修護細紋。主成分為靈芝萃取多醣體、玫瑰純露、海藻膠原蛋白及葡萄糖玻尿酸,無添加防腐劑、化學藥品、香精及酒精,敏弱肌也適用唷!

 

RETREEV 蕊琦芙 (17).jpg

RETREEV 蕊琦芙 (18).jpg

這款面膜真的極力、強力推薦,因為這面膜設計得太貼心了,是耳掛設計就算了,連頸部都一起照顧了,還是立體剪裁唷!就是要你從臉到耳後到頸部,通通好服貼且好好保養,我真的沒有遇過如此貼心的面膜呀!

 

RETREEV 蕊琦芙 (20).jpg  

敷起來就是如此的服貼又舒服,真的再也找不到可以和我這麼親密的面膜了!

 

RETREEV 蕊琦芙 (19).jpg       

RETREEV 蕊琦芙 (21).jpg

敷過之後的肌膚真的在閃閃發亮,又保濕又亮白,最厲害的是上妝前敷過之後的妝真的超貼超美,把粉底的價值更翻倍了,而且它把頸部一起保養,讓頸部也是更加亮白,上妝後也不怕有色差了唷!!!

 

RETREEV 蕊琦芙 (22).jpg  

最後可以看看我保養後的膚況,左為保養前,中為化妝水和修護霜後,右為化妝水、修護霜及面膜後,是不是整個不一樣了?肌膚更加保濕、亮白及Q彈,真的太喜歡RETREEV蕊琦芙了。其中最愛的就是靈芝修護嫩白面膜,因為又耳掛又含頸部的面膜真的太特別太好用了,大家真的要試試看唷!看完之後是否也很心動呢?各位妞兒們不要錯過啦!!!

 

《商品資訊》

https://reurl.cc/V3AlOy

https://www.retreev.tw/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