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買台灣網路品牌的服飾,因為質感好且價格親切,重點是幾乎都現貨不用等

所以如果有看我平常的穿搭就會發現我幾乎都是穿這類的服飾

最近又發現innspo這家網路品牌,覺得又驚又喜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它們家的風格都還蠻優雅知性和都會時尚的,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且網站裡還有賣生活傢飾類的商品,算是一個多元的購物網站唷!!!

 我這次就簡單來分享2件單品,我都很喜歡~~~

 

性感透膚V領交叉上衣

這件上衣有黑色和白色,兩件都很好搭配~~~

但考慮到夏天比較會穿到白色,所以我就選了白色囉!!!

 透膚的設計帶有點浪漫和小性感

裡面搭配不同的內搭又可以有不同的感覺

 近期好像還蠻多這種款式的上衣,所以根本是必備呀!!!

 

主要的特色就在於胸前的交叉V領設計

讓整件純白的上衣更具有特色,也更增添一些女性的元素

 如果內搭再更低胸一點,完全是噴鼻血等級XD

 

 另一大特色就是喇叭袖,如果你還沒有一件上衣是喇叭袖就太說不過去囉!!!

我喜歡這件的袖子沒有做得很長,之前買過比較長的喇叭袖

我覺得穿起來很麻煩,因為那袖子會有點阻礙到你做任何事XD

所以挑選喇叭袖的小祕訣是不要太長才好看又好穿

 

 我簡單的搭配了牛仔褲和白色跟鞋

讓這件上衣的特色顯露出來囉!!!

 

 覺得這件上衣要性感可以性感,要知性可以知性,要休閒也可以休閒呀!!!

完全是百搭等級的超實穿上衣,之前就想買類似的款式

但一直都沒有尋覓到,這次就在innspo讓我遇到囉!!!

 

 問芋仔好不好看???他也說不錯,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上次穿一件喇叭袖的上衣,他說我很像店小二 = =

所以各位女孩們這件絕對不會被男生唾棄呀!!!XD

 

 另一天我搭配了背心長洋裝和草編鞋

這種洋裝就是要配這樣簡單又有小特色的上衣

 

 所以我就說它非常的實搭吧!!!

 

 你們喜歡哪一種配法呢???XD

 渡假風圖騰連身短褲

這件我一眼就愛上了,好想穿上它去渡假唷!!!

我平常其實很少穿花紋比較複雜的單品,但是這件的色系實在太美了

所以讓我恨不得想立刻擁有!!!

 

七分寬袖的設計有種和風的感覺,也是這件連身褲迷人的地方

 

胸前抽繩綁帶的設計也是特色之一

發現我這兩件單品都有綁帶的設計

 

 這件連身褲還有附一件小可愛唷!!!

所以整身都搭好了,不用額外再想裡面要穿什麼

 

 材質穿起來很舒服不悶熱,真的超適合穿去渡假的呀!!!

而且這色系也非常顯白,實不相瞞已經有好多人誤以為我白XDD

其實我的膚色也就是中間色,沒有到超級白耶!!!

 

 而且穿這件出門才兩次,就已獲得好多人說好看!!!

我自己也是超級喜歡的,所以近期天氣好的話我都會穿XD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innspo的兩件單品分享

喜歡的話也趕快手刀去逛逛唷!!!

網站奉上: https://www.innspo.com/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