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jpg

天吶!!!好久沒有帶Huhu參加小小職人的活動囉!!!

感謝台灣疫情的緩和讓我們又有機會參加這類的活動了,第一場讓Huhu參加的就是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 小小陸軍阿兵哥,小朋友穿起軍服來真的又萌又帥氣,怎麼能錯過呀???

它們有非常多的系列可以選擇,像是陸軍、海陸、憲兵及各種不同場所配合的小兵,場次全台皆有,那報名費也有所不同唷!!!附上粉專,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88loveu/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2).jpg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當天的活動流程和照片囉!!!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幫小小阿兵哥著裝囉!!!這套服裝真的是參加小小職人以來最齊全的,有衣服、褲子、軍靴、帽子、手套、腰帶及背包,光是著裝就忙死爸媽了啦!!!Huhu這次參加的雖然都是陸軍,但我發現有各種不同工作的小小阿兵哥,Huhu這次擔任的就是搜索兵,所以他的帽子是這種野營風的路線,我看到有些小朋友穿著的班長,整個好威風唷!!!哈哈哈~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3).jpg

著裝完成後就是軍服寫真了,再搭配一把帥氣的槍,絕對讓相機的快門停不下來,我個人覺得Huhu戴這頂軍帽比較帥耶!!!搜索兵的帽子真的...只能是可愛,哈哈哈~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4).jpg

再換支大砲來拍拍,是不是?這頂帽子只能可愛,帥氣真的好遙遠吶!!!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5).jpg

軍服寫真結束後就是教官訓話的時間了,蛤?不是訓話啦!!!是跟小兵們說等等要進行的事項和需要喊的口號之類的,說完後再來拍張大合照吧!!!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6).jpg

第一站就是要一二一二齊步走去百貨公司裡吹冷氣了,蛤?不是啦!!!是去裡面進行組裝和拆卸槍枝的訓練。這應該是參加百貨場的好處,不然7月的天氣加整身的軍服,真的會熱爆耶!!!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7).jpg

就定位之後就從背包裡拿出小板凳和槍枝,小板凳也太太太可愛了,剛剛的暑氣完全被消除了,再來就是槍枝的零件,請小小兵們由大到小由左到右排列好。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8).jpg

排好之後就開始練習組裝和拆卸,我以為Hu不太會組裝和拆卸,結果最後比賽他竟然可以獨自完成組裝和拆卸耶!!!太帥氣了,媽咪眼冒愛心就是這時候,果然有玩機器戰士是有幫助的呀!!!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9).jpg

拿起自己組裝的槍拍一張吧!!!這pose真的很到位,Huhu穿起軍服再拿起槍整個就自帶帥氣光環,完全不用教他如何擺pose???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0).jpg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1).jpg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2).jpg

接著來到第二站小小兵野戰醫院,進行現場CPR和抬擔架送醫院,這站真的很鬧呀!!!小朋友們在CPR時感覺眼神都很空洞,因為根本不知道在幹嘛?但是到抬擔架時整個很嗨,把冏臉的熊抬到摔下來,哈哈哈~笑到我肚子好痛!!!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3).jpg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4).jpg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5).jpg

接著來到第三站天堂路,這站根本是整場活動的高潮,小小兵們先爬過天堂路再翻滾回去,看著Huhu努力的爬過來又努力的翻過去,完成後教官還說去抱抱媽咪並說永遠忠誠,天吶!!!再久一點我的眼淚就要滴下來了,怎麼可以這麼感人???不過我要對Huhu說聲抱歉,在他那麼賣力的爬過來時我把他拍得那麼不帥氣,都怪我一直在錄影,要看更生動的可以到我的Youtube去看唷!!!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6).jpg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7).jpg

最後一站就是射擊獅子,我覺得這站是Huhu最愛的,可以拿槍射獅子耶!!!射完之後他還一直跟我說他射了獅子的哪裡哪裡呀!!!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8).jpg

很歡樂的2個小時就這樣來到尾聲啦!!!真的超級精實的活動,建議要帶孩子來參加的爸媽一定要讓他們睡飽飽唷!!!

 

小兵日記兒童軍事體驗營 (19).jpg  

最後最後還有拿到退伍令,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啦!!!下次還想參加他們的憲兵和警察呀!!!再等我參加後的分享吧!!!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