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吶!!!原來在家上英文課那麼好玩唷???

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都無法帶Hu出門玩耍

所以只能待在家裡想盡各種辦法消耗Hu的精力

但同時間爸媽的精力也被消耗得一滴不剩

後來我想說疫情期間興起好多線上課程

雖然他平日還是依舊有去幼兒園上學

但如果有什麼有趣的線上課程給他上

一方面可以讓我們在家過得更充實

另一方面我也可以了解他的學習狀況

 

2.JPG

我研究之後發現目前還是英文課程的資源最豐富

還有對於4歲小朋友來說似乎英文課程比較適合

再來雖然在幼兒園也有上英文課

但學校的英文課是一對多,想讓他試試一對一

最後我覺得英文是接觸再多也不會浪費的學習

綜合上述種種原因就決定給Hu體驗英文線上課程囉!!!

 

3.JPG

我們才試上一堂課之後Hu就整個愛上了

他還一直說好喜歡老師好喜歡上課

我也看到平常不容易看到他上課時的狀況

會驚覺"啊!原來我兒子上課時的表現是這唷!"

最重要的是可以保留一些爸媽的精力呀!!!

也可以陪孩子一起學習增進親子間的距離

 

4.JPG

那我這次選擇的是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其實現在網路上有非常多家可以選擇

但我並沒有每家英文線上課程都體驗過

所以我沒辦法告訴你們哪家最好

而我相信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每個學習英文的小朋友都會有不同的考量

那我就針對我們家的狀況來點出幾項很棒的地方

 

5.JPG

1. 遊戲式教學法讓孩子邊玩邊學習,提高學習動機

 

6.JPG

上了幾堂課之後發現他們的教學很生動

老師也很會營造歡樂和輕鬆的氣氛

不管是中師和外師都給我這樣的感覺

在教學過程中會融入各種遊戲

還有生活化的問候和獎勵的機制

所以上課過程中並不會覺得是很死板的學習

讓孩子在剛接觸課程時就產生滿滿的喜愛

而不是抗拒、討厭及壓力的產生

 

 

7.JPG

課堂上會藉由歌曲來輔助英文的學習

剛好唱到一首Hu拿手的英文歌曲

就一起高歌囉!!!

 

8.JPG

還會一起練習寫英文字

老師、Hu及我一起完成ABC字母

感覺像在玩,其實是在學習呀!!!

 

當我第二次詢問Hu還要再上一次英文課嗎?

他給我的反應是想要、期待及開心

我就知道他們的英文線上課程非常適合我們

 

9.JPG

2. 沉浸式課堂 - 打造全母語學習環境

一般來說現在要給孩子這種全英文的環境真的不簡單

而Hu幼兒園的英文老師雖然也是外籍老師

但也不是屬於全美語的學校

處於全美語的時間真的也不長

所以如果在家也可以延續這樣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那上過它們幾位老師的課之後真的會被那種標準口音給吸引

尤其是連中師的口音都完美到不行

讓身為英文不好的媽咪也激起想學習的心

何況是正值好勝心和學習力強的小朋友

 

10.JPG

第一次上課時是中師

如果說到Hu聽不懂的英文句子

中師就會用中文來幫助Hu理解

 

11.JPG

第二次上課就預約外師給Hu試試看

我覺得Hu的表現會比中師上來得難理解一點

但也意外的發現其實還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持續的上真的可以打造一個很好的英文學習環境

 

12.JPG

3. 親子共學 - 增進親子間的關係

 

13.JPG

14.JPG

我本身就是很愛參與孩子一切的媽媽

以前尚未去幼兒園的時候都會帶他去上課

但是上了幼兒園之後就很少有一起參與的課程

藉由這個英文線上課程讓我可以一起陪伴一起學習

而且還是在家就可以上的課程

會發現孩子輕鬆自在的上課態度

跟在外面上課時的態度是完全不同的

如此一來你可以更了解他更能提供他在學習上的幫助

也讓孩子對於大人的信賴和親密感越來越高

 

15.jpg

以上3點是我覺得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很棒的地方

而我們上過課之後也從中獲得很多回饋的部分

課後也會提供孩子的表現分析、老師建議、課程回放及課後作業

而不是上完課就結束,會有課程延伸的複習和檢測

我覺得只要按部就班,對於孩子的英文肯定是有幫助的

 

16.JPG

17.JPG

好啦!!!以上就是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的分享

想必各位爸爸媽媽對於孩子的語言學習都很重視吧!!!

因為我本身英文不好,也深深知道英文的重要性

所以當然也會希望加強孩子的英文能力

但我又想要他快樂地邊玩邊學習

這樣才可以持續的擁有學習英文的熱情

所以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真的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體驗連結:

https://bit.ly/oikidrice

 

本文同時刊登於LearningFun學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