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吶!!!Hu穿上這套苗栗石虎甚平也太Q了

每次看到裝扮成各種角色的Hu就讓我心情很好

忍不住就化身成小玉爸爸的角色

瘋狂地幫Hu拍攝各種寫真照

相信很多媽咪一定也是超愛幫孩子cosplay

今天就來分享一家超級可愛的童裝唷!!!

就是財財的手作基地 x Bipulent x MiFresa

它們家的童裝真的太太太有特色了

除此之外,它們的品質也讓媽咪很安心喲!

 

這次Hu穿了2套不同風格的童裝

1. Bipulent 寶寶甚平2.0 - 苗栗石虎

2. MiFresa 寶寶上玉山厚磅T - 粉

而我也穿上媽咪上玉山和Hu一起展現親子穿搭唷!!!

 

2.JPG  

Bipulent 寶寶甚平2.0 - 苗栗石虎

https://bit.ly/2My1tMQ

它們這個系列真的很有獨特的風格耶!!!

除了甚平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的款式

尤其是女生的,光洋裝就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看了都會想生個女兒來打扮呀!!!

相信穿起來一定超級無敵可愛的

還有這系列所採用的圖案都很有在地特色

我覺得除了獨特、可愛之外,還有認識台灣之美的意義耶!

Hu這次穿的甚平是苗栗石虎的圖案

還有高雄獼猴、陽明山藍鵲及大湖草莓等等...

看了是不是覺得很可愛又會令人會心一笑呢?

 

3.JPG  

看Hu穿起來真的很有濃濃的日本味耶!!!

本來我們明天是要出發去日本東京玩的

現在無法出國就穿甚平過過癮吧!!!

 

3-0.JPG

3-1.JPG  

這款布料的材質真的非常有質感

而且穿起來很透氣,摸起來又柔軟

加上甚平是寬鬆的設計

即使在炎熱的夏季穿也不會不舒服

 

4.JPG

5.JPG

6.JPG  

在細節處也看得出是經過細心的設計

像是衣服裡面是採用方便的釦子

外面再採用有日式味道的綁帶設計

褲子下擺部分還有綁帶設計

可以創造出2種不同的風格唷!!!

 

9.JPG

10.JPG  

我真的超喜歡這苗栗石虎的圖案

綠色的蘋果樹搭配童趣的石虎

這石虎的畫風也是很有特色

越看會越覺得可愛呀!!!

 

11.JPG  

12.JPG  

那天給Hu穿出門真的獲得好多眼球觀看唷!!!

想必他是當了一天又可愛又潮的時尚小子

 

13.JPG

14.JPG  

MiFresa 寶寶/拔麻上玉山厚磅T - 粉

https://bit.ly/3cDCzps

接著是我和Hu的T-shirt親子穿搭

這系列的T-shirt也是很可愛又感人耶!!!

因為它把對台灣的愛默默地放在T-shirt裡了

最近台灣的防疫做得非常的成功

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讓我更覺得對自己國家的愛更要表現出來

所以我就和Hu一起穿上來表達一下囉!!!

 

15.JPG

16.JPG

17.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厚磅T的材質

因為非常有質感,不用再怕穿一下就爛爛的

雖然是厚磅但是透氣度和吸汗度都很好

我們那天一起穿去戶外跑跳依舊覺得舒適

 

18.JPG

19.JPG  

再來近看一下這款的圖案

大家有沒有看到玉山、台灣黑熊及國旗?

真的覺得是一件好有愛的T-shirt唷!!!

 

20.JPG

21.JPG   

25.JPG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各位媽咪們趕快來去逛逛吧!!!

它們家的童裝實在是太值得購入了

加上全是台灣設計和台灣生產的!!!

品質部份真的完全安心呀!!!

 

官網:https://bit.ly/3dAo1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