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了媽媽之後才發覺這個職業是最辛苦的,不僅要付出體力和心力,而且是無薪的呀!!!

雖然媽媽對家庭和孩子的付出都是無條件的,但是適時的犒賞自己絕對是必要的

所以自從我當媽媽之後就更愛自己,這樣在精疲力盡之後才不會覺得太心酸

也才更有動力去照顧家中的每個人呀!!!

 

P1060045 

最近Huhu的體重已經直逼14公斤了,每次帶他外出無法避免的會抱他

外出一整天之後發現我的雙腳真的是痠到炸開了

每次都好想要去做足部SPA,但是時間上根本不允許

當然也別指望豬隊友幫你按XDDD

但是現在我有了神隊友,那就是tokuyo氣壓美腿摩法師

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在家享受足部SPA,而且攜帶超方便

外出旅行也可以攜帶,這樣逛再多也不是問題啦!!!

 

 tokuyo氣壓美腿摩法師 (1)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tokuyo氣壓美腿摩法師的配件吧!

主要有tokuyo氣壓美腿摩法師本體、控制面板、國際電壓充電器、收納袋及說明書

配件不多也不複雜,可以方便又快速的使用

我覺得這樣會讓我更有動力使用

 

再來就是tokuyo氣壓美腿摩法師本體,它有分左右兩個

桃紅色的設計既顯眼又可愛,完全是針對女性的喜好呀!!!

 

攤開來之後的形狀是這樣,可以包覆足部到小腿的部分

它的面積設計得很足夠,所以我覺得就算是腿比較長或比較大的都沒問題唷!!!

 

 裡面的布料採用舒服又透氣的材質

所以在使用過程中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和悶熱

完全盡情享受按摩時的舒暢感呀!!!

 

 給大家看看整個包覆起來的感覺

在家也可以享受這樣的足部SPA真的太棒了

 

 接著把氣壓管路插上控制面板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唷!!!

所以使用步驟真的很簡單方便,就是先穿上去之後再將氣壓管路插上控制面板

最後再啟動你要的模式就可以盡情享受啦!!!

 

 再來大致介紹一下控制面板,也是非常簡單操作

 

 首先就是先開啟最上面的電源,開啟之後就會呈現紅燈狀態

 

再來它的模式有分手動和自動,手動又分3種模式,而自動分2種模式

氣壓強度則分3種,不管是要按輕或重都可以調整的

 

 設定手動有3種模式,分別會亮綠燈、橘燈及紅燈

它是以腳掌、小腿部位交替按摩

再來自動有2種模式,分別會顯示慢閃爍、快閃爍

有兩種自動按摩手法選擇

 

 那我這段時間使用下來幾乎都是用自動模式2,氣壓選擇在弱(綠燈)

覺得使用器來就很足夠了,所以喜歡力道更重的也不是問題

因為這類產品就是怕使用起來根本沒什麼感覺,但是我覺得這款超有感的

 

P1060050 

而且我請芋仔使用他也是覺得很不錯,畢竟男生大部分都喜歡力道強的

所以這款使用起來真的很有感,絕對可以幫我們腿部的壓力給釋放呀!!!

 

 大家都知道每天有幫小腿按摩的話會讓腿部線條較好

我也是超級看中這點的,所以每天都超勤勞的固定使用30分鐘

希望搭配我的減肥計畫之後,可以讓我成為少女媽媽XDDDD

 

 我覺得可以攜帶也是好方便,這樣每天30分鐘的計畫就可以完美進行了

或是當外出旅行時攜帶它,就不會有鐵腿的狀況發生了

 

P1060054 

P1060046 

真的很喜歡這款好用有方便的美腿神器呀!!!

好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商品連結:https://goo.gl/cJWwQh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