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32年來首次的髮色大突破!!!

重點是我喜歡到想搬去當台北法林髮藝的鄰居,這樣我就可以一直保持這種珍珠色系了,哈哈~

而且每位朋友看到我這頭波光粼粼的髮色都說變得好年輕

嘿嘿~立志當Huhu姊姊的我看來就要在這個夏天成功啦!!!

除了年輕之外,有人還說這髮色讓我看起來又更白了

 不僅成為Huhu的姊姊,還是一位白皙的姊姊  

到底是要恭維自己到什麼地步???XDD

 

 這顏色是不是真的超美???我可是和設計師討論得超久,再搭配我的髮質所創造出屬於我的髮色

然後這頭有很多厲害的地方要跟妳們說,千萬要仔細看囉!!!

這樣大家才可以在這熱情的夏天跟我一樣成為最亮眼的妹仔XDD

 

 這次所使用的染劑是施華蔻專業 伊采染膏(IGORA ROYAL)珍珠色系(Pearlescence)

珍珠色系是很新的系列,它的光澤感簡直媲美珍珠般的華麗

而且是帶有質感和溫潤的光澤,染上後讓你跟上時尚潮流卻又可以讓人細細品味

大家也知道我本身不太喜歡過於鮮豔的任何東西

但是這次為何會做這麼大膽的嘗試就是看中珍珠色系那種典雅的貝殼光澤

是目前真的很少見的顏色唷!!!!

 

除了色系很棒之外,各種顏色的互相碰撞所激起的火花才是令人目不暇給的

我的髮色就是融合了深綠淺綠嫩紅

一開始我原本只想要灰色系的底色加上深綠和淺綠的挑染

後來被設計師的建議給說服了,就是加一點嫩紅的顏色

原本還想說紅配綠???那哎怪怪???

不過染出來之後我的心裡第一個想法是:好險我有聽設計師的建議

這樣不同顏色的碰撞下所呈現的結果是不突兀又吸睛好幾倍

然後現在大家看到我就說我有種活過來的感覺了,整個人顯得神采奕奕耶!!!

雖然我整天在熬夜,身體內部早已枯萎,不過外表卻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內心的爽度早已逼近到爆炸的臨界點了

 

 總之這次的髮色我非常喜歡,有朋友問我的話我都大肆分享XDD

那我的激動已表達完畢,現在大家應該也想知道染髮的過程吧!!!

這次是來到位於台北內湖的法林髮藝,桌面上就是這次所使用到的產品唷!!!

除了染劑之外,等等還要分享施華蔻專業 纖杜拉(Fibreplex)創世紀染燙護髮聖品

做好護髮是一定要的,這樣才可以讓染完的髮色更加耀眼唷!!!

那我後面再詳細介紹~~~

 

 

 店內的風格簡約明亮,讓人待一整天也可以很放鬆

我那天確實待了蠻長一段時間,所以這裡的環境空間都讓我蠻舒服的

 

 再往內走是沖洗的區域,環境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染髮前最重要的就先看看我頹廢很久的髮色了,從頭頂看布丁都快長到看不見了

而且顏色也退得差不多了,然後我終於等到這天可以擺脫它了!!!

 

 這是珍珠色系的色卡,從時尚色調、提淺/創意色調到粉彩色調都有

看起來是不是每的顏色都好美

 

 珍珠色系的染劑包裝也太美了,光看外盒就好期待染後的樣子唷!!!

右邊則是纖杜拉的護髮產品,白底黑字極簡包裝的質感也超好!!!

 

 首先開始的就是將頭髮分區進行退色

還勞煩兩位大師來幫我操作,我彷彿是坐在首爾的美容室呀!!!

韓劇看太多XDDD

 

 先從長出的黑髮開始退,之後連下半部也一起退

 

 塗完退色的藥劑之後就包起來靜置一會兒

 

想要有美美的顏色就必須要退色啦!!!!

何況我是那種超黑髮,所以不要擔心退色後的髮質

因為後面還有很強大的纖杜拉護髮團隊再等你,而且它們這的設計師很專業

也會依據你的髮質再去做調整,像我們染的過程中也是有再溝通過唷!!!

 

 之後就會進行沖洗的動作

那纖杜拉創世紀染護髮聖品從這步驟就開始囉!!!

它打破傳統的染燙規則,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

 

 第一步驟鏈鍵強化液 (BOND BOOSTER)就在漂髮時同步加入漂粉中

它可以在漂髮、染髮或燙髮的過程中保護並強化秀髮結構,立即防止受損的發生

也可以讓頭髮斷裂的機率降低,還不會影響漂、染及燙的作用時間和效果唷!!!

 

 好啦!!!金髮洋妞現身嚕~~~XD

這是退完之後的髮色,當然不用緊張啦!!!

趕快再繼續上美麗的珍珠色染劑啦!!!

 

 這次的三個顏色,光看這染劑怎麼就那麼療癒呀!!!

 

 設計師幫我仔仔細細的上不同顏色的染劑

其實他們真的超辛苦,因為有三種顏色加上我髮量多

全部上完真的好累唷!!!

 

 但是我們終於來到這一步了!!!!拍手~~~

但我又從金髮洋妞變身為日本藝妓XD

 

 哈哈哈~這一頭真的有如千斤頂,好壯觀唷!!!

 

完成後就接著去沖洗

設計師會用鏈鍵修護洗髮露洗淨秀髮,能平衡秀髮至最佳pH值4.5並提供染後長效鎖色與亮澤

然後再使用纖杜拉的第二劑鏈鍵鎖護膜 (BOND SEALER),這個就像髮膜一樣

要敷在頭髮上5~10分鐘,可以讓染後的頭髮更強韌、滑順與亮澤

 

 設計師再幫我用電棒簡單的設計一下,天吶!!!真的好好看

設計師可以住我家嗎???我好需要你XDDD

下面是髮色的高清版,給大家仔細看看囉!!!

 

 加上一點捲度後又讓挑染的髮色更加千變萬化耶!!!

 

 每擺動一下髮絲又可以看見不同的感覺

一下嫩紅一下又淺綠,再換一下深綠出來打招呼

 

 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盯著看耶!!!

而且光澤度美得不像話

 

 纖杜拉的第三劑鏈鍵維護膜 (BOND MAINTAINER)就是在家做的居家護理唷!!!

搭配洗髮精一起使用,可以強效鎖色、維持健康潤澤

讓染後回家的髮質也可以一直持續好下去

 

 這是我洗過頭髮之後拍的,依舊是柔順亮澤唷!!!

不同於有捲度時看到的髮色,直髮時的挑染也是有淺綠、深綠及嫩紅交互出現

因為這髮色讓我的整體造型更加有型耶!!!

即使簡單的穿搭也可造就不一般的風格喔~~~

 

 新竹Ginny霧眉 (20) 

CIMG2820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變髮記,分享給你們

(本篇為合作文章)

 

[沙龍資訊]

法林 - 設計師Gordon

(02) 2632-6335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23號2樓-1 (近葫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