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把我的鳥頭好好整理了一下XD

已經很久沒有發髮型文章的我這次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去激賞髮型做了超棒的護髮

讓我現在洗完頭後的吹頭時間大大縮短,根本是沒有時間+懶惰女孩的救世主XD

當然這次我也有把頭髮重新染過,不然那布丁可真是礙眼耶!!!

 

哈哈哈~做完後是不是差好多吶???是同一天拍的唷!!!

現在天天頭髮都好順,也不用吹頭髮吹到天荒地老還是很毛躁

因為我是小卷代言人,啊~不是啦!是小自然捲的人

所以這種毛躁感真的會讓人很火耶!!!

燙直又怕會很不自然,所以這種CPF離子護就最方便囉!!!

 

 還有髮色依舊是挑了比較霧感的顏色,帶有點藍綠的感覺

現在當媽咪了,所以比較喜歡這種有質感的顏色囉!!!

 

 接著我先帶大家來看看位於台北東區激賞髮型的環境囉!!!

店面雖然是走低調黑色系,但是有明亮的黃色摻一腳

所以還是非常醒目,而且是間非常有質感的店

 

 室內的某個角落設置的沙發區,這沙發也太華麗了吧!!!

不說根本不覺得是間髮型的salon

 

 裡面的空間很有設計感又簡潔,讓人在這裡弄頭髮也心情很好

 

 再往裡面走的左邊就是洗髮的地方啦!!!

 

 有設計感的牆面

 

環境分享完畢之後就來看看我整理之前的鳥窩頭XD

 

因為小卷的關係,只要頭髮稍微劉長就開始毛躁的不像話

裡面都可以給小鳥媽媽孵蛋了吧!!!所以我從結婚後就一直是以短髮示人

最近留長的念頭真的越來越強烈了,不知道是因為Huhu要一歲的關係了嗎???

不知道哪來的關聯XD,總之就是短髮留夠久了,姊想要再度長髮飄逸!!!

然後和我的設計師Patrick討論之後,他建議我除了染髮、長度維持之外

一定要試試CPF離子護,要來之前我就有對離子護稍做功課

發現這護髮完髮質真的超好,所以我二話不說要來試試看呀!!!

 

說明一下什麼是CPF離子護???

它是最新科技,用護髮的原理讓難搞的髮質與髮型轉變為柔順、光澤的頭髮質地

漂亮效果可以持續2~3個月唷!!!

CPF離子護注意事項

●可重複使用

●是針對輕微自然捲和毛躁髮

●不影響燙髪捲度

●可有效改善糾結受損髮質

●離子護後不會造成扁塌

●孕婦也可使用

 

 接著就開始改造頭髮的流程囉!!!

首先會先做CPF離子護,一開始先上頭皮隔離,再上護髮的藥劑

 

美麗是需要等待的,這期間就讓我的頭髮吸取天地日月精華吧!!!!

 

時間到了之後,會再將頭髮用平板夾夾直,看看這髮質是不是太順了??? 

CPF離子護大約可以維持2個月,真的好方便唷!!!

我現在洗完頭再好好吹整一下就很像去給別人吹完一樣直順

以前都要花起碼半小時以上吹頭髮,現在所花的時間直接砍一半

真的省時很多,畢竟媽咪們的時間都非常寶貴,所以真的大推這CPF離子護

 

 接著就進行染髮的階段了,先把我新長出來的黑髮退色

不然我髮質是屬於粗硬的,會不好過色,先退之後再一起染就不會有色差了

 

 

 退完之後再上頭皮隔離

 

 之後就整頭染囉!!!

我要說之前染髮的時候頭皮都有點刺痛,即使上了頭皮隔離也一樣

但是我在激賞染就沒有這刺痛感,覺得有點神奇,於是有問幫我洗頭的妹妹

他說他們用的染髮劑跟一般外面的不太一樣,是屬於比較溫和的唷!!!

所以我這次來就愛上他們的染髮啦!!!

 

 一樣在吸取天地日月精華中...

 

 登登登~完成囉!!!

然後頭髮的長度不變就是稍稍修剪一下

 

 但是瀏海和以往的平瀏海有稍稍不一樣

這次是走比較輕盈的劉海,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在說啥???但是沒關係~

瀏海是我的絕佳夥伴,所以我自己懂就好了XDDD

 

 在戶外的光線下就可以看出是稍稍帶有點霧霧的綠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已沒有漂頭髮來說,這樣的顯色真的不錯

 

 室內黃燈下就會比較偏咖啡色

 

 

後來每次自己洗完頭吹整之後,髮質都還蠻順的~~~

目前為止也快1個月了,CPF離子護的效果也依舊不變

看來我以後都會來個離子護了,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小捲的女孩們

不過沒捲的頭髮也是可以做,畢竟就是護髮的一種,我真的很喜歡!!!!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小變髮大改變唷!!!

 

 S__22355991 

另外我的設計師Patrick真的是位很用心又很厲害的設計師唷~

唉~我上次太趕沒有和他合照到,不要以為它看起來酷酷的,其實講話好幽默吶

他在這領域的資歷大約6年左右,也時常出國學習最新的髮型技術

重點是它會非常細心的跟你溝通,而且會給你專業的意見

所以交給他真的甭擔心啦!!!如果要去就去找他吧~~~

(本篇為合作文章)

 

M:激賞髮型基本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28-1號(敦南SOGO附近巷子)

電話:02-27313088

網址:www.mmodehair.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MmodeHair.tw

設計師:Patrick

小米讀者專屬優惠:預約時,只要說是『小米粉絲或讀者』,即可享有『85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