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今天要來分享我準備已久的文章

是關於Huhu喝奶和吃副食品時的周邊商品分享唷!!!

把所有的東西收集起來拍照還真過癮

話不多說,開始吧!!!

 

 奇哥不沾粉四層奶粉分裝盒

奶粉分裝盒想必是大家都會購入的商品吧???

雖然也有奶粉分裝袋可以選擇,但是我覺得兩種產品各有優缺點

反正都是價位低的小東西,都先準備起來就對了

 

一開始我們用的奶粉分裝盒是之前懷孕拿到的贈品,但是非常難用

因為倒出奶粉的口常常因為會靠近奶瓶裡熱水的關係而使奶粉都黏在出口

後來去俏媽咪看到這個有註明是防靜電設計,然後不沾奶粉

所以就立刻買了,其實應該有更多可愛也不沾奶粉的分裝盒

但當時也沒想要特別找,所以就選擇它了

 

它每一個盒子上面還有一小片蓋著,不會讓奶粉碰到上層的盒子底部

然後四層也可以拆開單獨使用,一個、兩個、三個都可以唷!!!

重點是它真的不沾奶粉,一直用到現在也都不沾,真的不浪費奶粉

直筒式的設計攜帶起來也不太佔空間

當出外只要帶一或兩個奶粉時我就會選擇奶粉分裝盒

但要帶比較多奶粉的時候就真的不是那麼方便了

 

 傳佳知寶便攜式奶粉袋

用這攜帶奶粉真的很省空間,而且袋子上也都可以標註奶粉的量

然後使用過即可丟棄,外出不方便清洗盒子的話真的很方便,可也比較會造成環境汙染

還有要倒進奶瓶時當然還是奶粉分裝盒比較方便快速

因為這難免還要順一下袋子裡的奶粉才比較好倒

 

其實我之前也買過其他品牌的奶粉袋,但覺得這最好用

因為我的奶瓶是一般口徑,它的出口設計得窄窄的,所以很好倒

還有材質方面會讓奶粉倒出時不太黏在袋子上

之前買過紙袋的材質,雖然外型可愛,但是奶粉容易黏在袋子上不好倒出唷!!!

 

 Richell離乳食保存容器

這是我第一個買的,買了兩種不同的容量

因為非常便宜也很多人推薦,只不過塑膠材質真的很薄

用起來還算可以,只是質感就普通

 

 JM GREEN副食品冷凍儲存分裝盒

這是朋友送的,這牌子是來自韓國,評價似乎也不錯

優點是要弄出冰磚時只要從底部往上推就出來了  ((Richell比較不好弄

塑膠材質的質感比較好,但是耐熱溫度只有到70幾度唷!!!

然後這款因為一格是15g比較少,所以我比較少用

 

 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

這個真的超好用,也是這篇中唯一的合作商品

 [BABY] 澳洲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讓媽咪省時省力又省心的副食品推薦好物 

 大家可以直接看文章,我就不多說了

 

 MOTHER-K食物袋

這食物袋的設計很貼心,可是我之前去遠的地方很少幫Huhu帶副食品

大多是買外面的寶寶粥,所以那時我還蠻少用的

它可以裝副食品的冰磚,然後整個袋子也可以微波唷!!!

底部的設計是可以站立的,而且材質很不錯

現在我會拿來裝Huhu的零食,很省空間又乾淨

 

 Richell柔軟型寶寶湯匙(湯用)

這是我第一支買的矽膠湯匙

那時先在網路上做功課,很多媽媽都說這支好用,於是我就買來試試水溫

後來覺得還不錯,但買了下一支之後又發現這支其實也沒很好用

因為這支湯匙的弧度比較大,所以對於一開始接觸副食品的寶寶可能不太會吃

很多食物都還會在湯匙比較深的地方,他們沒辦法吃乾淨

但對於比較大的寶寶來說或許就OK唷!!!

 好~我剛剛才發現這支是湯用不是泥用,難怪~XD

 

 日本岡部科技塑型軟湯匙(中)

有了第一支的經驗之後,我就選擇這支弧度比較平的湯匙

果然Huhu都可以很順利的把湯匙上的東西吃進嘴裡

而且這支矽膠的部分比較多,他們咬起來也比較柔軟

不過這支有3種尺寸,我這支是中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Huhu好像還是適合小的

所以這支的尺寸對Huhu來說太大囉!!!

 

BEABA軟矽膠餵食湯匙

 綜合前面兩支的經驗,最後這支是我最愛的一支唷!!!

大小適中、弧度適中、矽膠部份多(柔軟)、外表可愛

所以我超級推薦這支的!!!!

 

 Leben不鏽鋼湯匙(兒童專用)

後來Huhu漸漸大了,想說需要一支不鏽鋼的湯匙

這支的質感非常好,而且湯匙邊緣的設計有微微弧度,不會很利的那種感覺

所以雖然是不鏽鋼材質,但是放進Hu的嘴巴也很安心

目前不鏽鋼只買這支,還蠻喜歡的~

之後有新增再加入唷!!!

 

 make my day型男立體矽膠俏圍兜

很早就屬意這款防水圍兜,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因為Hu對於這種矽膠材質的防水圍兜不排斥

所以你們看這個弄得有點髒了

但有些寶寶會覺得有重量,戴起來不舒服~~~

 

 moimoln防水圍兜

這款像是小背心的防水圍兜是在韓國買的

因為對於這種花色太喜歡了,不過這款沒有很常用

都是用前一個,因為穿戴比較方便

但是這個的體積小很多,現在外出就會帶這個

 

babymoov嬰兒矽膠折疊碗400ml

 Huhu的碗一開始是買玻璃的小保鮮盒,那時覺得反正在家吃就用玻璃的比較安心

後來開始要外出吃副食品,我就開始找可以摺疊的碗,這樣攜帶比較方便

所以那時就物色到這個,質感覺得不錯,收起來體積也小小

色系也還算有質感,但那橘色我有點困擾XD

 

marcus & marcus 吸盤學習碗

 後來Huhu開始出現會丟東西的時期了

我又開始尋找可以吸在桌上的碗,所以就買了這牌子的

這品牌都還不錯,下支不鏽鋼的湯匙就想買這牌的,因為真的好可愛

有分享這個碗的時候,都會有人問我到底吸不吸得住

其實要是在光滑的桌面是吸得蠻牢的,但是Huhu會一直去抓

所以過了一陣子就會開始鬆脫,但如果寶寶沒去抓的話就可以吸得蠻久的唷!!!

 

Kangovou 小袋鼠不鏽鋼安全小粥碗

 再來我開始買不鏽鋼的碗,蠻多人都是用thinkbaby這品牌的

但我比較不愛那個圖案,所以選擇也是蠻紅的小袋鼠

它們家的色系真的好可愛,我這個是小粥碗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不鏽鋼的材質沒有想像中的好,總覺得有點薄

但我也沒用過其他的牌子,所以不確定寶寶用的不鏽鋼碗都是這樣囉!!!

 

 3M Scotch 寶寶食物剪刀

現在也漸漸開始需要食物剪了

我就選擇簡單的款式,但是好剪的3M

看蠻多媽媽都是用這支,而且價位還算親民

很多可愛的都蠻貴的,也不知道好不好剪囉!!!

 

Marcus & Marcus 動物樂園矽膠餐墊

 現在外出的時候都會需要兒童椅,雖然我都有使用消毒噴霧先擦拭兒童椅

但是有些兒童椅真的蠻髒的,我還是不太敢把食物放在兒童椅的桌子上

因為現在Huhu有時會自己抓食物吃,所以乾脆鋪的餐墊比較方便

這個餐店可愛又好收納,覺得不錯唷!!!

 

 boon手提零食盒

再來是逛嬰幼兒用品網站的時候發現這個零食盒,覺得好可愛就買了

雖然體積有點大,但是要外出比較長的時間或要帶的食物比較多時就蠻方便的

可以裝的東西蠻多的,我有時會裝米餅、小餅乾及香蕉等等...

等Huhu大一點他也可以自己拿著這零食盒,真的很可愛呀!!!

 

好啦!!!以上就是關於Huhu吃這方面的東西囉!!!

他還有個小雞水杯忘記放上來了,下次有新的東西再一起整理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