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10個月大的Huhu還愛不釋手的安撫娃娃是什麼???

就是來自美國的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

其實早在Huhu小時候我就知道這品牌了,它們家的設計都非常可愛

重點是色系雖然繽紛,但是非常有質感的色調,大家都知道我對顏色比較挑剔囉!!!

但我說的這些其實都不是最值得關注的,因為設計這種東西不是每個人的喜好都一致

 

必須要知道的是miYim所使用的材質都是無農藥的有機棉唷!!!

而且玩具表面都是採短毛設計,裡面的填充物也是使用綠色聚酯纖維

所以它很方便保養,定期清洗後較快乾,內部也較不會因為棉花沒乾燥完全發霉發臭

還有它們的顏色都是採用Non-Toxic染色技術,是沒有化學藥劑的

總之,是一個非常有綠色環保概念又可以讓寶寶安心玩樂的品牌唷!!!!

 

Huhu現在這個時期比較不愛安撫巾了,但是miYim的產品不單是安撫巾

它們的產品還蠻多元的,而且每款都有其訓練寶寶的功能

我這次就來分享瑜珈娃娃里歐獅子動物手指玩偶

另外它們的包裝超有質感,所以要當作禮物的話再適合不過囉!!!

 

 首先是動物手指玩偶,這一組有5隻小動物,分別是獅子、大象、兔子、猴子及河馬

不覺得買一組就有5個不同的動物很划算嗎???像是買下了動物園一樣XD

它們的材質真的很優秀,摸起來的觸感非常細緻舒服

 

 Huhu從小就非常喜歡看我的手在空中比劃說故事,以前還有個時期是用這樣的方式可以哄睡耶!!!

所以我看到有這組就覺得勢必要帶回家給Huhu說故事

除了可以讓媽咪爸比們自導自演之外,還可以訓練寶寶抓的能力

寶寶一開始其實不是他想抓就抓得到,還要對準位置,抓空這也是常會發生的XD

但是時常用他們有興趣的東西讓他抓是很有幫助的,所以這組偵的棒棒

看看上圖Huhu抓了第一隻是小猴子,難道自己屬猴就先抓猴嗎?XD

 

 挖~第二隻是獅子,竟然敢在獅子頭上拔毛耶!!!

真是有膽識的孩子,以後媽咪的大富大貴就靠他了XD

 

 不好意思,懶懶的河馬被OUT,我還沒捕捉到囉!!!

直接進入挑戰最大動物大象先生,沒錯!!!從鼻子開始就對了

Huhu除了有力氣之外,也蠻會運用策略的嘛~XDD

 

 最後可憐的小兔子只能跟你說掰掰了,下次再來爸比的手指頭上玩耍囉!!!

 

 媽咪的手比較小以致於5隻動物都被擠成沙丁魚一般了

看你們還可以和睦相處,相信這間動物園一定會非常好玩

 

 Huhu除了會抓牠們之外,還特別愛咬牠們耶!!!

因為材質令人非常放心,所以媽咪開放你大吃特吃

而且專挑猛獅和大象,果然是正港男子漢XD

 

 瑜珈娃娃里歐獅子

大獅和小獅擺在一起真的太療癒了....

媽咪對著獅子說療癒,相信很多人會以為我瘋了

 

 覺得里歐唇上的小點好性感XDDD

 

瑜珈娃娃最重要的特色就是手腳非常長,高難度瑜珈都難不倒它

可以打結或綁在其他地方,訓練寶寶打結所使用到的手部小肌肉

 

 再來手長腳長也可以成為寶寶最愛握的地方,讓他們更會握

像Huhu就超級喜歡條狀物,之前抓到電線就瘋狂甩動,以為自己在玩戰繩XD

現在這隻里歐獅子就成為電線的替代品,要怎麼甩媽咪都不會阻止啦!!!

但是辛苦里歐了,牠應該頭上有5顆星在繞吧!!!

 

出去玩的時候就會把牠綁在推車把手上跟我們一起出遊

Huhu無聊時也可以找牠作伴,但時常被扯掉丟在地上>"<

Huhu開始愛玩你丟我撿的累死媽咪不償命遊戲...

 

 手腳的部分還可以左右拉動,也是可以訓練寶寶手部的小肌肉唷!!!!

 

 所以即使Huhu10個月了還是可以玩它們的安撫玩具

其實我之前不了解,以為Hu這時候根本不喜歡安撫玩具,但後來知道是大錯特錯

這麼有啟發訓練寶寶五感的玩具怎麼可以少了呢???

 

 Sorry~平常Huhu都不怎麼保護里歐獅子,但我真要拿走時還是用哭給我示威呀!!!

 

 要吃的時候也少不了里歐獅子,哈哈哈~~~

 

 除了里歐獅子之外,噗噗企鵝和福斯小狐也好可愛唷!!!!

好啦!!!各位媽咪們真的不要錯過了miYim有機棉安撫玩具唷!!!

讓它陪著你的寶寶渡過歡樂的童年吧!!!

(本篇為合作文章)

 

台灣總代理: 威斯邁國際有限公司

Wesmile威斯邁親子購物: www.wesmilegood.com

Wesmile威斯邁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smilegood/

Wesmile威斯邁線上客服: LINE ID搜尋@thh8741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