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回來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要分享,但是回來後Huhu有點鬧,所以要再等等了

不過想要趕快先分享這次陪我們上山下海的嬰兒推車

那就是baby joggercity tour,它是屬於輕巧又好收的嬰兒推車

而且還可以直接帶上飛機不需要託運,根本就是帶寶寶去旅行的超級大幫手

 

其實出國前我早已使用它好一陣子了

因為隨著Huhu越來越大,我開始會帶他出門去玩

當我自己帶他時根本不可能用原本大型的嬰兒推車

所以這台city tour也非常適合媽咪帶寶寶出門時使用唷!!!

 

 

而且它即使輕巧好收,但是整台推車的穩定度和舒適度也很不錯

畢竟現在Huhu還算是嬰兒,他也還坐得不是很穩

所以我並不會為了輕巧好收而準備很簡易的那種推車

主要還是要以Huhu的狀況來做選擇

所以city tour這台推車是兼具輕巧好收又穩定和舒適的推車唷!!!

  

因為現在市面上的嬰兒推車有非常多的選擇

所以我就先把這台嬰兒推車主要的提供的訴求告訴大家

接著我們就來好好認識這台city tour囉!!!

 

baby jogger是源自於美國的品牌

由一群同為父母的工程師,以孩子的需求為啟發與解決問題為過程

設計製造超品質的慢跑3輪嬰兒推車而聞名全球,而這品牌的名稱真的與它們商品設計非常貼切

創辦人Phil Baechler在推著當時的嬰兒推車載兒子去慢跑時發現,嬰兒推車的輪子無法在慢跑途中長時間行進於上下顛頗路面

於是他便構想發明一台能在慢跑時穩定使用的嬰兒推車,讓乘坐的寶寶與慢跑的爸媽都能舒適安穩。

baby jogger這名稱就這麼來囉!!!!

 

 

baby jogger有蠻多系列的,不管是大型的還是輕巧的都有

而且它們的推車所設計的款式都蠻簡約時尚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品牌的推車唷!!!

http://www.bb888.com.tw/babycart_result.php?b=19

那我這篇要分享的就是其中的city tour

是目前最新的款式!!!

 

 直接先來告訴大家這台收車有多麼的方便,收起來之後又有多麼的輕巧

C型旋風收折真的好簡單好快速好方便!!!

這次出國我們全程搭計程車,搭車時就要將推車收起來

因為它讓我們上計程車時完全不耽誤時間和空間

是說釜山的計程車司機停車都很愛停在路中間耶!!!

不快狠準一定會被白眼耶!!!XDDD

 

Step 1 將推車把手中間的灰色壓鈕壓下去,就可以將把手往下折

Step 2 再將車身旁的紅色鈕壓下去,再拉起坐椅中間的帶子,即完成收車啦!!!

 

 收起來就跟一咖隨身行李箱一樣,所以帶上機真的沒問題唷!!!

在這裡想要分享一下,推車可以帶上飛機不需託運真的會方便很多

我原先還天真的以為託運也沒差,但有時出關後的時間還蠻多的,這時就會很想念推車呀!!!

加上Huhu這年紀根本不會坐不會走的,有時要吃個東西,逛個免稅店,如果隨身的行李又多

天吶!!!沒有推車會崩潰,所以既然要選擇輕巧好收的推車,就乾脆選擇可以不用託運的啦!!!

 

 不過我這次出國的經驗是地勤人員光看這台推車會不知道收起來很小

其實展開看起來就是一般那種穩固舒適的推車,所以都有叫我們收起來給他們看

他們一看到就立刻說OK!!!

 

另外,不要看我小小一隻帶這台推車好像很大

它的重量我都可以負荷了,其他媽咪一定也OK,畢竟我還有媽媽手耶!!!XDD

而且之前我一人帶Huhu去台北,也是帶這台推車加揹巾就搭高鐵出發啦!!!

所以說當媽咪後真的會變好強唷!!!!

 

 

city tour還有附同色的收納背袋,有需要時真的方便很多

 

color 

然後我選的這款顏色是寶石藍,另外還有瑪瑙黑、石榴紅及羅蘭紫

很喜歡它們的色系都是沉穩有質感的顏色,你們也知道我一向不太喜歡太過於鮮豔的色系

所以當時除了偏女孩的色系之外,我通通都好想選唷!!!!

另外還有一款綠色,我的第一選擇,不過那時還沒有貨,但是12月中就有囉!!!!

不過我現在看寶石藍也是超喜歡的,芋仔也大大稱讚這顏色XD

 

看完這台收車的厲害之後,再來看看其他的細節囉!!!

這台的遮陽篷上方有一個寶寶觀察窗,每次推他都可以觀察他在幹嗎???

我發現Huhu每次坐推車都秒變淡定哥XD

 

 遮陽篷還有UV50+的防曬,還可以防潑水

另外還設計加長的遮陽篷,多加長的那片完全可以遮住刺眼的陽光唷!!!

 

 坐椅可以調整近平躺的角度,當寶寶睡著時可以讓他們更舒適

 

 從椅背的地方進行調整

 

坐椅上還有三對孔可以調整安全帶的位置,以符合寶寶的體型

讓寶寶坐在推車上更加的安全唷!!!

 

 然後是五點式安全帶,讓寶寶更加穩定的固定在推車上

 

 Huhu每次坐在上面都很開心,其實也是知道要出門玩囉!!!!

當然也是坐得很舒適,這次在國外有些路也是不太好走,不過慢慢的推讓我很安心

 

 腳部有加厚的軟墊,而且有兩種形式可以使用

像現在Huhu的腳比較短,就把它凸起來

之後Huhu再大一點,就可以用下面那種形式了

 

 再來坐椅的下方有個收納的位置

 

邊邊還有個拉鍊袋,裡面就可以放置推車的收納背袋囉!!!

 

椅背後面也有個網狀的夾層

整台車的收納空間也是很多唷!!!!

 

 推車的右後輪有煞車裝置

 

 前輪則可以360度旋轉,兩個灰色的壓鈕壓下則可以定向唷!!!

 

 推車把手和推車側邊有質感的logo

 

 好啦!!!不要看這台車輕巧以為沒什麼功能,它該有的還是一樣都不少唷!!!

這次的旅程真的每一天都不可以少了它

 

Huhu累了就在推車上呼呼大睡,精神好就悠哉的東看看西看看XDD

我和芋仔真的輕鬆不少呀!!!!

 

 現在看著照片又好期待下次的旅行唷!!!!

下次勢必也少不了city tour

 

對了,它還有一些配件可以加購,有杯架、前扶手及遮雨篷

我選的是杯架,還想再加購一個遮雨篷呀!!!!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超級大幫手baby jogger city tour輕量旅行車

看看Hu大爺坐在上面配著香蕉簡直享受至極呢!!!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city tour官網介紹: http://bit.ly/2c1Wm3O

baby jogger taiwa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byjogger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