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北海道第一篇就應該是這個呀!!!

但是一切都是因為我懶惰、耍廢、愛玩、混日子,所以我一直沒整理這篇

現在就札札實實的來告訴你們,我這次安排的北海道兩大城怎麼玩???

 

對了,以往我都會安排行程單獨一篇,然後總花費、換錢、網路等等結合成一篇

但是因為旅行的地點是日本,你們也知道日本已經是台灣人的後花園了吧!!!

搞不好你們還比我更了解,所以換錢、網路等我就不分享了

隨便估狗一下劈哩啪啦一堆資訊就出來了,我就只分享我們這次的總花費啦!!!

然後就結合在這一篇,以下就來開始吧!!!

 

 旅行時間 : 2015/03/18~2015/03/24

地點 : 日本北海道 函館、洞爺湖、小樽及札幌

航班 : [去]復興航空 07:30 / [回]復興航空 13:00 

飯店 : 函館凱富飯店、洞爺湖湖畔亭飯店、札幌薄野Ana假日飯店

行程 : [第1天] 台灣->北海道函館->函館山夜景->函館彎區

[第2天]  函館朝市->函館五稜郭

[第3天] 函館->洞爺湖 (朝和新山、有珠山纜車)

[第4天] 洞爺湖->小樽->札幌狸小路

[第5天] 札幌大通公園週邊->札幌Ario&啤酒園

[第6天] 札幌狸小路美月櫻和服體驗->札幌三井outlet

[第7天] 札幌->台灣

 

第一天從台灣飛到函館,然後下飛機的第一站當然就是飯店囉!!!

之後我們就先在附近找間餐廳解決一下午餐

吃完也差不多下午4點左右了,直接就先殺去函館山看夜景

 

 提早來真的是明智的選擇,因為越晚湧入的人潮越多,尤其陸客超多

它們都是插隊擔當的,所以一定要提早來卡個好位子

不過提早來卡位子衣物要準備得夠充足 ((3月份去的

不然還沒等要真正的夜景,就會想躲去室內囉!!!

 

 等待的時間真的頗長,而且越晚越冷,真的一定要做好保暖裝備

不過看到後就覺得值得啦!!!

 

 看完之後我們就到津森函館附近去晃晃和吃晚餐

但是下來的時間大約7~8點左右,很多店家都關門了耶!!!

只好找間營業比較晚的居酒屋,然後津森倉庫也沒有好好的晃到

由於第一天太累了,所以也就早早回飯店休息

 

 第二天一早的行程就是去朝市吃吃喝喝囉!!!

 準備在朝市從早餐吃到中餐XDD

 

 果然超級多好吃的,每攤都會讓你想停下來吃吃逛逛耶!!!

 

 因為朝市就在飯店附近,所以吃飽喝足後就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下午的行程就是去五稜郭公園

其實去之前我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但是去過之後發現還蠻好看的耶!!!

 

而且一定要去塔的最上面,可以看見整個五稜郭的樣貌

真的超級美的唷!!!!

 

 第三天就離開函館往洞爺湖去了

 

 直接就先到昭和新山和有珠山纜車,這裡的景色真的好美

三月去北海道其實沒什麼好看,也看不太到雪了,但是這就可以看到啦!!!

這邊的行程結束後就直接到洞爺湖的溫泉飯店,在飯店裡吃晚餐和泡溫泉~~~

 

 隔天一早就離開洞爺湖前往小樽

 

也是在小樽吃吃喝喝逛逛,差不多下午4點左右離開前往札幌囉!!!

 

 札幌的夜晚就比較熱鬧啦!!!

開始我們的購物血拼之旅了

 

 在函館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在購物,所以活動範圍都在大通公園那周圍

 

 中途我還有跑去北海道政府舊址閒晃一下

 

 晚上再去啤酒園吃有名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

 

 第6天一早又去狸小路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然後就去穿和服XDDD

第一次穿好好玩,不過天氣太冷不適合穿一整天

 

 下午就是三井outlet的廝殺時間

 

 晚上回來去吃這趟旅程最期待的難陀!!!

海鮮吃到飽,超級美味的!!!等我的分享吧!!!!

以上就是這次大致上的行程,雖然去了七天,但還是很不夠用耶!!!

之後會一篇一篇慢慢分享,但不知何年何月會寫完???我應該再勤勞一點XD

 

接下來就是我要列出這趟旅程的總花費啦!!!

機票

函館進札幌出 NT16107 / 1人

飯店

函館凱富飯店 NT3032 / 1房2晚

洞爺湖湖畔亭飯店 NT4048 / 1房1晚

札幌薄野Ana假日飯店 NT5220 / 1房3晚

 

以下為日幣計算,當時匯率為0.2663

 

租車

兩台車八人均分 8303 / 1人

市區交通(電車、油錢、過路費及地鐵)+纜車

6640 / 1人

食物

16485 / 1人

和服

3000 / 1人

泡湯稅

150 / 1人

 

至於購物我就不列了,因為後面有些是刷卡,有些是合買平分

後面變得好亂,哈哈哈!!!而且購物的錢不要算太細比較好,不然回來就會很傷心XDD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