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染頭髮的習慣,因為我實在討厭我又粗又黑的髮質

黑不溜啾的討厭死了,有時候你就是會討厭自己的某些特質,總覺得自己沒有的才喜歡XDD

所以我超級羨慕那種天生髮質是又軟又細且髮色是咖啡色的人

 

然後像我這種又粗又黑的髮質帶有紅色素比起其它髮質還多

要染一些比較淺或亞麻色系的顏色都比較無法呈現

加上我之前還染過紅色,紅色素殘留更多了

怕麻煩的關係我就都一直染無聊的咖啡色

 

 這次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而且加上春天敲敲降臨,我想要一種清新清爽又輕盈的髮色

這樣才可以配合我瘦身達陣的輕盈感嘛!!!

好啦!!!完全是可以翻白眼的藉口,哈哈哈

所以我首次的染了亞麻綠,染後呈現的感覺實在是太滿意了

不覺得染髮後的上圖很符合這樣清新的氛圍嗎???覺得身邊的朋友越來越會掌鏡了XD

 

 我的顏色其實也不是很明顯的綠,因為我比較不會染奇怪的顏色,所以就是沾了邊兒的亞麻綠

我覺得主要呈現的就是去除紅色調的褐色,顏色給人的感覺很輕很舒服囉!!!

然後不同的光線下會呈現不一樣的顏色

白光下會比較看得出綠色的元素,黃光下就是比較偏淺咖啡,陽光下就是淺淺的褐綠色感

然後這顏色跟我那天去的咖啡店好搭,這間咖啡店也是走一個清新的路線唷!!!

而且我手中那塊南瓜布丁起士蛋糕好好吃,吃第一口會有瞳孔放大的驚奇感

下禮拜就會分享給你們知道啦!!!

 

這是我之前染的髮色,其實都退光光了,我的頭髮退色就整個會朝紅的路線偏

而且黑髮已經長出蠻多了,再不去整理一下的話,我覺得我過年會沒有好運XDD

 

 而且長度也長了不少,目前就想維持這長度,不想再剪短也不想留長

所以除了染髮之外,大致上就修剪一咪咪,維持一貫的香菇造型XD

 

設計師Sammy很認真的和我討論顏色,顏色就大概是我框起來的那裡

有小妞擔心這顏色會很挑膚色,但我覺得應該還好,因為不是很綠的那種感覺

真的擔心的話跟設計師討論一下,我想她會給你很好意建議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上頭皮隔離,有上隔離真的有差,不過現在的髮廊大部分都會先做這步驟了

 

後來就先進行退色的部分,因為我髮質的紅色素偏多又黑,所以退色是必須的

不然染出來的顏色應該又跟一般咖啡色沒有什麼差別,亞麻趕出不來唷!!!

 

 哈哈哈,退完之後變金毛米了啦!!!

好像沒有染過這樣的顏色,這階段來看我確實也不適合這顏色,好淺好今不喜歡XD

 

 接著就開始上真正的顏色囉!!!

雖然過程中要染兩次,但是時間上其實也不會很久耶!!!

Sammy操作過程非常俐落快速,以前不想退色都是怕要很久

這次完全顛覆我印象中感覺,竟然開始想下次的顏色是否可以有趣一點XD

 

 完成囉!!!這顏色是不是我說的清新清爽又輕盈呀!!!

然後長度就是修短了一點,劉海也是修短了一點

現在有瀏海很怕太短很憨,所以都千交代萬交代設計師只要修一點點點點就好

完全不想要有那種等待瀏海長長的過渡期,情願勤奮一點去找設計師修剪

 

 你們看整理完之後,下面完全就是個漂亮的女生,上面就是剛去稻田裡割完草的女生XD

 

 這是當天弄完頭髮之後,我順便去京站閒晃時拍的

偷偷告訴妳們京站的廁所簡直好拍到翻掉,裡面好多鏡子可以拍臉、穿搭照XDDD

 

 然後這是我回家之後拍的,我家的白光下所呈現的顏色

 

 可以比較看得出來綠色的元素,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每根髮絲也都帶有綠綠的感覺

跟你們說我最近對綠色中毒,ㄟ~ 不就是中毒的顏色嗎???

除了頭髮染綠色,今年買的毛衣數量就有一半是綠色,新的保溫瓶也是綠色

是否該來個綠色單品大集合???標題下"大家好,我是綠矮人小米"

 

 大家過年期間也快去換換髮色煥然一新吧!!!

不過最近應該超難約,想必大家該換的也差不多換好了吧!!!

下星期就過年了,綠矮人小米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羊羊得意嘿!!!

 

[店家資訊]

BON BON HAIR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02-2521-8357

二~五 11:00~19:30 / 六~日 10:30~18:30 週一公休

設計師Sammy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