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品牌紛紛開始折扣了耶!!!

實在是逛得我心好癢,所以也忍不住購入一點實穿的單品啦!!!

這篇要分享的是我前陣子去Mango閒晃時所購入的,買了黑色大衣和變形蟲花紋褲子

整個是我最近走跳時會拿出來一穿再穿的單品

 

 先來說說變形蟲花紋褲子,其實我以往根本不會買這種色系的褲子好嗎???

如果穿白底加大圖案的褲子,這根本是要陷自己大腿於不義嘛~~~

況且這件褲子的褲型又不是窄版的,是有點像西裝褲那種的褲型,本來看起來就會膨脹一點

但是,霸特,我現在大腿細了 (最近在部落格一直強調這件事XDD

所以應該是挑戰成功了!!!!耶呼~~~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樣款式的褲子,一直都想要收集各種圖案

但礙於之前腿真的太粗,所以穿起來都好醜唷!!!

但這種款式的褲子也不是我第一次買,之前還買過Zara的

但可想而知是穿起來真的不能看,不過現在可以了可以了可以了,爺呼

 

好啦!!!我好像廢話太多,快來說說關於這件褲子吧!!!

其實這件褲子是大家所穿的九分褲,哈哈哈~但我穿起來就是長褲嘛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傷心,畢竟腿短都30年了呀~~~

反而我超喜歡大家所穿的九分褲,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再拿去修改長度了

 

 然後其實這件褲子有點薄,大概是秋天那時候的吧!!!

不過現在冬天的天氣也不怎麼冷,所以根本沒有差囉!!!

 

 然後我搭配了一件黃色的毛衣,這個冬天我特愛毛衣唷!!!

毛衣是H:CONNECT去年的款式

 

 然後鞋子的搭配也是我最愛的樂福鞋啦!!!

鞋子是D+AF的,是說我真的很常買這家的鞋子XD

 

 

然後當天搭配的大衣也是Mango的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黑色大衣耶!!!衣櫥裡竟然都是灰色的,怎麼會這樣???

所以想說一定要來件經典的黑色大衣,還預計今冬要再來件亮色系的大衣

 

 然後這件大衣當初在官網就已經注意到它了

因為前陣子國外也紛紛開始折扣季,所以密切注意國外代購的資訊

那時候就有Mango的折扣,後來發現其實價錢沒有差多少

加上台灣就有Mango,直接去買還比較快可以拿到

所以當時去逛的時候看到就毫不猶豫的下手了

還剛剛好有剩最小號的尺寸,太幸運啦!!!

 

 這件大衣的版型就很基本,但是前面的設計有比較特別一點

領子是不對的翻領造型

 

 袖口的拉鍊設計

 

扣子和拉鍊都很有質感

 

 全部扣起來是這樣的感覺,所以可以穿成翻領也可以是立領

 

 然後裡面沒有拉鍊設計,都是利用扣子

 

 然後我另外搭配一套,襯衫+男友褲+短靴

襯衫是新購入的H:CONNECT、男友褲是WHO A U、短靴是D+AF

 

 襯衫也是這次折扣時買的呀!!!

覺得最近也不怎麼冷,剛好很有欲望買襯衫

 

 遠看是格子襯衫,但是細看發現它的格子中間還有虛線

哈哈哈~我就是愛這樣簡單卻又不一般的單品啦!!!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Mango購物小分享囉!!!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