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 塑身行動派 (1)

 

天氣越來越炎熱,身上穿的衣物也越來越輕薄,這時你們已經剷除身上的小肥油了嗎???

小米身上的肥油可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你們會發覺現在每天都一直用運動爆汗的照片轟炸你們

就是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也順便監督著我自己!!!!

其實不管需不需要減重,我覺得每天運動真的是必要的

近期我有讓我自己的運動量增加,才發現我之前做的根本是小貓打拳一般

因為增加運動量時發現原來我的體力那麼差!!!甚至比一些媽媽們還差

讓我整個鬥志爆發,一定要達到最佳的體態和體力

不過也不是要讓大家一股勁的猛做,而是依照自己的狀態循序漸進

讓運動的時間漸漸拉長,運動的強度漸漸增加

就讓這個夏日一起來展現輕涼的美麗穿搭吧!!!

 

在家裡做運動是一個最方便的地點

不用花費多餘的時間,即使下雨也依舊沒有偷懶的藉口,而且還可以搭配喜歡的電視和音樂

其實現在有很多器材可以選購,讓大家快樂的在家運動,像我家就有腳踏車、腳踏板,可以交替著使用

而這篇就要來分享也是可以很方便在家實行運動的振動板

它除了很方便之外,主要的ㄧ大特色就是可以讓你做運動做得很輕鬆唷!!!

 

BH 塑身行動派 (2)

 

這台就是BH塑身型動派振動板

BH是歐洲規模最大、最完整提供運動健身器材的集團唷!!!

今年度台灣區形象代言人是溫昇豪唷!!!

 

它的構造很簡單,使用方式也是超級easy

主要就是一塊板子,當你站上去後按下開關,你的身體就會開始抖動啦!!!

 

BH 塑身行動派 (3)

 

前方是電源的部份,操作模式有兩種

一種是手動模式,另一種則是自動模式,共有養身、健身、塑身及體驗

 

BH 塑身行動派 (4)

 

另外它還很貼心的有附一個遙控器

你如果使用強度比較強的時候,中途需要關閉電源或換模式就可以使用遙控唷!!!

比較不需要在振動時還蹲下或站起來造成不穩

 

BH 塑身行動派 (5)

 

右邊的部份是手動模式

可以選擇強度和時間

 

BH 塑身行動派 (6)

 

左邊是振動模式,養身的強度較弱,健身和塑身的強度就比較強

可以依據你想要達到的目的選擇啦!!!

 

BH 塑身行動派 (7)

 

接著來看一下底部的構造

在四個角分別有大大的吸盤固定,所以在振動時請放一百二十萬個心囉!!!

 

BH 塑身行動派 (8)

 

另外這是當你要搬動時的把手

抓著它即可以很輕鬆的移動,搬運時也不會造成困擾囉!!!

 

BH 塑身行動派 (9)

 

看我可以輕鬆的移去想放置的位置啦!!!

 

BH 塑身行動派 (10)

 

接著就Let's go!!!跟著小米一起動滋動XDD

首先雙腳是要放置在我圖片中的位置,確定站穩了在開啟吧!!!

 

BH 塑身行動派 (11)

 

跟著我一起來囉!!!

對了真正開始時,建議膝蓋微彎唷!!!這樣上身才不會晃動的太劇烈

 

BH 塑身行動派 (12)

 

開始的時候上身也跟的動一動吧!!!可讓運動的感覺更棒唷!!!

簡單的擴胸運動來一下吧!!!

 

BH 塑身行動派 (13)

 

如果不知道要做什麼別擔心啦!!!

因為它們會附一片教學光碟囉!!!

 

P6260442 

 

BH 塑身行動派 (14)

 

我現在即使有去健身房,但是抓到零星的時間還是會來動一下唷!!!

瘦身就是要隨時隨地都在動!!!XDDD

 

BH 塑身行動派 (15)

 

另外它還有附繩子來搭配唷!!!

安裝方式也是超級簡單,前方有兩個可以扣住的地方,平常是收起來的,需要用時把它拉出來即可

然後把繩子前方的扣環給它扣上就可以囉!!!

 

BH 塑身行動派 (16)

 

簡單搭配繩子的動作,左右手各來一下唷!!!

 

BH 塑身行動派 (17)

BH 塑身行動派 (18)

 

我只能說搭配繩子超累,持續做手臂一定瘦的

 

BH 塑身行動派 (19)

另外做登階運動時它也是很好的工具唷!!!

照片中只有示範簡單的動作,教學光碟裡還有很多動作,ㄧ套做下來不爆汗也難!!!

是不是簡單又方便呀???如果你已經踩膩了腳踏車、腳踏板,或是跑膩了跑步機

就趕快來試試看振動板吧!!!

以上。

 

BH塑身型動派: http://goo.gl/NNDm4p
那裡買: http://goo.gl/UujjCg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