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rry Top-Sider (1)

 這次的釜山旅行多虧了我的新朋友Sperry Top-Sider帆船鞋

在這種城市的旅行中很多時候都需要靠我們的雙腳去走遍大街小巷

才可以發現很多不同的文化和新鮮的事,這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所以我和芋仔的旅行裡幾乎都是半背包客等級了,絕對沒有下車尿尿上車睡覺這種舒服的事

這時候一雙好走又安全的鞋就成為了你最重要的夥伴!!!你們說是不是呀???

(本篇為合作文章)

 

Sperry Top-Sider (2)

 

Sperry Top-Sider一直是我很嚮往的經典品牌

因為我本身真的很愛帆船鞋、牛津鞋或樂福鞋這種款式

Sperry Top-Sider更是帆船鞋的指標,不僅舒適又好搭配

所以這次旅行剛好可以穿上它真的太棒了,跟著它我真的看到了好多新鮮事

 

這品牌創始於1935年,源自於創始者Paul Sperry對水上運動的熱愛

於是全世界第一雙專利防滑帆船鞋就此誕生囉!!!

品牌傳遞一種樂在生活的態度,講求原創、經典、獨特功能性及休閒生活

 

Sperry Top-Sider (3)

 

這次我還特地到了台北忠孝概念店把最近的款式分享給大家唷!!!

店內環境明亮舒適,而且充滿濃濃的海洋味

這正是此品牌最初也最鮮明的代表唷!!!

 

Sperry Top-Sider (4)

Sperry Top-Sider (5)

 

而除了它們的經典帆船鞋系列,其實還有其它不一樣的款式唷!!!

我趕快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Sperry Top-Sider (6)

 

經典帆船鞋系列

這是最經典的款式,而我就是帶走這個系列唷!!!

我愛死了這個款式呀!!!而且沒有一雙經典的怎麼行呢???

 

Sperry Top-Sider (7)

 

除了有真皮材質之外,還有紡織布的材質唷!!!

色系和圖案也是有非常多可以選擇

 

Sperry Top-Sider (8)

 

短口帆船鞋系列

誰說帆船鞋一定是休閒風不能展現女孩兒的一點俏皮感呢???

利用短口的設計能拉長女孩的腿部線條,又加上可愛的蝴蝶結唷!!!

 

Sperry Top-Sider (9)

 

軟性材質系列

其中有幾個款式就是今夏最IN的草編鞋呀!!!

這三個系列我真的都很想各帶一雙耶!!!

當初要選一雙時我真的一個頭兩個大呀!!!

 

Sperry Top-Sider (10)

 

另外男鞋的部分也都好好看唷!!!

這次穿真的超愛,也計畫幫芋仔購入一雙,讓他的雙腳也舒舒服服囉!!!

 

Sperry Top-Sider (11)

 

男生的款式也是很多,還有牛津款的耶!!!

 

Sperry Top-Sider (12)

 

還有半高筒的款式,穿起來馬上變型男呀!!!!

接著就要來換我的經典帆船鞋登場囉!!!

 

Sperry Top-Sider (13)

 

最後我挑選的就是這雙米白色的經典帆船鞋

其實最後一直很猶豫是要米白色、褐色及咖啡色哪一雙???

最後來是挑了百搭的白色系,是說我這夏天買的鞋子都是白色的XDDD

 

Sperry Top-Sider (14)

Sperry Top-Sider (15)

 

經典帆船鞋系列的共通特型就是360度專利鞋帶系統和防鏽眼扣唷!!!

我挑的尺碼是7號,其實挑大了一號,主要是因為夏天容易腳脹,所以還是7號穿起來較為舒適

但是如果又覺得太鬆其實也不用擔心,因為這360度專利鞋帶拉緊一點就OK囉!!!

 

Sperry Top-Sider (16)

 

鞋子後面還有個可愛的帆船小logo唷!!!

 

Sperry Top-Sider (17)

 

另外我這雙的皮質是真皮柔軟皮,非常軟又透氣,即使我在戶外走一整天腳也不悶熱

還有它的鞋墊是非常軟的,主要是因為EVA腳跟罩杯吸收衝力

雖然我去旅行時腳也是走到快斷了,但是因為它的鞋墊又讓我可以走得更多呀!!!

所以我才說它是我旅行的好朋友

 

Sperry Top-Sider (18)

 

然後我就穿著它搭配了三套不一樣的風格囉!!!

 

Sperry Top-Sider (19)

 

夏日清爽的休閒褲裝

 

Sperry Top-Sider (20)

 

其實我覺得它還有一樣女生都超愛的優點

就是穿這雙腳背就不會曬黑啦!!!!XDD

 

Sperry Top-Sider (21)

Sperry Top-Sider (22)

 

這套就比較俏皮甜美一點的感覺

 

Sperry Top-Sider (23)

 

所以帆船鞋真的是又好穿又好搭配囉!!!

 

Sperry Top-Sider (24)

 

穿上它之後真的不想再換別雙鞋子了

 

Sperry Top-Sider (25)

 

第三套就比較小男孩風格囉!!!

完全是三套不同類型的穿搭依舊都好搭配囉!!!實穿性超級高

 

Sperry Top-Sider (26)

 

我覺得旅行就是要找這種鞋子,除了好穿之外,好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是海外旅行,旅行中當然會希望每天都穿得漂亮又多變

服裝可以多帶幾套,但是鞋子若是帶太多一定會占行李箱空間和重量

又因為會有行李箱件數和重量的限制,所以鞋子也就無法帶太多

這時候一雙百搭的鞋子就可以解決掉這些問題囉!!!

所以這次因為Sperry Top-Sider也讓我的旅行更愉快囉!!!

以上。

 

[店家資訊]

Sperry Top-Sider台北忠孝旗艦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6-1

02-8772-4796

週一~週日:11:3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sperrytopsidertw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