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小米的雪兒賴虎分享了一雙開口笑的鞋子,大家都笑翻了.... (是說你們好壞唷!!!XD

走在路上時鞋子突然開口笑,那心情真的是Orz

而且當天的行程根本還沒結束,附近也沒有地方好買鞋,加上兩個鞋子都開口笑

這真的可以列為我人生最幽默的事件之一了吶.....

所以那天回家後我就清了清我鞋子的家,跟一些比較久又壞掉的鞋說掰掰

頓時鞋子的家裡變得好空曠唷!!!這時再不添購一些成員,我覺得鞋兒們會很悲傷的

 

所以最近鞋子的家又住進了一些roommate,我要趕快來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一雙是很百搭的基本款魚口高跟鞋,另一雙是很有夏日感的編織楔型涼鞋

兩雙款式都很好搭又好看,而且是我很愛的真皮質感唷!!!

 

 Faye 手工編織楔型涼鞋 

 

 前面編織的部分是柔軟棉質的材質,而且編織得很扎實

穿起來不會很鬆很ㄌㄤ,而且包覆性還不錯,有些不扎實的走起路來很不好走,腳會一直往前面衝

你們應該知道我想表達的意思吧!!!XDD

然後鞋帶和鞋墊是真牛皮的材質,質感和透氣度都很不錯!!!

另外楔型部分是麻條包覆,我偏愛楔型跟的部分是麻的設計耶!!!

這樣比較有夏日和渡假風的感覺,有些是木頭跟的設計,我覺得視覺上會比較笨重感

 

 扣環部分的設計是直接勾住的,皮帶式的設計是裝飾用,所以穿脫都很方面

再來跟高的部分有12公分,雖然蠻高的,但是前面防水台也有3公分唷!!!

加上是楔型的設計,所以其實不會難穿

所以我對於楔型的鞋子真的是非常喜愛,感覺每年夏天都至少會買一雙楔型鞋XDDD

不僅好穿也好搭,要搭休閒一點或優雅一點都可以

接下來我就搭配兩套looK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第一套] 渡假休閒風 MEIER.Q針織背心+ZARA百慕達短褲+Faye

 

 整體色調上有一種叢林的休閒風XD

夏天我還蠻常穿短褲的,而且一定會配有跟的鞋子,這樣比例會好很多

加上這雙鞋前面雖然是包腳背的款式,但是靠近腳踝處是有點V型的設計

所以即使包住腳背,但是前面的V型露出腳踝,確可以在視覺上拉長唷!!!

 

 來近看一下,就是這個小V設計,解救了我的小短腿

前面防水台的高度也讓整雙穿起來很穩

 

 

 這套穿搭雖然簡單,但是不管去哪走跳我覺得都很適合呀!!!

可以休閒又可以小優雅

 

 

 穿起來側面和背面的樣子,可以露出你腳的弧度

 

 

 

 [第二套] 清新女神風 白色露腰長洋裝+Faye

 

 

 這樣的鞋款真的超適合搭配長洋裝的

完全可以把長洋裝的飄逸感表現出來,又不會有太隆重的感覺

另外這雙還有黑色和熱情的紅色唷!!!

 

 Christia 基本款魚口高跟鞋

 

  這整雙是小羊皮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唷!!!

 

 可以細看一下皮質,就知道質感很好了

雖然這雙款式很基本,但是每個人的鞋櫃裡就是要一雙質感好的基本鞋款,不管搭配什麼樣的造型幾乎都可以配得上

而且跟的高度是可以拉長比例卻又沒有負擔的,這雙高9公分,前台1.3公分,剛好是一雙很適合的高度唷!!!!

另外魚口的部分我要稱讚一下,我覺得這口的大小剛剛好

不會太大露出太多腳趾頭,有些人對於露腳趾頭是很害羞的,像我也是XDD

也不會太小,有時太小會卡到單一個趾頭,穿久了就不舒服

這魚口大小剛好也不磨腳唷!!!

然後一樣搭配了兩套look給大家看

 

 [第一套] 小性感帥氣風 繃帶背心+破牛仔褲+Christia

 

這套穿搭裡白色背心已經小露心機了,所以牛仔褲和鞋子就搭配得簡單一點

 

這雙還有黑色和咖啡色,我選這裸膚色主要是夏天我衣服的色系幾乎都是淡色

而且這顏色穿起來也是拉長比例很好的一色

如果跟我一樣是迷你女孩可以考慮這種顏色唷!!!

 

  

 因為跟的高度還不算高,所以即使跟沒有很粗還不至於很難穿

穿起來也是很穩很好走

 

 [第二套] 甜美名媛風 繃帶背心+繃帶短裙+Christia

 

 穿短裙和短褲時,鞋子的顏色靠近膚色視覺上可以延伸不少唷!!!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套穿搭,覺得氣質感勒窩阿頗XDDD

好啦!!!這次鞋子的家新成員分享完畢囉!!!

下次還有4位新成員,期待嗎???XDDD

 

[抽獎辦法]

這篇要送CHIC CHOC指甲油一瓶唷!!!

穿上涼鞋時腳趾頭兒也要美美的才行呀!!!

1.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2.在小米的雪兒賴虎中分享這篇文章的貼文,要設公開唷!! 

3.在小米的雪兒賴虎中的貼文下留言" RS美鞋+數字"

看你是第幾位留的就填那個數字唷!!!

截止日期:8/1(五)20:00

q

 

[商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RobinloStudio/photos/p.10152455766651461/10152455766651461/?type=1&theater

 另外,八月份有廠拍活動唷!!!

活動內容:

【人氣甜美雙胞胎-BY2代言】以獨特設計走在時尚尖端,以及用心堅持的品質和舒適感聞名的精品女鞋Robinlo Studio、Robinlo & Co.雙品牌推出夏日特賣會嘍,春夏秋冬各式鞋款,瘋狂下殺399起。

鞋款尺碼依現場為主,售完將不再補貨,快把握機會,晚了!就要再等一年歐!!

快邀約你的好友到Robinlo一起為美好的夏日歡呼吧!!

 

活動時間:2014.08.1-2014.08.10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1段306號13樓

(文心路一段與大墩十街交叉口,生產力大樓)

連絡電話:0800-081133

營業時間:早上10點至晚上8點(假日照常營業)

 

鞋款/定價:

人氣質感女鞋 1折起

當季新品優惠5折

 

因場地限制,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鞋款展出歐,歡迎蒞臨參觀!

 

★打卡來店禮:特賣會活動時間內,來店打卡上傳Facebook即可免費獲得來店禮”粉紅圓點提包修容組

★買一 送一:購買指定款(tatum、dollya、teela)即可獲得市價$1200立體山茶花人字夾腳拖鞋一雙(累計贈送)

★加 價 購:單筆購物滿$699,就可以用加價購$199方式購買立體山茶花人字夾腳拖鞋一雙(累計加購)

★滿 額 禮:單筆消費滿$5000,即可二選一市價$1680韓風時尚透明子母包或限定版市價$1080 Robinlo Bear泰迪熊

 

注意事項

  1. 特賣活動時間內,一律不開立發票,特賣會結束後,將全數捐出

  2. 特賣會商品售出將無法做退換貨請務必仔細檢查每一雙鞋的鞋況喔!

  3. 特賣會現場提供宅配服務,不限金額,一筆交易一次配送只收$80

  4. 特賣會現場付款方式為現金交易,滿2000元可刷卡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