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ER.Q 鞋 (1)

星期一最喜歡分享我的購物文章啦!!!完全可以把憂鬱掃到太平洋去耶!!!

不過最近購物的穿搭文少了好多唷!!!你們有發現嗎???

前陣子發胖一直還沒恢復,最近才有撥雲見日的感覺,一旦瀕臨30新陳代謝真的是...(消音)的慢

而且最近都發瘋的愛蕾絲,所以添購了好多,不過發胖的我穿起來真不適合

所以那兩件洋裝真的是拍了又拍,但是完全還是不滿意

所以最後認清我最近還是適合帥一點、休閒一點的穿搭了

 

MEIER.Q 鞋 (2)

這篇要分享的是我銀色尖頭平底鞋,品牌是MERIER.Q

自從買過一次它們家的東西就愛上了,買到的質感都不錯

而且它們家的風格雖然簡單但是我都好喜歡

滿1000元就免運費,所以最近都會湊到1000元,真是太可怕了XDD

 

MEIER.Q 鞋 (3) 

話說最近也是很盛行金屬色的鞋子,只要看Y購物中心就可以發現了XDD

每次都被閃閃的金屬色吸引,但是我還是不太敢挑戰很亮的金屬色

所以那時也是找了很久,最後是情定MERIER.Q的這雙

銀色是帶有點霧霧的感覺,皮質看起來也很軟,款式很簡單卻有型

 

MEIER.Q 鞋 (4)

而且我覺得非常好搭配,雖然說是銀色但其實很百搭

當天我只簡單搭了白色上衣和黑牛仔短褲

 

MEIER.Q 鞋 (5)

來看一下鞋子的細節照吧!!!

 

MEIER.Q 鞋 (6) 

帶有尖尖的鞋頭可以讓腿看起來長一點唷!!!

而且最近尖頭又流行回來了耶!!!

要買之前也怕尖頭會腳痛,但是因為這雙的皮質很軟,所以完全不會痛

 

MEIER.Q 鞋 (7)

鞋子也有一點點高度,大約3公分吧!!! 穿起來超級舒適的

 

MEIER.Q 鞋 (8)

我有把鞋跟拿去給師父再加一層,不然原本的鞋跟一下就磨掉了

這雙的缺點應該就是它的鞋跟才穿一次就快磨掉了

加了之後就放心很多的穿著他走跳,不然我都不敢穿了

 

MEIER.Q 鞋 (9) 

這張應該可以看出它的皮質是很軟的那種

 

MEIER.Q 鞋 (10)

銀色搭配木紋感的鞋底也讓我覺得特別

不會金屬感、帥氣感那麼重的感覺,這樣的設計感覺更百搭

 

MEIER.Q 鞋 (11)

MEIER.Q 鞋 (12)

MEIER.Q 鞋 (13)

當天的簡單穿搭

 

MEIER.Q 鞋 (14)

天氣陰晴不定還會加件格紋襯衫

 

MEIER.Q 鞋 (15)

MEIER.Q 鞋 (16)

MEIER.Q 鞋 (17)

最近也愛上蒐集各式的襯衫!!!

因為看了韓劇媽媽的庭院,女主角每次都是穿不一樣的襯衫

讓我也開始愛上襯衫了,而且這種季節真的是非常適合耶!!!

 

MEIER.Q 鞋 (18) 

Top : PAZZO

Shirt : 中壢韓貨小店

shorts :QUEEN SHOP

Shoes : MERIER.Q

 http://www.meierq.com/

 

: : acc : :

MEIER.Q 鞋 (19)

Necklace : PULL&BEAR

 

MEIER.Q 鞋 (20)

Bracelet : 大象forever21長頸鹿MONKI

 

MEIER.Q 鞋 (21)

Ring : 佛手PULL&BEAR眼鏡鼻子鬍子淘寶

 

MEIER.Q 鞋 (22)

Ring : 十字架PULL&BEAR

以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而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