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JPG

哈囉~~妞兒們,你們今天看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在聖誕老人和嚕嚕米的故鄉芬蘭啦!!!

不過文章我還是依舊有發唷!!!大家還是要來看唷!!!

密切鎖定還會有意想不到的小禮物等著你們呀!!!

 

婚鞋其實亮相過很多次了耶!!!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發現??

那時挑婚鞋就是希望以後都可以一直穿到,而不是淪落轉賣或一直在鞋櫃的命運

現在它真的做到了!!!好棒,快幫我的婚鞋拍拍手XDD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JPG

就快點來分享我心中最棒的婚鞋吧!!!

不過它還是有個缺點,就是跟太低!!!

導致我婚禮時,我好朋友說你是不是沒穿鞋XDDD

哼哼哼~人家本來就只有150cm,可以不要為難我嗎???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2).JPG

這雙鞋其實就是很一般的款式,但是我最滿意的就是它前頭的部分

是圓頭但又帶有微微的尖,而且穿起來顯得我的腳小唷!!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3).JPG

婚鞋大多人會選擇很閃亮的裝飾,我當然也喜歡閃亮的感覺

畢竟婚禮上所有的東西都要閃亮有氣勢,噗拎噗拎的~~~

但是我又很怕太過閃亮導致平常穿搭機率不高,畢竟我平常走比較樸實路線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4).JPG

讓我喜歡上這雙就是因為它只有在後半部有些微的亮鑽

有點低調又有點華麗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5).JPG

鞋面的材質是麂皮,雖然我很猶豫這種材質,但是顏色很美所以還是下手了

因為這種材質真的不容易保養呀!!!

所以立馬在櫃上買了它們家的麂皮保養噴霧,就安心許多了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6).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7).JPG

實搭照囉!!!!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8).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9).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0).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1).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2).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4).JPG

 當天搭了件粉色的傘狀上衣+黑色系內搭褲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5).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3).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6).JPG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7).JPG

 大家知道這是哪裡嗎???好符合這身穿搭唷!!!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8).JPG

 搭配了珠扣包包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19).JPG

Top : 粉色傘狀上衣

Pans : 黑色內搭褲

Bag : UMOIE ROIE 珠扣絲巾包

Shoes :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 : acc: :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20).JPG

 Ring : DAHONG

Bracelet : Accessorize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21).JPG

 Necklace : Les Nereides

 

MELROSE 亮鑽粉色跟鞋 (22).JPG

 以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鞋 鑽 跟鞋 麂皮 跟鞋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