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jpg

我和芋仔的工作都算忙碌,他是常常站著做實驗,我是常常坐著打電腦,長久下來很疲勞之外,還會有姿勢不良、肌肉僵硬及循環不好的問題,所以晚上回到家就好想廢,但耍廢根本無法達到徹底的放鬆,只會讓堆積在身體的疲勞繼續累積,這時候按摩椅才是最好的放鬆小幫手,所以我們家一直都有按摩椅,也算是有10年按摩椅經驗的老手了,真心建議現在的家中必須要一台啦!

不過我家先前的按摩椅差不多要壞了,每次坐下去就會發出嘎嘎的聲響,機芯似乎也不太靈活了,剛好要過新年了,就想換一台厲害一點的按摩椅給芋仔,畢竟他一肩扛起我們家的經濟呀!後來就遇見了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只能說對它是一見鍾情,因為它集輕巧、質感、美型、實力及價格漂亮於一身,真的太優秀了,所以我一定要趕快來推薦給大家。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2).jpg

HEALTHPIT是tokuyo督洋旗下的日本品牌,除了販售按摩椅之外,還有其他按摩商品,像是筋膜槍、美腿按摩機、按摩背墊等等...,也有運動器材和家電唷!所以購買方面有保障,另外也有實體店面可參考。

 

/tmp/phpxjF0kQ  

在分享這台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前,先來快速認識它的特色:

❒ 3D氣壓機芯

❒ 肩膀手背氣壓按摩

❒ 全足氣壓按摩

❒ 大面積背部溫熱

❒ 腳底滾輪按摩

❒ 輕鬆移動,不占空間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3).jpg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的外型真的很美,圓弧極簡的設計、質感的皮革及沉穩的色系,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令我非常喜歡,重點是把它放置在家中一點也不突兀,我真的很不喜歡為了放置一台按摩椅,而破壞了家中的風格,這台精品按摩小沙發就是簡約又質感的單人沙發,非常百搭各種居家風格,還可以提升客廳的美感唷!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4).jpg

它的材質是日本醫療等級的PVC超耐磨皮革材質,觸感非常柔軟又親膚,而且還是有質感的霧面設計,不愧是精品級的按摩椅呀!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6).jpg

來看看按摩椅的細節,這是椅背的部分,還可以看得到的是左右兩側為肩膀的氣壓按摩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7).jpg

這是座椅的部分,左右兩側為手背的氣壓按摩,這台精品按摩小沙發的特色除了內部的3D氣壓機芯之外,還有肩膀、手背及全足的氣壓按摩,讓你的肌肉可以徹底的被舒緩和放鬆,我超級愛!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8).jpg

再來是腳托的部分,有全足的氣壓按摩,搭配腳底滾輪按摩,讓一整天都疲勞的腳可以徹底的被按摩唷!

 

/tmp/phpaRnICV

另外腳托的部分可以隨每個人的身高而彈性調整,從我身高150公分到芋仔身高177公分都可以,沒有身高的使用問題唷!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9).JPG

按摩椅的開關和功能鍵是設計成可手拿的遙控器,這樣在按摩的過程中也可以隨時調整,不需要再起身按扶手上的按鍵,這樣的設計真的好貼心,讓放鬆的過程不被打斷。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0).jpg

按摩椅側邊的品牌燈光,真的美到不行呀!

 

/tmp/phpQ2DdJc

然後它有一個非常重要又貼心的設計,就是它倒背時是採用向前滑傾的設計,而不是椅背直接往後倒,所以擺放時不需要特地留很多空間,按摩椅和牆面幾乎零距離,如此一來不會造成空間上的浪費,對於小坪數的家也很友善唷!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0-1).jpg

接下來就實際操作給大家看看吧!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1).jpg

按下開關後,按摩椅的椅背會先躺下約45度。

 

/tmp/phpdJuBXz

還可以再自行手動調整,找倒自己最適合的角度,同時按倒背+下,可以倒背,同時按升背+上,可以升背。

 

/tmp/phpTYH79T

甚至還可調整至平躺的狀態(最上圖),即為零重力模式,所謂的零重力是平躺的一個角度,讓人呈現在無重力狀態,俗稱為最放鬆的狀態,能將身體傾倒至雙腳高於心臟的位置,有幫助血液回流、消除雙腿水腫等效果。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5).jpg

那它有提供4種按摩模式,分別是活力恢復搖擺睡眠,輕鬆一鍵按下就可以享受按摩啦!

活力:肩頸/上背部=70%;下背部/臀感=30%

恢復肩頸/上背部=30%;下背部/臀感=70%

搖擺肩頸/上背部=50%;下背部/臀感=50%,特有搖擺功能

睡眠肩頸/上背部=50%;下背部/臀感=50%,按摩力度最低

那我個人最愛恢復模式,因為我常時間久坐,容易讓下半身血液循環不佳,且每次起身都會感到無比腰痠,使用這個模式可以針對我的下半身進行按摩,坐完後讓我的腰部和臀部都舒緩不少呀!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6).jpg

除了模式之外,也可以自訂想要的手動按摩法,有揉捏敲擊揉捏+敲擊指壓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7).JPG

再搭配3段氣壓一起按摩。針對想要加強的部位也可選擇定點/全程來按摩。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8).JPG

還可以加入溫熱的功能,像現在寒冷的冬天,開起溫熱模式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更放鬆的狀態。另外3D功能都是預設開啟的,如果覺得力道太大時,也可以選擇關閉,像我第一輪按摩就會開啟,那第二輪按摩就會關閉,畢竟已經按過一輪,第二輪就想要再輕柔些,完全就是客製化的感覺,而且操作起來真的超方便。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19).jpg

老實說以前家中的按摩椅都不是我在坐的,因為我都覺得以前的按摩椅按得很痛又沒按到點的感覺,我喜歡的按摩方式是輕柔但按到點的那種,所以通常坐幾次就不想坐了,但遇到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之後,真的開啟我對按摩椅的愛耶!!!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20).jpg

我真的很愛它們的手動按摩法,非常像真人手技,而且三種技法都有明顯的差別,我個人最愛揉捏技法,它就是我喜歡的輕柔卻又到點的感覺,再搭配溫熱的功能真的舒服到不行,它們的溫熱很舒服很有感(因為我們家上一台按摩椅的溫熱功能超無感),按完真的會通體舒暢的那種,覺得不僅全身放鬆了,連氣色都變好了。

那芋仔是喜歡深入按壓的感覺,他就喜歡指壓技法,所以這一台按摩椅完全就是可以符合家中各成員的喜好,不得不說它們的3D氣壓機芯真的好厲害,完全輾壓一般基本型的按摩椅,但它的價格又不會高得嚇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如此愛這台的原因呀!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21).jpg

除了3D氣壓機芯很厲害之外,前面也有提到這台的肩膀、手背及全足氣壓按摩,尤其腳的部分真的厲害,像我們女生很注重小腿的線條,每天久坐、長站或奔走對於腿部來說都是很大的負擔,這時我就每天靠它來按摩我的小腿,搭配腳底滾輪按摩,還可以促進循環,讓小腿不至於一直腫脹不堪。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22).jpg

現在有了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之後,可以讓我們家辛苦的芋仔下班回家後就立刻舒緩放鬆,而我每天也增加了可以療癒自己的時間了,有了它之後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好好寵愛自己和家人吧!現在就立刻試試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EALTHPIT】 sofand精品按摩小沙發 HC-300

專屬優惠賣場:https://pse.is/5emgep

體驗櫃點: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4F / 忠孝SOGO 8F

新竹:巨城SOGO 6

台中:台中三井 1F

台南:台南三井 1F

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 B2 / 左營特力家居 1F/ 大立百貨A館 5F

※以上皆在Panasonic按摩椅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