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jpg

2024年的首要目標就是更積極地做好肌膚的居家保養,畢竟要4開頭了呀!!!雖然我不定期會進行醫美保養,但居家保養也是很重要的,積極且持續的使用好的保養品,才是維持肌膚年輕健康的關鍵,所以不管是和我一樣30+要邁入40,或是20+即將要初老的女孩們,趕快一起保養起來吧!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2).jpg

這篇就來分享我近期超愛的保養品,那就是添加抗老雙星A醛+A醇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這雙A可是抗老界的大黑馬,不趕快使用起來真的說不過去,因為使用後真的太有感了,重點是這系列為開架首創的,價格還超漂亮,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擺脫垮臉危機啦!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3).jpg

想必大家對來自韓國的L'EGERE蘭吉兒都不陌生吧!我個人則是超愛這品牌的,因為它們是以極簡、純粹保養為主,還專為敏弱肌提供適合的保養品,所以保養品用起來都溫和又有效,對於這品牌真的是滿滿的信賴呀!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4).jpg

在分享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液極致雙A緊緻提亮眼霜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霜)前,先來大概認識一下這系列的特色:

❒ 開架首創雙A

雙A是近年最熱門的抗老保養話題,也是經過醫師權威們公認有效的抗老成份,解決細紋、粗糙、黯沈、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皺紋、鬆弛等7大歲月問題。

❒ 溫和低刺激

之前使用過A醇,結果對肌膚稍微刺激,用起來有點刺痛,讓我有點怕怕,像市面很多強調高濃度A醇的,很多用了都會刺痛泛紅,我也是直接pass,但蘭吉兒的雙A調製出黃金比例的A醛和A醇,不僅使用後很有感,還很溫和不刺激,早晚使用都沒問題,讓我對A醇的產品有了改觀,原來A醇也是可以溫和但有效啊~即使敏弱肌也是可以用A醇來保養的!

❒ 專櫃等級珍貴保養成分

獨家7波緊緻胜肽科技,A醛、A醇、B3菸醯胺、B5泛醇、維他命C、維他命C鈉鹽及玻尿酸胜肽,另外添加三重植萃珍稀成份(高山龍膽、藍色龍舌蘭、甘草酸二鉀)。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5).jpg

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液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6).jpg

這瓶精華液又稱7波澎澎瓶一瓶達成澎彈亮,也太可愛了吧!可以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澎潤、彈性及亮澤,立刻讓肌膚年輕起來。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7).jpg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8).jpg

它的質地為透明濃稠狀,非常好推開和吸收,使用後完全不黏膩唷!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9).jpg

使用後的肌膚真的很水潤有光澤,在這樣乾冷的天氣,可以用到一擦就潤澤的保養品真的是太開心了,不然我的兩頰常常是乾燥粗糙的,而且澎澎彈彈的感覺也超級明顯,尤其是眼下、額頭及法令紋的部分,就好像修圖一般,真的太令我感到神奇了耶!!!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0).jpg

極致雙A緊緻提亮眼霜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1).jpg

這瓶眼霜又稱7波電眼霜,是疲勞垮眼救星,專為愛笑眼所研發,可緊緻眼週肌膚,改善暗沉問題。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2).jpg

它的質地為輕盈的乳霜狀,也是非常好推開和吸收,完全不擔心過於滋潤會長小東西。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3).jpg

我覺得前面的精華液已大幅改善我眼下的肌膚了,沒想到這款眼霜擦上後更是驚人,我只能說雙A真的一定要給它用起來,終於我邁入40的眼週肌膚有生機了!!!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4).jpg

極致雙A緊緻提亮精華霜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5).jpg

這瓶精華霜又稱十字緊爆霜,讓輪廓支撐再升級,是非常輕盈的精華霜,它讓拍照再也不用花時間修圖,用這一瓶就可以搞定!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6).jpg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7).jpg

它的質地是非常輕盈的乳霜狀,而且一抹開即呈現水感,真的太喜歡了,一樣也是好吸收又不黏膩,擦完後的肌膚就是舒服呀!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8).jpg

最後這瓶精華霜擦完更是放大絕了,我在使用它的時候還會搭配按摩,尤其是輪廓線的部分,使用後讓我的輪廓線條更加俐落了,在家就可以擁有醫美級的保養也太棒了!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19).jpg

你們看我的臉靠保養就像減了3公斤,真的好開心,我一定要努力維持住呀!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20).jpg

使用14天之後的變化,下顎的輪廓線真的很有感,不只肌膚變好,感覺臉的精緻度也提升了耶!!!雙A真的好厲害呀!!!

 

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 (21).jpg

現在就趕快和我一起來享受L'EGERE蘭吉兒極致雙A緊緻提亮系列帶來的變化吧!讓我們把年齡這數字給拋在腦後~~~~

 

【商品資訊】

好時尚購物網:https://legere.beauty/GYiYw

不用花大錢就能逆轉青春的雙A保養,現在網路、實體開架通路都買得到!

實體:屈臣氏、寶雅、佳瑪

網路:蘭吉兒官網、好時尚購物網、momo、好時尚蝦皮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